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躲过了汶川大地震

重庆大法弟子 净心


【正见网2012年07月30日】

我有一位五十年前的老同学,关系非常好,他从小爱好集邮,后来收藏古钱币,对中国历史很感兴趣。九四年我修炼法轮功后,他很不理解,多次劝我:老同学,你现在只炼法轮功,你父亲留下那么多科学技术书籍你不看、不研究很可惜,你爱好兴趣很广泛,我们在一起搞收藏,那真是相得益彰。

我对他讲:老同学你说的科学那是从西方学来的很低的实证科学。法轮功是佛法,是包括人体、生命、整个宇宙的大法,同样是科学,是更高的科学。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氏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我就经常拿真相资料给他看,《九评共产党》一书出来后我又送给他一本。从那时起就给他讲三退保平安,他当时不理解,认为只加入了少先队、共青团、没有加入共产党,而且是几十年前的事,早就超龄退出了。

他妻子经营火锅很内行,二零零五年一位亲戚将都江堰市内一火锅馆转给他经营,生意很好。二零零七年八月他母亲去世,他回家为其母办丧事,见面后我又进一步给他讲三退保平安的事,告诉他当你加入中共邪党、团、队时,你是发誓要为它奋斗终身,把一切献给它,它就在你身上打上了镰刀斧头的印记,,如不退出、不抹去镰刀斧头的印记,天灭中共时你是它的一份子,就将成为中共的陪葬。神佛看人心,你加入是自愿的,退出也是自愿的。谁都代替不了你。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后,神佛就保佑你,就能免除灾免难保平安。这次给老同学讲清真相后,他退出了少先队、共青团。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下午两点半,汶川大地震发生,给他打电话。通讯已中断,我坚信他不会有事,一定平安。五月十九日我找到了他,原来他在四月份已将火锅店转出去。当时请他到家吃饭。席间四川电视台正在直播灾区现场,当看到电视画面出现他曾经经营的火锅店那条街和每天采购菜品的那个菜市场的房屋都已垮塌时,老同学不无感慨的说:我每天下午两点多钟都要到那家菜市场去采购第二天的菜品,要是火锅店没提前转出去的话,后果不堪设想。我接过老同学的话说:现在你明白了,为什么我要三番五次,苦口婆心的劝你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正是因为你真心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了,神佛就保佑你了,安排你俩口子提前离开那里。通过这次躲灾躲难的经历,他妻子、儿子、两个妹妹、一个弟弟,一个侄女都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了。

古人云: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朋友您看了我这位老同学三退保平安的真实经历,您有何感想?您三退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