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愿

大陆大法弟子 明智


【正见网2012年07月21日】

我离开东北老家来南方工作已经二十年了,近几个月不断有远方的亲朋好友来,首先来看我的是当年的老邻居。当时我丈夫是某大学的年轻教师,由于学校住房紧张, 我家和同学校的一位年轻女教师家同住一套三居室,我家住两间,她家住一间,两家共用一个厨房和厕所,我们两家共住了五年,两家的孩子都是在这期间由托儿所进入小学的。

当年的女教师现已成为了女校长,这次放寒假学校中层干部来这里旅游由她带队,二十年没有见面啦,真是说不出来的高兴,请她吃饭时,我多想立刻给她讲真相劝 “三退”呀,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我曾经给她寄过神韵晚会光盘和真相信,她没有回信,给她打过真相电话,她支支吾吾的搪塞。我想这次我给她讲真相她能接受吗?即使她嘴上不说,心里也得想你都混成这样了,还让我信?这二十年来,她一帆风顺,而我却由于坚修大法被非法劳教过、还被非法绑架到洗脑班过,多次抄家, 失去了年薪三十万的工作,又以工人的名义退休了,在当今信息发达的时代,我这些事情当时她很快就知道了。

于是彼此就聊些二十年来的经历,从中我得知她患有严重的甲亢病,去北京治疗过二次,由于身体消瘦和气力不足,已经十来年没有唱歌啦,当年她可是教师里的体育健将和抒情女高音哪,而我当时可是患有严重的哮喘病。我说:“因为哮喘病严重我才来到南方工作,由于炼“法轮功”现在全都好了,在我五十岁生日时,我先生把我熟练演唱的七十多首中外美声歌曲和民族歌曲已刻成光盘作为纪念,也送你一套作为留念吧。”她说:“能对身体好就炼呗,千万别信电视报纸嚷嚷的那一套,全是骗人的,我当了副校长才更加清楚如今共产党有多黑暗,我只是领着老师们干活的头头,有油水事都得一把手经管,象基建、采购、装修、科研经费等等, 连招生和后勤这些能捞到好处的部门都得一把手的亲信干,如今连教育部门和大学都成这样了,其它行业更得肆无忌惮,共产党真的是必然灭亡了。”我高兴地说: “看来你这次是冥冥之中听真相盼得救来了,赶紧退出邪党相信大法保平安吧!回去也告诉你先生和孩子这个福音,远亲不如近邻哪。”她不仅立刻答应了,还一定要我寄给她今年的神韵晚会光盘。当年我在企业工作,她是大学老师不坐班没少帮助照顾我的孩子,这么多年我一直想让他们全家知真相得救度,如今终于如愿以偿了。

第二个来我家的是我姨和我姨夫,我姨是个退休的军医,大学毕业,姨夫是个离休的将军,在大别山打仗时死里逃生,淮海战役时他是医护人员,他说家里哥仨参军只剩下他一个,全村十六个去当兵只有他一个活下来。

离休后他们老俩口全国到处旅游,总说要来我这逛逛,这回终于来了,我把刚装修好的房子让二老住,一日三餐的盛情款待,每天安排好老俩口的旅游行程,可讲真相却不知从何处切入。因为我以前也给他们寄过神韵晚会光盘和打过真相电话,他们说神韵晚会节目太美了,可让他们“三退”却不肯,并说离休每月拿这么多钱, 山南海北的旅游免门票,所到各地部队疗养院免费吃住,这是当年用命换来的待遇,如果退了党就都没有了。

一天我问我姨:“您信佛吗?”她说:“我信,见庙就烧香,见佛像就拜,年轻时受无神论的灌输只相信科学,岁数大了,经历的事情多啦,终于明白还得信佛法, 求佛和菩萨保佑全家平安。”我说:“您信佛法就信“真、善、忍”宇宙大法吧,这是最高的佛法,而且要退出无神论组织XX党才是真信,”我姨点点头说:“退 吧,要那党票也没有用。”然后我问姨夫:“您总陪我姨进庙烧香拜佛有何感想?”他说:“我为共产党戎马一生、九死一生,总觉得自己命大,应该好好享受余生,死了就啥都没有了。可前几年我有一次病危时,我看见我死后去的地方还是和当年我那些战友和同事共事,我的位置都安排好了,还当院长,他们见我时辰未到就一把将我推了出去,这时我才被抢救过来,从那以后我就相信有轮回。在人间做好事死后转生还能去好地方。”我说:“那您还信共产主义吗?”我姨夫说:“共产党里现在比我资格老官大的人都拼命为自己敛财,他们都不信共产主义了,我还信它干吗?连我们这些出生入死打江山的老将们,离休后专项给拨的改善生活条件的款项,都让他们拿去抄房地产啦,能叫我们不心寒吗?”我说:“那您就彻底的退出共产党,就相信 “真、善、忍”宇宙大法吧,将来必有好去处,”我姨夫激动地说:“我退,我追随了一生的党没想到是个流氓政党,我活着退出它心里也踏实啦。我知道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我信。”

望着他们老俩口渐渐远去的背影,又过了机场安检,我感慨万分,多年来我一直牵挂着他们何时明真相办“三退”, 现在我可以长长的松一口气了。我小的时候每到放假就盼着去我姨家,她家是部队高级军官待遇,吃得好、房子宽、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如今我姨和姨夫千里迢迢来我这盼得救,这是多深的缘分哪。

