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连续五年在日照开放

日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10日】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是梵文的音译,亦作优昙波罗、乌昙跋罗、优昙钵华、乌昙华等,英文名为Udumbara,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据佛经《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佛经记载:三千年开花一次的婆罗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金轮王出现世间”即解为此。

优昙婆罗花的神奇,非人之所想像,无论在哪里都能生长:在佛像、钢管、玻璃、植物、塑料上都能开花。优昙婆罗花不遵循地球上任何一种植物的生长规律,不需要土壤、水分、空气、阳光,而且能够连续开放多少年不败!这明明白白的告诉我们,优昙婆罗花根本不是我们物质空间的花,所以不受我们这个时空时间场的制约,的的确确是天花、佛花。

有近花者如此描述,优昙婆罗花淡定从容,相容一体,以气息拂之,微微晃动,似与观者相应。晶莹不能喻之质,绝妙不能状其体。点点白花,素净得叫人止息绝虑、清心怡神。观之稍久,圣洁脱俗之感油然心生,真信其花为佛花也。优昙婆罗花之神奇灵瑞,绝非语言所能形容。

婆罗花在世界各地盛开是天象,强有力的佐证了师父下世正法、度人。日照从2008年连续5年,年年遍地盛开婆罗花,鼓舞着本地的大法弟子助师证实法、救度众生。上面拍摄的是去年开放在日照大法弟子家中的优昙婆罗花,已经被作者恭敬的请到家里,用玻璃瓶存放了起来。今上网予以展示,与大家分享。

佛花在世界各地盛开,晓谕世人转轮圣王正在世间洪传大法、救度众生,在这伟大的历史时期,在正法進程已经走到最后最后的特殊时刻,日照大法弟子应该更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龙年来临之际,日照大法弟子谨将此圣花献给伟大的师尊。唯愿能够早日与师尊堂堂正正的相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