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才能成功营救同修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24日】

近日,本地同修成功营救了两位同修:一个是被邪恶绑架的同修,一个是病业近两年的同修。整个过程虽有波折,但是参与营救同修们最终能在法上修正自己,使营救魔难中的同修得到成功。

一、 营救被绑架的同修

营救被绑架的同修,包括两大块工作,一个是向有关人员進一步讲清真相,一个是发正念清理迫害绑架同修的邪恶。

向有关人员讲清真相的工作开展的很顺利。这一块体现了每一个参与的同修的主动与成熟。有写真相信的、发彩信的、到拘留所探视被绑架同修的、有转移被绑架同修家中的物品的、有找到被非法绑架同修的单位领导讲真相——其单位领导帮助大法弟子向六一零要人的。没有谁指派哪一个人做什么,相关同修想到什么做什么、能做什么做什么。常人在同修的发正念清除迫害被非法绑架同修的邪恶这件事情出现了波折。一开始的三天,正念发的确实不到位。表现为发完正念后,发正念小组的同修,你一言我一语,不断指责、埋怨被非法绑架的同修有什么样的人心与执著。结果发了三天,这个发正念小组就解散了。

后来传来了邪恶要把被非法绑架的同修劳教等的传言,部分同修心开始不稳了。

这时,同修们又开始从新组织起来发正念。这次集中发正念,先找我们自己:正念没有发好,没有把迫害被绑架同修的邪恶全部清除掉,所以才导致邪恶放风如何如何,妄图勾动同修们的心跟着浮动。分了三个小组,每个小组五、六个人左右。每个整点都发,发半个小时,然后学半个小时的法,不谈被绑架的同修有什么人心执著,只要求每一个参与的同修守好自己的心性,发好自己的正念。如果被非法绑架同修营救不出来,只找我们参与发正念的同修正念没有发正,没有彻底清除迫害被绑架同修的邪恶。就这样发了三天正念,第三天的下午,同修回到家中,比邪恶放人的时间提前了一天。

同修从拘留所回到家中后,几个同修很快来找到他,与他在法上交流,赶快修去被钻空子的人心,提高上来,在法上精進。

二、 营救严重病业中的同修

刚刚把被绑架的同修营救出来,本地一位处于病业状态中近两年的同修,病业假象突然严重,吐血不止。

八个同修到此同修家中发正念。发正念的基点和方式与营救被非法绑架的同修一样。不指责、不埋怨病业中的同修如何不好、有什么执著。每一个同修只是发好自己的正念,病业中的同修如果不能好转,只找自己没有帮他发好正念,没有清除掉迫害同修的邪恶。

每个整点发半个小时的正念,然后学半个小时的法。有同修要指出病业中的同修有什么执著,其他同修马上制止,学法。每一个人都修自己,不埋怨,指责他人,迫害同修的邪恶清除掉了,他自然就好了。

第一天上午,病业中的同修吐了半痰盂血后,10点钟时,停止了吐血状态,明显好转。病业中的同修感慨的说:“这么长时间以来,不少同修到我家中来,来了就让我找这个心,那个心。我能不知道向内找吗!?找了!可凭我自己一个人就是突破不了这种干扰啊!今天感觉真好,各位发正念非常的纯净,各位的心也非常纯净,确实是为我好,我感受到了,我感觉真好!”

