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通古今的符咒

圣果


【正见网2012年02月21日】

人生如汪洋大海中一叶扁舟,旷荡荡天有不测风云,摇摆摆人有旦夕祸福,天灾人祸,生老病死,人生无常,在人生的旅途上有什么法宝能使你平安过度,走向未来,这里给你介绍一种给你生命保驾护航的神秘符咒,愿你平安吉祥。

翻开中华几千年的民间文化历史,人们在生存和生活中,都离不开借助神秘的力量,以求达到趋吉避凶、消灾避祸、平安吉祥。尤其是符咒的广泛应用。至今还在大量广泛应用的最常见的,比如:“泰山石敢当”。那么“符咒”到底只是人们的一种美好愿望呢,还是真具有其神秘的力量呢?

符咒在古代应用的领域非常广,通婚、治病、求财、消灾、安宅、兴房、下葬、军事等等。大部分都是正用,当然也不乏害人之术。

古代的人,信命纯真,安贫乐道,忠厚善良。一部分人留有先天本能,现在叫特异功能,通过画符通咒,与另外空间信息沟通后,作用于我们这个空间,通过灵体或能量物质起变化。人们认为不可思议,是因为人们的眼睛看不到。

那么怎样证实符咒具有神秘的作用呢?符,是指画有或刻有符号、图案的器物,或叫镇物;咒,是调动神秘力量的语言。不妨咱们用引申的方法举个例子:我们把十字路口指挥交通用的红灯比作符,也就是镇物,司机到此必须停车,司机通过眼睛看到红灯,反应到大脑中,先镇住你的思想,使其不能行为(思想控制了行为)。这就是符的作用。当然,符有多种多样,你比如过年,家家贴“福”字,“福”与“符”同音,它代表着来年有衣穿、有田种、有饭吃、人口平安幸福。字也带有它背后的信息,也能在这个空间起作用。可能有人说“贴“福”字就能好吗?我不信”,你不信,那么你就在你家大门口贴个“凶”字或“祸”字试试!我相信你不敢,你既不敢,那就是口是心非,是明显的邪党无神论文化洗脑后的逻辑思维混乱之观念,其实你生命深处还是信的,只是人的大脑思想被党文化的歪理邪说糟蹋了。咒语,引申到我们的现实生活中,那就是我们常见的命令、口令,如军训时用的语言:稍息、立正等。通过语言把带有强制性的信息传达到每一个实体而起作用。同理,咒语,是通过另外空间的能量信息在我们这个空间起作用。佛教也有“大悲咒”等。

各种宗教、各种预言,或明或暗的都指出了现在末法时期的人类将有大劫难出现,脚步太近了,有能力的人或有神通的人,几乎屏住呼吸了。怎么办?不是没有办法,就看人自己了!看你还有没有良知善念,看你还能不能接受大法弟子讲的真相。就这条件,不用你出钱、劳力,就看你的善念,心生一念大法好,灾难当头,神佛就救你!

法轮佛法是万古以来将宇宙的真理第一次传给了人,主佛慈悲,佛恩浩荡,修炼法轮功后的人,都是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疾病消除,身体康健,知道怎样做一个好人,使家庭和睦,睦邻友好,浪子回头,做事先考虑别人,处处为他人着想,都是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得民心的大好事,能起到精神文明、社会稳定,至今已传遍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受到全世界各族人民的欢迎。

然而法轮佛法却在发源地——中国遭到中共的残酷镇压,一群按着真善忍做好人的人,以莫须有的罪名竟被抄家、绑架、劳教、关押、判刑、投入监狱、洗脑、酷刑折磨。使众多家庭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至今迫害还在继续。现已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有三千多人(不包括无法统计到的人数)。

中共执政六十年来,政治运动不断,使八千万同胞死于非命,相当于两次世界大战的总和。中共已是腐败透顶,有法不依、执法犯法,蔑视生命,把人民财产窃为党有、私有、官有,社会不平、司法不公,逆天叛道,诽谤佛法,人神共愤,罪在不赦,已在天惩之中,并非法轮功要与共产党对着干,而是共产党倒打一耙,抹黑法轮功,动员全国老百姓煽动仇恨法轮功,不允许好人存在。

穷途末路的中共,恶贯满盈,已是病入膏肓。对法轮功造成的千古奇冤,招致天怒人怨。由于中共大逆不道,近几年所引发的天灾,有目共睹。共产邪灵所推崇的无神论就是魔鬼轮,中共对不明事物,总是借科学之名,牵强附会也得假说一番,其用意就是极力否定神佛的存在,其目的就是让人脱离对神的信仰,不配做人,从而毁掉。它的邪恶与歹毒在它的入党誓词中可见一斑;它让你为它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它不信神,它就是魔,为魔发那么大的毒誓,后果不可怕吗?它就是要你的小命来了。人们被它的假象迷惑了。好心奉劝那些入过党团队(少先队)的人,赶快声明退出,以免受其害,在天灭中共之时,希望你选择神佛指引的光明未来。

讲这些是因为人类面临大劫,生命是可贵的。善心使我们不愿看到你可怕的结果,给你一条希望的路。

最后给大家两样法宝:灾难时,定能趋吉避凶、遇难呈祥、消灾避祸。

【护身符】:这个可到各地大法弟子处领取。
【平安咒】;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