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品德”课为什么教我做坏孩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23日】

以下这段对话是炼法轮功的奶奶和孙女的一段对话,为行文方便人物改成了爸爸妈妈,奶奶曾将此文发给了学校的老师、校长及教材编委、出版社等,听同修说要发表了才能邮寄,特此投稿。

那天孩子放学回家,满面愁容,再三询问后她说出下面的话:

 
“今天上‘思想品德’课,讲‘天安门自焚’。说有几个‘法轮功’放火烧自己。王进东全身烧伤,在医院躺着被白布绑得紧紧的。可科技老师讲课说,烧伤病人要裸露治疗。那医院的医生却把王进东绑的那么紧,不是要害死他吗?还有刘思影,那个小女孩烧伤气管切开治疗,在医院病床上记者采访她却能马上讲话、唱歌。我感冒发烧了喉咙就疼的讲不出话来,她伤的那么重却还能讲话唱歌,这是不是骗人呢?”

“‘天安门自焚’本来就是编的电视剧,谁写成文章印在书中要我们学习它?这不是教我们撒谎吗?撒谎是坏孩子。‘思想品德’课本来要求我们有好品行、好道德,可它却编些假教材来欺骗我们,教我们撒谎。爸爸妈妈从小就不许我撒谎,说撒谎是坏孩子。可‘思想品德’课为什么要教我们撒谎、教我们做坏孩子呢?校长为什么要买这样的书给我们学呢?

“爸爸妈妈,我不要做坏孩子,那骗人的书我把它撕了、扔了。如果考试要我写答案,我就会说真话:你欺骗学生,写这书的是坏人。那样的话我就会得0分,学校要知道我把书撕了扔了还可能不要我上学了。要是那样,你们还要我吗?那个教我做坏孩子的学校我也不想去了,你们就让我在家里学习吧,爱迪生不是他妈妈把他从学校领回家教他,他长大成了科学家吗?我也这样做可以吗?”

可爱的孩子!小小年纪就善恶分明。
你要做好孩子,爸爸妈妈永远支持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