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赛系列:出神入化 舞动乾坤

紫韵


【正见网2012年07月31日】

随着时间的推移,2012年在世人的担心、猜测,又无可奈何的关注下,已经过去一半多了,是世界末日还是人类的重生,2012的希望在哪里?在这新旧宇宙交替的关键时刻,真相越来越浮现在眼前。

纵观全世界时局的变化,这半年震惊世界的最大丑闻是王立军事件引发中共的全盘崩溃解体;同时最吸引世界眼球的是神韵巡演风靡世界,引领文艺复兴回归传统文化的兴盛,而玛雅预言中把能拯救世界末日的希望指向了中国,在这性命攸关极其特殊的历史时期,不难看出这两件源于中国一正一反令世界聚焦的事件鲜明对比下,答案已经很明确,中共的灭亡就是世界的希望。

中华神州自古以来就是半神文化,自从中共邪党入侵后,通过历次的血腥运动消灭了人对神的正信,将无神论的邪灵思维植入,绑架中华儿女变为马列子孙,成为共产阵营的殖民地,向全世界漫毒,尤其是在对法轮功的迫害打压中谎言铺天盖地的撒向世界,至今使很多世人对大法存有偏见,没有正面认识大法。尤其是中国人虽然还是黄皮肤,还说着汉语,但满脑子党文化的思维方式,在共产邪说迷惑下,连神的存在都不承认,神的子民不信神,信邪灵与生命的本源背道而驰,否定善恶有报的天理,等于是欺师灭族,背叛对神的誓约走向人性堕落的深渊。

一个民族的文化被灭绝了,就等于灭绝了这个民族的精神,失去精神内涵的民族就等于失去了与神对应的根源,没有灵魂的民族早就名存实亡了。在邪党的红色恐怖下人的精神被长期洗脑置换了,虽然表面看上去人还是那个人,但骨子里的变异早已背离了神,将灵魂交予撒旦,只剩下个没有实质内涵的空壳,甚至堕落的不具备做人的资格了,中华神州被邪党斩断神脉邪气高涨,这已不是亡党亡国的问题,而是整个民族的灭绝问题。2012的末日预言,是坏人的末日好人的重生,在二十年的地球净化期内谁能拯救人的精神,使人类神的一面复苏,改变不好的思想行为,洗尽心灵的污垢,敬天重德、返本归真,返回人类纯真善良的本性去,回归生命的本源重塑民族之魂,谁就是救世主。

法轮大法的传出无论是在预言中的时间上,还是在弘传过程中都起到了挽回人类道德的实质作用,无疑都在改变着人的精神,使人在乱世中找回真我,归正自己的言行向神靠拢。以前我一直困惑新旧宇宙交替的契机是什么,救度众生,这个度的关键是什么?在观赏神韵中终于明朗改变人的思想观念就是度,用表现光明美好,纯正无私,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作为载体,去驱除人思想中自私自利,阴暗、颓废,无休止的放纵欲望的魔性思维,这场对法轮大法迫害的世纪谎言就的用最纯正的真善忍的理念去破解。人体本身就是善恶同在,佛性与魔性具足的,当佛性被抑制住,魔性就会主导思想行为,思维观念的变异导致人心的变异,人心的变异导致物质的变异,对应到最表面就是,土壤变质,空气污染,人心失控为一己之私无休止的做坏事,日日食毒,人人自危,正如邪党对付法轮功的狂言,在从精神和肉体上消灭着人类。

而大法弟子是以真善忍为准则,走的是启动佛性清除魔性的归真之路,邪党那套假恶斗,至毒至恶的邪灵思维根本无法入侵正念正行的修炼人,在维护善抵制邪恶残 酷的迫害下铸就了大善大忍觉着的境界,魔难中走出了最纯正的救度众生的路,以修炼者对主佛坚定不移的信念,全身心的投入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中去,取得了辉煌的成绩,神韵用尽善尽美的艺术形式讲述真相,把正邪大战推到了世人面前,一面是百看不厌回味无穷的晚会,一面是中共魔性大显疯狂的干扰破坏,在大是大非面前人选择什么,想要什么就决定了人留与不留,只要坚守良知做出正确的选择,看神韵就能破除无神论导致人在邪灵谎言的灌输下形成的变异观念,明白真相抛弃邪恶回归善良本性,找回真正的自己,树立向往光明美好正统理念的同时就能抵制邪恶的入侵,启动佛性的一面紧跟神的召唤,在人类的末劫登上法船回归真正的家园。