我女儿还有二个月就到了预产期,她的婆婆也从北方赶过来了,并说这次来就再也不走了。前几年我去北方出差顺路去过她的婆婆家,主要是借机给她讲真相“劝三退”,她当时答应的好好的,可我走后立刻给她的儿子打电话,说你在公安部门里工作,你丈母娘信“法轮功”会影响你的前途,还说她在政府机关里工作一直到退休,共产党就会搞株连政策,党政机关都严格审查这些,叫他以后不要与我来往,还让他管着我的女儿也少回娘家。我女婿听了后立刻埋怨我,你炼“法轮功”的事我都没告诉我妈,你可倒好自己前去表白,让我左右为难。女儿也说妈你这么做费力不讨好,现在的人谁不看眼前的好处,哪管以后什么样,你这不是让我在婆婆面前抬不起头,影响我们夫妻感情吗?我先生更是暴跳如雷的怒吼,如果女儿因此离婚,我要你的命……这件事我一直放在心上,总觉得不如愿。

过了一个月,我听女儿说她的婆婆在家呆的寂寞无聊,我就跟女儿的婆婆说趁现在孩子没出生,我请你出去玩玩吧,以后你就没有时间啦,她高兴地与我一起上路了,一路上我们游览桂林山水、北海银滩……

也许机缘到了,也许彼此更加了解,有一天她说:“我们单位有几个炼“法轮功”的人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也看过《转法轮》,里边都是讲的如何做好人,说的多好哇!不是为了儿子,我留那党票干啥,妈妈如果是党员,儿子提干晋级也算一个有利条件那。共产党啥样我最清楚,我父亲文革前就是正厅级干部,为人耿直、刚正不屈,文革期间住进牛棚被造反派打成重残,我是家里老大,只能我去给他送饭。他告诉我说如果他死了绝不是自杀,是被打死的,将来要替他申冤。从那时起,我被造反派吓的留下了毛病,睡总是一惊一惊的醒来,全家多年只靠我母亲的微薄工资度日。由于我父亲被打倒,我家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受尽白眼和歧视,我们兄弟姐妹都没有推荐上大学和当兵的机会,共产党整人是一家人都往死里整啊!”我说不用真名“三退”也算,她高兴的给自己“三退”起了个小名叫决裂。

我先生的表姐当年是某列车长,一个行侠仗义专打抱不平的巾帼豪杰,十年前得知我炼“法轮功”,她高兴地说炼这功好,净体祛病,连癌症都能治好,当时我劝她也炼,她说整天在列车上没功夫,都说我佛缘深以后也许能炼上。前一段她被检查出癌症而且已到中期,术疗化疗后生不如死,头发都没有了。我猛地想起当年她的话,于是给她寄去了《转法轮》和炼功带,她收到后说今后就靠“法轮功”救我了,就指望大法的师父保我了。

我舅舅当年是海军军官,我只是小时候见过他一面,当时他穿着深蓝色的呢子大衣,英俊帅气,后来他转业到陕西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当领导。这些年我一直想去舅舅家讲真相,今年碰巧有个出差的机会去陕西。舅舅如今已是风烛残年,当年的风采荡然无存,当年是部队文工团舞蹈演员的舅母,现已瘫痪二年,难怪去年母亲去世他们都没有来。见到舅舅我失声痛哭,他也老泪纵横,不仅为我母亲悲痛,也深感今日一见也许是最后一面。

提起“三退”,舅舅说我和你舅母早就退了,组织关系也不要啦,我早已跟街道办打过招呼什么党的活动也不参加,我们不信了。看看现在的企业领导,都把国有资产变成了他们个人的财产,看看现在当官的都搞外国户籍,群贪群腐,见势不妙就跑,不顾国家的利益和百姓的死活,共产党罪大恶极。我说必须起名声明退出才算数,我舅舅说我用真名退。我给他们全家三辈人都办了“三退”,他们还都知道了一定要相信法轮大法,我还给他们带去了神韵晚会和2011年神韵音乐会光盘。临走时,舅舅和舅母说你给我们的钱拿走,送给我们神韵光盘这是最好的孝敬。

这些我的亲朋好友,他们有的现在是或曾经是主流社会人物,在不同的行业可谓栋梁精英,可以说也是各行业精英的缩影,他们曾经为邪党舍命出力,前些年他们还为了自己的地位待遇或为了孩子的前途不敢触及到它,但如今都恨透了这个邪党的所作所为,身在其中纷纷退出,是因为他们看到了这个邪党的下场。他们之所以相信法轮大法,是因为他们懂得了大法能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也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那些至今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人那,看看这些人的态度, 想一想你是聪明还是傻瓜,你是与邪党决裂还是陪邪党一块埋葬。

在陕西我还游览了兵马俑和武则天、汉武帝、霍去病等帝王将相的墓地,看着那坑里的兵马俑和望着那一堆堆大坟包,不仅想起了“风云豪杰知多少,一堆黄土伴英雄。”(《人生何为》) 感谢慈悲的师父传大法,第一次使人有了上天的梯子,有幸得大法真是万古机缘,唯有精进实修才能跳出三界,永保人身。如今的法门寺为了旅游挣钱,修的象西方富丽堂皇的宫殿,失去了东方古庙的古朴和庄严,多年以来我就想到法门寺看看佛指舍利,可到了法门寺才知道只有周六周日和重大佛事活动才能见到,我有些遗憾,觉得佛缘太浅。可转念一想,我是主佛李洪志的弟子,与师父同在正法救度众生是最大的佛缘,过去的佛法已度不了人,只有大法能把苍生救,只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是弟子的使命。于是在回去的车上,我给坐在身边的大姐讲真相、劝三退,她明白真相后一定要我给她全家其他人也退了,分别时她握住我的手不停地说谢谢……..

我要抓紧在世上过去和现在与我有缘的人讲真相,兑现我的誓约,了我来世的宿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