一路正念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08日】

我坚持每天使用手机讲真相已三年多了,在这三年多使用手机讲真相救度众生的修炼实践中,怕心越来越弱,正念越来越强,境界不断的升华。真切的体会到只要按照法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在实践中磨炼,一切变化都在其中。

一、 正念回复警察的短信

刚开始用手机讲真相时,是用手机群发真相短信,每天出去两趟向收集到的手机号码群发,每次发五、六十条短信。群发短信的内容是天安门自焚真相和劝三退,收到了很多正面的回复和谢谢。连续发了十多天。一天打开真相手机又看到有回复的短信,点开短信一看,内容是:我是公安局市局刑侦科的某警官,请你停止上不当的言论。当时我一看到公安局三个字,吓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突突突的不停的跳,条件反射的快速把手机电池拔了出来。歇了一会儿我平静了下来,心想我这是在干啥呀,怕的这样,我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啊!是来救度众生的啊!警察也是人,我也得救度啊!我就从新打开了手机写了一条短信,内容是:“大法弟子在讲真相救人,其中包括你,请你不要参与迫害,参与迫害对你生命不好。”我把短信给他发了过去。从此再也没有收到过警察的任何干扰短信了。

二、 讲真相中出现的惊险假象是对自己正念的一次检验

去年五月的一天,我走在一条比较僻静的岔马路上,用手机打真相语音电话,对方正在听着,我也在继续往前走着,走着走着,一不注意看到一辆警车开到离我十来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我迅速隐蔽的拔出手机电池,同时大脑里闪出来一个“定”字。我停止了前行,原地站在那里注视着警车,在我附近还有俩、三个人,这时警车门开了,下来一个便衣警察,没有向我走来,紧接着又下来一个带手铐的青年人和一个便衣警察,俩个便衣警察押着带手铐的青年人向一条小路走去。我忍不住笑了,一场虚惊,一个假象。我又从新打开了讲真相的手机,开始拨打真相语音电话,一路向前走去。

一场有惊无险的假象是对自己遇事是否能在法中的正念的一次检验,反思自己遇事当时的状态:表现平稳,没有慌乱,想到了使用大法赋予自己的神通,但是心跳还是不自觉的加快了,还没有达到在任何情况下大法弟子的心都能金刚不动的标准。自己还得在艰苦的实践中继续磨炼,修炼自己,直至达到法对自己的最后的要求和标准。

三、    用正念证实法 讲真相救度众生

去年的八月一日我出门给真相手机改了串号,同时换了新的电话资费卡,就开机准备打语音电话,可是刚一开机,手机就被自动关机了,从新开机后又被自动关机了,始终开不了机。我就一边发正念一边继续往前走,走了很长一段路后再拿出手机开机,还是被自动关机了,我只好无功往回返。在用手机讲真相的过程中,虽然也经常有手机被自动关机的时候,但还从来没有遇到过手机开不了机的情况,一般是换个地方就能开机了。当天回家后我加强发正念清理干扰真相手机开机、阻碍世人听真相得救的邪恶生命与因素。第二天我继续出门到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又拿出真相手机开机,反复开了几次,结果还是开不了机,心里想封的这么严,到底是怎么回事?突然想到八月一日是邪党军队的建军日即邪党所谓的敏感日。这时心里发出一念:大法弟子不承认邪党所谓的敏感日,今天一定要开机讲真相救度众生。我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还有这么多可救度的世人等着弟子救度,弟子今天一定要开机讲真相救度众生,求师父加持弟子清除邪恶,使真相手机开机的正念。然后念动正法口诀,拿出手机从新开机,奇迹出现了,手机顺畅开机。那一刻我真切的感受到师父就在弟子的身边,时刻呵护加持着弟子。真实的体会到了“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的玄妙真实。从手机顺畅开机那一刻起到现在就没有什么干扰了,每天都能很顺畅的开机打真相语音电话告诉人们天安门自焚真相,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退大潮,王薄事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背后的因果报应。

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中大法弟子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真相唤醒世人的良知善念,给世人一个选择自己未来的机会,在艰苦的实践与磨炼中兑现着自己来世时的誓约!

四、  坚定正念修去安逸心  在困难中坚持讲真相救度众生

去年我们这个城市入秋以来一直很热,已是连续几天四十一度的高温天气,尽管天气很热,我还是坚持每天出去走一个半至三个小时的路程打真相语音电话,向世人讲真相救度可救度的世人,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一天决定好了要往某个方向去打真相语音电话,并发正念把那条路线清理清朗了。我出了家门到了大街上,热浪迎面扑来,在秋老虎火辣辣的太阳照射下我的求安逸心出来了,我想改变先前的决定,去一个较近的阴凉一点的地方,这时脑子里冒出来了一个意念:“一个大觉者会在困难中改变自己的决定吗?”我回答“不会。”正念使我坚定了自己的意志和决定,按照先前决定的已发正念清理过的路线我坚定的向前走去。一路上我拨打着真相语音电话,告诉着人们法轮大法的真相,走在完成大法弟子神圣使命的神路上。前行在助师正法的神路上,我从心里吟出:

大法弟子遵师命
做好三件事
正念正行神在世
救度众生醒
正法造就新生命
威德耀寰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