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的效应

晓明


【正见网2012年08月01日】

在工作过程中,我遇到了一位企业总经理,吃饭时,他看我不喝酒,平时也很正派。闲聊时,我聊到目前社会的一些乱象,讲到中共邪党的邪恶,及贵州平塘的奇石,石头上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并劝他退党退团退队,刚开始他没表明自己的态度。在交往过程中,他对我的为人非常认可。我也随便就建议他,破网多了解一些外面的资讯,对他是有帮助的,于是就拷了自由门破网软件给他。

有一次他的妻子开车接我,我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闲聊中他妻子直截了当的问我,“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对这个突如其来的一问,我正思考该如何回答。说实在的,平时讲真相,我是比较理智的,因为目前大陆的形势还是比较严峻。她好像明白我的心思,在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她就接着说,“其实我的母亲也是修炼大法的,而且她曾去过北京......”

我很高兴,要知道在当前这种环境下,在大陆找到一个同修很艰难。好不容易碰到一个同修。

我们的话匣子就打开了,再没有那种束缚。她谈到了,当初母亲去北京上访而被抓,家里经济也是非常困难。后来怎么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我当时就萌生见她母亲的念头,她说在老家,不在这。

她又和我说了一件事,她虽没学法,但也明白法轮大法好,对大法有正念。以前,每次她和孩子说大法的真相时,都遭到丈夫的反对。

但自从他和我交往一段时间后,思想就改变了。她说,丈夫有次在家和她说,我可能是修炼大法的。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讲真相就象一把万能钥匙一样,能打开一切心锁。这就是讲真相的效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