第二天发正念,此同修的病业突然严重,吐了一天血,吐了一痰盂。此同修很快找到了原因,原来是他昨晚吃了阿胶,想补一补,一手抓着人不放,一手抓着神不放。他当即求师父加持,把一切交给师父。

参与发正念的同修不为假象所动,不指责,不埋怨,只找自己第一天的正念没有发到位,没有把迫害病业同修的全部邪恶清除掉,心态更纯正,还是一心发好自己的正念。

第三和第四天,此同修摆脱了病业状态,精力与体力恢复正常,并主动要求在自己家中成立学法小组,一周学两次——此前,此同修不出去学法,也不让其他同修到他家中学法的。

近两年的病业,一起发正念四天就解决了问题,参与发正念的同修,也感受到了向内找的神奇。

通过以上两件事,我感触较深,谈一下体会:

一段时间以来,很多地区不断出现一些迫害事件。我们地区从今年以来,也存在一些干扰。为什么会存在这些问题呢?并且出现迫害事件,有些时候还营救不出同修来。从我们地区来看,之前,我们地区整体中存在着以下问题。

1, 指责,埋怨同修,不向内找。当同修被迫害后,参与营救的同修、发正念的同修也能做营救的事情,但是心中往往存在着对被迫害同修的埋怨,指责。被迫害的同修这不好、那不行,什么十年谷子八年糠的都出来了。这种现象多发生在与被迫害的同修熟悉的同修的身上。

2, 麻木。这个现象多存在于和被迫害的同修不熟悉、不认识的同修的身上。接到发正念的通知后,一般是发了几天,甚至只发了几次就完事了。事不关己,漠然处之。

3, 害怕。部分同修存在着怕心。与被迫害的同修熟悉的,马上想到的是:会不会牵扯到我,我需要躲一下子,或者是低调几天。与被迫害的同修不熟悉的,也有类似人心:看来这一阵风声有一点紧,先小心一阵再说。

在法上的做法:

1, 有同修被迫害,无论是被非法绑架也好还是病业也好,肯定是整体有漏。整体有漏,千万不要先找别人,两眼向外看。应该先找自己,自己的念是怎么动的:埋怨了没有、指责了没有、麻木了没有、害怕了没有……有这些心,赶快修去。参与发正念,是不是在敷衍了事、在应付工事。如果是,赶快调整心态,以大法弟子的姿态,发出最纯正强大的正念。每一个同修都能这样先找自己、修自己,整体不就圆容了吗、不就无漏了吗。

2, 把同修成功营救出来之后,再与同修交流如何提高,如何修去人心的问题。但语气一定要善,不要有高高在上的心,一定要抱着一个为他人好,大家共同提高的基点。否则效果不好。

3, 发正念确实重要。只要我们修去我们的执著,只要求我们自己如何发好正念,如何快速的、彻底的清除掉迫害同修的邪恶。好的结果很快就会出现。如果说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是救度了更多的众生。那么发好正念,则是直接清除了迫害同修的邪恶,把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清除掉了,迫害自然就不存在了。同修自然就出来了,或者是病业自然就没有了。如何发好正念,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告诉我们:“在迷中,你们也看不见自己的能力,这还不要紧;你们互相之间的不配合、正念不足,使你们在发正念的时候脑子想的都是互相之间修炼中不向内找、向外看的执着,甚至愤愤不平、想到谁就生气,你说你发那正念干什么?起不到正面作用,把你所有的思想、想法、执着全告诉整个宇宙的神。你那一发念的时候全哄出来了,展览给整个宇宙看,看你这个人。大家想想,那个旧势力不迫害你才怪哪。它迫害你,师父都没有办法,因为它们抓住把柄:你看看这样的生命,这是你弟子吗?这么差,不应该修理他吗?你不要修理他可他还影响了我们、影响了别人,还不赶紧修理他!我就想:大法弟子摆在你们面前的路只有实修,别无它路。”师父的这段法中我悟到:发正念是一个实修自己的过程。如果念不正,邪恶就迫害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的正念不起作用。让我们怀疑自己的能力,让我们進一步被假象障住眼睛,让我们的人心修不去,让我们的间隔依然存在。而念一正呢,邪恶马上就垮。

同修们,邪恶确实是所剩极少了,不要让我们的人心,障住我们的双眼。向内找,修我们自己,用大法弟子的正念来看问题,在法上看问题,处理问题,大法确实是无所不能啊。

近日营救同修的心得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