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正法形势的一点思考

山娃


【正见网2012年02月10日】

学了师父的新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后,就想,这些师父早就都讲过,大法弟子也都明白,那为什么师父还要专写经文?这时我的目光突然落到了题目的“根本目地”上:这不是在点悟弟子“正确对待正法形势”的问题吗?

从2009年电影《2012》上映,引起了整个人类对世界灾难的关注,随着时间的临近,人们被带动的越来越厉害,这不正是给大法弟子讲真相创造了最大的有利形势吗?

目前,全球经济步入衰退、停滞,正因为经济的衰退、停滞,人们才有时间、有精力从繁忙的事务中停下来听真相、思考人类生存的重大问题。这不正是为了讲真相吗?

大陆首恶们正为争权夺利而互斗、为经济下滑而烦恼、为此起彼伏的动荡事件而忙的团团转,这不正是给大法弟子讲真相创造了天赐良机吗?

师父早就讲,一切都围着大法动,一切都在为大法弟子开创讲真相救人的环境条件。那么,作为大法弟子就要在这迷世中看清这一切,而不能被迷的环境所迷、所带动。这才是大法弟子在法上。这个形势越明显、越快,就说明救人越紧迫。明白了这些就知道该怎么做了:抓紧讲真相救人!这就是大法弟子与世人看问题的不同、着眼点的不同,目地的不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