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为孩子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11日】

常听人说“都是为了孩子”,那么孩子呢?孩子为了孩子的孩子……

谁都在为了孩子奋斗,有谁真正把孩子的命运从根本上改变了?人各有命,每个人的能力都是天赋,你一个小小的人,就能改变另一个人的天赋命运吗?假如能,那还有学习不好的孩子吗?他的天赋不是学习而是其它,你愣改,你改得了吗?假如能,那我们祖祖辈辈为了孩子,我们现在应该是世界最强国才对,为什么我们依然是发展中国家?假如能,我们每家的孩子都是国家主席。

天赋,天赋,就是老天爷给的,谁都不能动,而且谁也动不了。有人说我就能动,我就不信命,我奋斗了,就得到了很多,就是动了。是,就因为你拼命奋斗了,得到了本不该属于你的东西,也就是说不是老天赋予你的东西,你就失去了很多德。这个看不见摸不着的德可是千金难买的,有它你可要高朋满座,有它你可以妻贤子孝,有它你可以江山永坐,有它你可以绝路逢生……你打乱了老天的安排,怎么样?还能怎么样,事事可能不顺!

不信你自己看看周围,有人辛苦奔波奋斗一生,为孩子积攒了比冥币还多的金钱;有人削尖脑袋,为孩子挣得一个常人可望不可及的大官;有人机关算尽给孩子罗织了一个左右逢源的关系网……唯独忽视了对孩子灵魂的洗涤,忽视了可以载物的厚德培养,你给他的丰硕成果他能守住吗?

我从小受的是战天斗地的教育,到头来我觉得错了,这是在冒天下之大不韪,是在犯天罪。现在,我信神了,我教孩子信神敬天,重德行善。一个善良的孩子,他的命运是老天赋予的,在神的光环中,他能不勤劳吗?能不自立吗?能不成功吗?能不孝敬你吗? 一定能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