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正的罪魁祸首?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27日】

婆婆是个绝对的无神论者,她最常跟我们说的就是:“没有神佛,那都是人想象出来的,谁也没有见过!”说的振振有词,好像只有她认为是正确的,那才是正确的。因为她的这种固执己见的个性,我尽量避免和她交流任何她抵触的话题。

先生了解婆婆的脾气,一直不让我和她聊任何有关修炼大法的事情。怕她说一些过激的话刺激我。婚后很多年,我都是缄默不言。婆婆健谈,只有先生一个独子,又是不善言辞,于是我成了她最合适的聊天对象。我和她谈起大法,她告诉我村子里有两个同修被抓去劳教了,父母亲去世,村里出证明,把一个同修给保出来,让他给老父亲送孝,可是出来后还是修炼,又被抓了,妻子也因担惊受怕去世了。六年后,该同修回来了,还是坚修大法。婆婆无法理解,说都是因为这个同修害的一家人家破人亡。她愤愤的说,该同修的儿子,见同修到一定时间,不管是在吃饭还是别的,一定要打坐,就一脚把父亲踢倒。看着婆婆说的那个起劲,我的心里酸楚的什么都没有说,默默的不接她的话茬。她知道我也修炼大法,她虽然心里很不高兴,碍于先生,她从来都没有说过我,只是这样旁敲侧击的说。

昨天我给孩子们放神韵光盘看,她在一边坐着也看,边看边问我:“你们公司的人都修大法吗?”我告诉她不是的。她就说“你哪里来的盘啊?” 这一次,我认真的想了想,不能让她这样麻木的,无知的抵触大法了。我很真诚的告诉她,现在很多大陆的人,都报团出国去看神韵!她蛮有兴致的问我神韵,我就告诉她,神韵是在弘扬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他们的演员都是修炼大法的,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唯独大陆不让。我接着告诉她,是大魔头的妒嫉,一手导演的迫害,而他自己都后悔做了这蠢事。她又重复的讲起那位同修,还是那些事情,我就问她,“您为何不觉得真正导致他家破人亡的是政府的愚蠢作为呢?!儿子能够没有对父亲起码的尊敬,抬脚去踢生他养他的父亲,您不觉得寒心,而把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当成攻击的对象?!”她无言以对,然后就怯怯的说:“人家不让炼,就不炼嘛。” 我跟她聊起文革时的事情,我说您现在的思路,就是那时给吓出来的。那时指鹿为马,公报私仇,老百姓为了保住自己,都不敢伸张正义,慢慢的大家都对除自己私利以外的事情不闻不问!我看着她没有了往日的锐气,也就不再说什么。

她认识到自己的思路真的出了问题。然后就问我,如果有神灵,为何不把全国人都厌恶的江魔头给打雷劈了?!我没有回答她,值得庆幸的是,婆婆终于走出了麻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