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手机安全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01日】

前些天,一个同修在和我交流时,告诉我说,她身边的一个同修的手机被监控了。我说:“你怎么知道?”同修说:“这个同修有一天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以后你注意点,别走到哪儿都讲法轮功那些事儿。再讲我还把你抓起来。’”同修问:“你是谁?”对方便把电话挂了。

明显的看到,邪党十八大前,全国各地610、公安国保十分惊恐,把大法弟子作为维稳的重点对象,通过各种手段了解每个大法弟子的信息。其中电话监听是最直接最简便的一个办法。可是我也注意到,同修中还真有一些人对手机监听不在乎。觉得自己也没做什么事儿,又不是邪恶重点监控对象,这些年也没有出什么事儿。因此,在讲真相时,或者是和同修交流时,手机总是带在身上。其实,同修可能是怕麻烦,再就是有一种侥幸心理。我觉得,为自己负责,为同修负责,咱不应该怕麻烦。记得多年前,公安国保大队长在找我谈话时就说:“XXX(我认识的一个同修)还组织什么开法会,会上还讲两句。他以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啊……”那一刻,我才知道,他的手机早已经就被监控了。

此外,我还发现,有不少同修有一种认识:“这些年我走到哪儿都把手机带在身上,也没有出过啥事儿。”似乎把没有出事儿当成是标准。那我想,同修啊,咱别这样想,正法走到今天,我们应该成熟更成熟啊。损失一个大法弟子,师父都是痛心的,对宇宙都是一个巨大损失。理智啊,别让邪恶钻了空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