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困难向内找 一定会做好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24日】

我是得法两年的年轻同修。在得法之前,人的欲很重,包括色欲、食欲等等,修炼前每天都过着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并不是我家家境不好,我家比起一般人来说算很好了,但就是从小一直生病,一直花钱,吃了很多(一餐要吃正常人的两倍份量)也没有饱足感,只要停下来马上就会感觉又饿了,身体一直觉得冷,即使大热天也穿长袖盖棉被,生了很多各种各式各样的病,大医院中医西医都治不好,又常觉得很忧郁烦闷,心情不好时还会一直哭,很像现在说的忧郁症病患。

得法后,所有的症状都在上完九天班之后消失了,人也开朗了起来,好像所有身体上黑黑的物质都清理掉了一样。家也变的很明亮、畅快,连父母的脾气都变好了,工作也变好了,收入也增加了。以往父亲只要存到一笔钱,一定会发生重大事故损失整笔钱,在看完神韵之后,就没有再发生过重大事故,生意也愈做愈大,家里环境也愈来愈好,这一切都要感谢大法的神奇!

通过修炼慢慢明白以前很多观念都是错的,学生时期总是会想交交男朋友,却不知道那是变异的观念在起作用,人就这样被观念带动,做了很多错事。修炼之后明白那是不对,可是却没有尽力去抑制它,直到上个月,前男友说叫我去花莲看他,当时很想去,很挣扎,后来上明慧网看到同修说孤男寡女一起同出入本身就是不对,更何况是女方不请自来的去男方家呢?便没有去,事后回想,很高兴我过了这关。但是却没有细想,为什么会让我遇到呢?一定是有漏,想想有时看到男同修很有男子气概或是长的比较正一些,心理就会起仰慕之心,知道不对,但是却没有去掉它,久之便产生思想业力。之后,几天前,我在睡觉时候,就做了个梦,是考验我有没有修好,色关,但是我没有过的很好,起来后开始仔细思考,到底为什么意识到了却没有抑制还随它去?往下找,发现我最近因为去南部旅行探亲,没有学好法,也没有认真的发正念,更别提讲真相了,虽然法器(手机立即通)都带在身上,却沉迷于常人的玩乐之中,被邪恶钻空,回来也没有扎实的向内找,都用忙碌来混过去,这是在欺骗自己啊!向内找后发现了爱慕之心,还有我很喜欢看常人那些爱情片、电影之类的,这是不正确的。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要戒掉这种常人式的习惯。这习惯本身也是对于爱情的向往,对常人幸福生活的追求,以及对生活温暖的安逸心,底下是为私,为了自己过的好的心。

每年的720大游行,我都想参加,但这时也是旧势力干扰的最严重的时候。今年是有个很久没见过的亲戚家要娶媳妇,办在外地,而日期是游行的前一天,当时是想吃完就回来,因为父母已经代替我向亲戚定好位子,不去都不行,没想到就在晚上又更改了行程,说先去新竹,再去台中彰化住一天。那时没想到,我可以当晚就坐车回台北以便参加明天的游行,我那天就住在台中了。之后很努力的想要在中午之前抵达,没想到因为我的担心、怕心却造成了更大的干扰,回到台北时已经是晚上8点了。我很懊悔,一直在想我是哪儿没做好,为何会发生这种事,上了明慧网之后,才发现那是旧势力利用亲情来阻挡我,因为台中住着阿嬷,想说和父亲一起去看阿嬷。学法后才发现这第一念完全就是常人的执着,根本就不是修炼人应该有的。一定要修去亲情这根本的执着心。越到最要去的执着就越根本,这些都是千百年来人皮里形成的东西,弟子会努力做好三件事,纯净跟师父回家的。

时间很紧迫了,身为大法弟子真的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先修好自己才能救了人啊。

真的很感谢师父的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