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的勇气 ──那天,营救钟鼎邦声震云霄

李靖宇


【正见网2012年07月26日】

7月23日,天气晴。事实上说“晴”实在太低估当天太阳的威力了,今年台北的盛夏,连续一个礼拜高温37度,太阳总是过度热情。就是在这样的一个会被太阳晒痛的大热天,三千多人聚在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呼唤钟鼎邦回家。

看着在烈日底下仍然努力伸直了手拿高展板的年轻小姐、奋力对抗大风扶着大条幅的高瘦男子、坐在被太阳烧得滚烫的水泥地上的阿妈…...我的心底出现了五个字──“人们的希望”。

法轮大法遭到共产党的残酷迫害已经十三年,对无数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来说,这无疑是最煎熬、最难熬的十三年。这十三年,黑白颠倒、邪恶势力猖狂,原本平稳的日子一下子风雨变色…...无数以“真、善、忍”真理要求自己做个好人中的好人的修炼者被剥夺工作、家庭、甚至生命…...但是古今的圣徒都一样,就算面临最坏的情况,仍然坚持着心中正信,笑对风雨;而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又和古代的圣徒不一样,在自己承受超乎想像的迫害时,他们还苦口婆心地劝人们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劝人们接近神佛、远离灾祸,劝人们相信这世上的美好与善良…...

可贵的中国人呵,您知道吗?并不是每个政府都从上到下无所不贪、并不是每个社会都到处充斥着造假食品、并不是每个地方走出门都要手机绝不离手、背包背在前头,这是邪恶势力共产党漫延神州的后果。这个曾经的礼义之邦、万国来朝的神州大陆,如今是非倒悬、好人难当,亲情友情有时都会在钱字面前退守,那道德“值几个钱?”

这样对吗?不对!在心里最柔软的角落,您知道美好与纯真、善良与希望。法轮大法修炼者要告诉您的就是,现在就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候,请您不要失去心中对光明的渴望,请您勇敢跨出邪灵的桎梏,伸出手来接近正义、接近善良。

很快的,有一天,当黑夜过去,当暴风雨停息,当邪恶幽灵灭尽,朗朗日光将大放光明!

亲爱的台湾人呀,您知道吗?现在的邪灵用什么引诱你?

钱!人本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史英7月23日在台上声若洪钟的说──不反对赚钱,但赚钱不能让台湾人在共产党面前“当孙子”,丧失作人的尊严…...钱我们要赚,但不能为钱让良知退位,因为,我们自己,比钱还要重要。

当天最震撼人心的,还有史先生的另一段话,“钟鼎邦先生,如果他真的有去作插播的事情,那我就觉得他是我们的英雄,他是我们21世纪,整个沦落的世代里面,真正还坚持基本原则的少数人之一!”

台湾人呀!您有没有想过,为何中国大陆游客认为台湾“最美丽的风景是人”?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受到共产邪党一手遮天、让是非颠倒的价值观灌输,那是我们身在福尔摩沙的幸福。但是,有没有可能,现在因为钱,您却主动走向邪灵输诚?那可是把自己都赔进去了呀!

曾有台湾朋友不理解法轮功学员,向我说他们“搞政治”…...朋友,真心和您说,法轮功不要政权,他们捍卫人权、捍卫“真善忍”的信仰,与其说是为自己,不如说是为了您。

因为,他们不忍让您的善良和纯真消失!想想,当“真、善、忍”消失,我们还剩下什么?

7月23日中午,在台湾总统府前三千多人同声高喊“营救钟鼎邦”,声震云霄。当下,我仿佛看见了一道冲天的光芒正在扫除一切阴霾,让世界大放光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