由此可见改变思想观念,就能改变被淘汰的命运,剔除邪灵无神论的思维观念就能使本性神的一面觉醒,弃恶从善走向百毒不侵返本归真的路。把观念换了,就等于换天、换地、换宇宙了,改变旧宇宙为私为我的属性,认可同化新宇宙无私无我的属性,就已经过度到新宇宙成为新人类了,越是真理越简单明了,就一念之差,真念一出你生命的本质就彻底改变了,就属于未来了,剩下的生活,生命的前程都从新改变,就在你为真理震撼的那一瞬间,整个人生都开始改变了,虽然你人看上去还是那样,但精神已经经过神的洗礼重生了,生命的内涵具足新宇宙的因素了,思想找正了生命的本质也就改变了,你的一切都会跟着提升,什么灾难也夺不走神的人。所以观众看完神韵最大的感慨就是感觉整个人生观都改变了,未来充满希望,神韵真的能改变人已是不争的事实。

古老的预言到了最后都会留一点变数,留给人类破解灾难的希望,神韵已经把希望送到了你的眼前,所表演的节目都是最准确的预言,从古至今,天上人间,从生命的来源到归零,以致现在未来宇宙层层空间所发生的一切都诠释在舞台上了,用中国舞纯正的动作讲述故事,将神佛慈悲救度的心意贯穿在故事情节里,表演者以有形的舞姿,展现神传文化无形的内涵,纯真的艺术带着纯净而感人的力量,舞动宇宙中的浩然正气灭尽邪恶,真的能震撼心灵帮人打通神脉,唤醒久远的记忆将深埋的缘接上,明白真相的人越多,灾难就会被消减的越多,众生都醒悟了跟神走而不跟邪灵走,灾难也就消失于无形之中了,神韵顺承天意归正人道,秉承总导演的非凡创意与慈悲救度的心意,所到之处人心归正道德回升,灭尽邪恶、光明永驻,将真理撒遍人间。

神韵演员很多都来自大陆,或是在邪党制下练就的一身舞艺,而邪党自称不差钱,满嘴跑火车鼓吹大国崛起的狂言,大陆中国舞人才济济,却拿不出一台像样的,至少是有人样的晚会来,同样是身韵、身法的基本功训练,为何在邪党哪里就见不得人扶不上墙,来到神韵就能石破天惊舞动乾坤了呢?这就是神传的力量,中国舞要赋予神的精神内涵,才会具有出神入化的真功夫,只练就了形,而心术不正目的不纯,为邪党利用偏离正道走向邪道,就失去了无形的内涵与神韵,只是一个工具而已,这是中国舞的悲哀,也是所有艺术家的悲哀。神韵就是以无形破有形,以正统古典舞的语汇,丰富的神传精髓,无形之中就能打开心扉产生共鸣,使观众在精神的提升中改变命运,相信在天灾人祸频现,天象大变的当今,觉醒的世人最流行的话就是:要预知过去未来那就去看神韵,所有人都能在神韵的引导下找到生命的归 宿。

其实现实中所有的麻烦,障碍都源于自己的私心杂念,真有为崇高理想付出一切的信念,就能勇敢的冲破层层阻力达成理想,大陆想参加香港首届中国舞舞蹈大赛的选手,神韵已将中国舞推向国际舞台,就等着你去一展身手,勇敢的迈出这一步,面对邪党无理的监控威胁,不更证明自己追求纯正美好的艺术境界的选择是对的, 战胜恐惧脱离邪恶才能赢来辉煌的艺术生命,得之不易的收获会令你一生绽放光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