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对夫妻的生死大劫



【正见网2012年02月09日】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飞。”这是对夫妻遭遇劫难时概括总结的一句民间俗谚。这句俗谚把夫妻比作林中鸟儿,当遭遇大难时,有的可能飞东;有的可能飞西;有的可能飞南;有的可能飞北;有的可能一飞冲天,進入美丽的天堂;有的可能飞進地狱,坠入无生之门。下面两对夫妻由于对法轮大法的不同态度,当遭遇生死大劫时,他们就有了两种完全不同的结果。

<b>地震中一对夫妻遭遇生死大劫的不同结果</b>

吴兴(化名)是四川射洪人,与妻子长期从事长途货运工作。吴兴开车,妻子押车。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这天,吴兴与妻子在成都天回镇联系货物,跑了一上午都没有联系到需要运货的货主。吃过午饭后,妻子因事回家去了,而吴兴就到自己长期租住的旅社睡午觉。吴兴刚刚在床上躺下,房屋就摇晃起来,他知道是地震,衣服也来不及穿,就立即跳下床来,直往楼下冲去。但遗憾的是,此时楼梯口已挤满了人,瞬间旅社倒塌,想求生的吴兴也与在场的人一样,命归黄泉。而吴兴的妻子回家一路平安,第二天接到了丈夫死亡的消息。

如果当天联系上货物,吴兴与妻子就会忙着运货,就不会分开,也许可能就会发生另一种结果。然而,世间的事看似偶然,却不是偶然的。吴兴的妻子经法轮功学员介绍,曾经读过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身上也经常带着MP3,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然而,吴兴本人却对法轮大法不认同,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也听不進去。有一次,吴兴开车时,妻子把耳机塞入他的耳朵,想让他听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吴兴却非常反感,立即把耳机扔了出来。由于对法轮大法的不同态度,当然夫妻二人遇到大难时,就会有了不同的结果。

<b>车祸中一对夫妻遭遇生死大劫的不同结果</b>

雷敏(化名)是重庆万州人,有一天与妻子一同到亲戚家参加宴会。吃过酒席后,本来没有急事的妻子却叫丈夫赶快回家,丈夫当时想多呆一会儿,却缠不过妻子的请求,于是夫妻俩乘坐摩托车就回家了。当他们的摩托车行驶到一十字路口时,侧面突然冲过来一辆货车,把他们连人带车撞出十多米远,车被撞坏,妻子当场撞死,雷敏却只受了一点轻伤。

按理说,雷敏驾驶摩托车在前面,妻子俯身在其后面,应该雷敏先被撞死,可是结果却出人意料。然而,出人意料也绝不是偶然的。雷敏的母亲和妹妹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她们给雷敏及其妻子讲过很多真相。雷敏相信法轮大法好,也读过三遍《转法轮》,所以逃过了车祸;其妻是基督教徒,不认同法轮功,并且将雷敏看过的《转法轮》著作撕了,造下了无边罪业,结果不得善终。

善良的人们啊,看了这些活生生的真实故事,我们的心灵深处难道不会有触动?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真理,我们应该敞开胸襟,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生命的永远负责。我们应该擦亮自己的眼睛,拨开前面的迷障,认清中共邪党的丑恶本质,不再被中共邪党的谎言所欺骗,选择自己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