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点滴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22日】

说来非常惭愧,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弟子。但是10多年来,总觉得自己修的很差。所以一直没有想过要写点什么。但同修妻子提醒我,写下自己的经历,不是为了证实自己,而是为了证实法,在另外空间就是在消除不好的东西。所以,今天我才坐下来写一点自己的经历。

回想起来,一路走来,真是磕磕绊绊,还走过弯路,如果不是师父慈悲,每一步都在呵护、指引,我可能又坠入红尘之中了。

在得法之前,我已经对人生、生命的意义等思索过很久,对当时社会上出现的各种气功现象也特别关心。由于自己是学科学的,刚读《转法轮》时,觉得大法解释了我不能理解的所有现象,又讲出了生命的意义。所以,就开始了修炼。虽然炼功并不精進,但是没多久,就发现自己严重的胃寒病不治而愈,当时别提多兴奋了。

我的性格有点象小孩子,所以修炼中也是不够自觉、主动,师父总是利用各种方式来鼓励或点醒我。刚开始炼功时,一次炼完功回家的路上,一位同修告诉我,刚才炼功的时候,她看到我全身都是白色的气机、机制,在不停的运转。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要多炼功,因为我炼功不是很勤奋。还有一天做梦,梦中师父牵着我的手在往前走,师父很高大,我就象个小孩子一样跟着师父,高度好象才到师父的腰。这时碰到一个常人朋友,我去跟他说话,说完话就找不到师父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在提醒我,不能太看重常人中的事,否则就迷失了。

在7.20之后,我们经历了短暂的“震惊” 之后,就开始用我们自己的方式讲真相。那时候,明慧网还没有专门讲真相的材料。我们就自己下载资料,自己编辑,打印。然后到公共场所,放到行人的车筐里。利用朋友聚会,向身边的人讲大法的美好。后来我和妻子又从报纸、网络上收集了很多人的地址和名字,把自制的真相材料寄给他们。

我要特别感谢海外的大法弟子。7.20之前,明慧网在大陆已经被封锁。在7.20之后不久,海外大法弟子就建立了很多镜像网站。使我们很容易就能看到明慧的消息。后来,有了破网软件,更是上网一路顺畅。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人给我看过假经文。有人偶尔问我看过XX没有。我就会告诉他,要看什么就看明慧网。明慧网没有的所谓“经文”,一定是假的。

2000年,我和妻子因为写信给政府部门,要求从新调查和评价法轮功,被公安局列为重点,抓到了看守所,和重刑犯关在一起。在我之前,监室的年轻管教曾经接触过其他法轮功学员。他知道我们都是好人,但他也有很多对我们不理解的地方。

在我在看守所被关押的一个多月里,管教多次把我带到他的办公室“谈话”。我知道这是一个讲真相的机会。就把什么是修炼,我为什么宁可放弃外人看来非常好的工作,冒着被抓的危险向世人讲真相的原因告诉他。当我告诉他,我把单位分给我的一套价值几十万元的住房让给了一个非常需要的同事,他非常吃惊。我告诉他,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功才会这样做的。我还用耶稣被迫害、基督徒被诬陷、被屠杀的例子告诉他,我们也是被迫害的。有一天迫害一定会结束的。

管教有一次在和我聊天的时候,谈到法庭证据,“无意”中告诉我,如果在预审问到某一个细节时,我可以说“记不清了”等模糊用词,这样的口供将无法作为法庭证据。还说,只要本人不承认的,也无法作为法庭证据。我当时没有意识到,这是管教在教我怎么对付预审。

看守所的监室大约20平米,关了大约20个人。其中有7、8个人因为是暴力犯罪,或者被判了死缓,都带着脚镣。 “二牢头”因贩毒被判死缓二年,带着脚镣,当时在等着送监狱。牢头和二牢头对我一直比较客气,总是陪我聊天。后来他们才告诉我,警察让他们负责监视我,防止我绝食和自杀(其实我怎么会自杀?)。其他的犯人一般不敢和我多说话。二牢头说,他喜欢和我聊天的另一个原因是,觉得我有文化,有见识。关在这里的人一般只有小学到初中的文化,没有接触过大学生。

和他聊天中,我了解到他是因为自己吸毒,抽干了万贯家财,才走上“以毒养毒”的道路。我发现他本质上还是有善良的一面。所以每天“坐板”的时候,就一点一点和他讲《转法轮》里的道理,他都非常认可。大约3-4周以后,我告诉他,我前一段和他说的,基本上都是《转法轮》里的道理(不是原话)。他说,“看来法轮功不像共产党说的那样啊。不就是叫人学好吗?我要是早认识你就好了,我就不会走到这一步了。”

在看守所,预审经常在晚上把我带出去问话,白天又不能睡觉。被关押大约半个多月的时候,因为接触不到任何同修,又没有家人的一点消息,我的情绪有一点低落。一天晚上,我正在厕所洗澡,有一个年轻犯人也走进来,说要找他的咸鸭蛋(他们买的食品只能放在厕所)。忽然他小声告诉我,自己曾经修过净土,也看过《转法轮》。他说,“你们师父说的多好啊。‘你们从圣洁而又无比美好的世界掉下来,是因为你们在那层次中有了执著的心。当掉到相比之下最肮脏的世界里,你们不快往回修,却又抓住肮脏世界里那些肮脏的东西不放,甚至损失一点还痛苦的不行。’”他竟然能把师父的经文背的几乎一字不差!我先是吃惊,然后马上明白了,是师父看到我的状态消极,就借常人的口点化我,鼓励我。我当时眼泪差一点掉下来。

因为我炼功一直不是很精進,当时双盘还盘不上。可是有一天一个犯人问我,盘腿是怎么盘的时,我想示范给他看,结果一下子就双盘上了,而且盘的还很好。

后来我被宣布劳教一年。临走前几天,那位管教把我带到他的办公室,他一直没有说话,然后他把头埋在桌子上很久。当他抬起头时,我看到他的眼睛是红红的。他告诉我,劳教所的环境不比看守所,要“机灵”一点,别吃亏。他还告诉我,将来会教育他的孩子要向我学习,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

送我们去劳教所的是一位年轻警察和一位老警察。我和妻子被铐在同一副手铐里,在路上我们俩一直在互相鼓励对方不怕苦难,坚守真理。到达劳教所后,那位老警察对我们俩说:“等你们俩出来以后千万别再给国家提什么建议了,没用的,好好过自己的小日子吧!”妻子回答说:“我们俩真的是为了咱们国家好,相信他们以后都会理解的。”话音刚落,就看见老警察的眼泪流了下来,他把头扭到一边,强忍着才没哭出声。我想,是他善良的本性被触动了。

我在常人中是被大家公认的好人,但修炼却有更高的要求,尤其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邪恶虎视眈眈。由于自己学法不深,人心太多,在劳教所最后还是走了弯路。然而师父对我不离不弃,最终让同修唤醒了我,使我重归正道。

之后,我积极传播破网软件和九评,也有面对面讲真相。白天工作不忙时,我就打印一点真相资料,晚上下班的路上找一些居民区去发,发完后再回家。我们大学同学毕业20年聚会时,我收集了我们一些老照片和现在同学的近照,精心制作了一份纪念DVD送给每一个人,让他们体会到我的善意和关心,同时再附上一份破网软件,他们都很高兴的接受了。

每当我遇到问题时,师父总是用各种方式点化我。但相对于大法对弟子的要求来说,我一直不够精進。有些事情我能很快悟到,有时候悟的很慢。师父也总是能安排一些同修来督促我。感谢师父,感谢同修,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不枉来人世一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