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亲身经历见证大法的神奇



【正见网2012年07月20日】

我今年六十七岁了,一生坎坷,经历了很多苦难,可以说修大法前没过过几天好日子,也许这一生就是来还债的吧!可是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我的身心有了脱胎换骨式的变化,不仅身体净化,心性升华,而且出现了很多功能和奇迹,见证了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神奇。

我得法前全身都是病,高血压230/170-190、心肌梗塞、肾盂肾炎、慢性肝炎、贫血、血小板低、偏头痛、支气管炎、肺气肿、鼻子上血小管动脉破裂、大便干燥、腰痛直不起来,干不了重活……,生活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苦难和折磨!然而,修炼大法后,十二年来没吃过一粒药,我的身体越来越好!精力越来越旺盛,我今年六十七岁,别人以为我四十八、九岁的人,踢腿踢脚踢的很高,说话唱歌声音都很年轻,也都很洪亮,没有了病的感觉真好!真好!师父的诗“生在苦难中,挣扎以求生;一朝得大法,回归步别停”(《志坚》)就是我的真实写照!

说来也挺特别,我修炼的第一天是在飞机上。那是99年2月13日,我坐飞机到成都同学家,别人给了我一本《转法轮》,我带着书上了飞机,在飞机上我就开始看《转法轮》,越看越爱看,越看越觉得大法好,下飞机后,我就把几百元的药全扔掉了!从此我在英国留学的女儿,再也不用从国外寄药给我啦!

到了同学家,我从晚6点半开始读《转法轮》,一直到第二天上午10点半,16个小时连续不断的读完了一遍:真是如饥似渴!没有一点点困意!越看书越精神!似乎觉得师父的像在哪里见过一样!感到很亲切!紧接着开始炼五套功法。这是第一天炼功!我就双盘一个小时,而且再现了书中写到的,感到自己的手没啦!腿没啦!象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舒服之极!刚得法就体验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妙。

得法后,我积极向周围的亲人弘法,我丈夫也得法了。过去他因胆结石经常昏倒,腰肌劳损、风湿关节炎、头晕、肩周炎、痔疮等病。经常要住到医院里去,孩子们还得陪床,我高血压陪床坚持不了几天,还把我儿子和媳妇从国外叫回来,应付他的病,但自从修炼以来,他所有的病全部消失,皮肤变的细嫩、白净,都说他返老还童了。我和我的丈夫“撕心裂肺”的难受不见了!各种病都消失了!我们都从心里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大外孙子的哮喘病很厉害,他的奶奶按照找到的偏方给他吃鳄鱼的肉,还有猫头鹰的肉,可仍然不好。还有一次去医院查出有心肌炎。孩子很苦,我告诉女儿:让孩子双盘腿,再让他背一背《洪吟》的诗,再念念护身符上的两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过了两三年,外孙的哮喘全部好啦。心肌炎也不存在了,孩子的学习成绩也越来越好,是因相信大法,师父在关心他,这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我以前有个西安的同事,本来身体很好,可后来她出现炼功招魔,被黑影吓坏了,不敢炼了,并去了医院,还在门口摔一下大跤,师父点悟她,她都不悟,再加上我被邪恶关了近一年,没有人与她一起切磋,所以她得了大病,去广州、成都各大医院看病,花了二、三十万元,回来病得更重。我出来以后去看她,原来她住了七次医院,家里的钱也花的差不多了。她老伴高血压240,也没有办法伺候她,结果她的五脏六腑全不行了,就等着死啦,她跟我讲:“我还想炼法轮功”,我不好说什么,只讲了几句式:你原来修的时候,身体好的不得了,没什么大病,自己往医院跑,结果五脏六腑都不行了!只要你修炼大法就是从死里往回返,你老伴要懂才行,多学法,好好炼功,发好正念,让更多的亲朋好友了解法轮大法好,了解共产党贪污盗窃、腐化堕落,要叫他们都退出党团队。她这才开始用功,后来师父帮她清理身体,首先把她的心脏紧抓了一把,心脏恢复正常跳动。肺部大穿孔、大出血,师父又摸了她肺一把,摸平了伤口,她感觉到李洪志师父在她背后,给她开刀,一层一层的……背后的所有病全消失身体正常了。

我还有一个北京的同学是直肠癌,现基本好了。还有一亲戚是乳腺癌,现在也基本好了,都是三退后得的福报。

修炼后,由于年岁已大,身体上也出现过多次的病业关,但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都是有惊无险地过去了,其中一次是2007年7月15日到到九寨沟旅游。那里海拔四千多米,风景秀丽,有许多的旅游景点,黄龙是著名的一处,《西游记》中的很多外景都是在这里拍的。因这里海拔较高,游览前很多年轻人都在吃防晕的药,都买了氧气瓶,必要时吸氧。虽然我六十多岁了,但我想我是修大法的,不需要这些。旅游前一天晚上,在宾馆里我只睡了三个小时,早晨三点五十起床还炼了二套功法。为了能够有效地向游人讲真相,证实大法,我带了当年去海南岛旅游时,其他同修拍摄的的三十三张照片,每张都有一些另外空间的景象,在现实中的景物的同一张照片上,有横的、竖的、左边、右边、上边、下边……,都是另外空间的景观,很多的!我向旅游团的东北人、南京人等等讲真相,洪法看这些照片,他们都很高兴,并接受了我向他们讲的真相。我没吃药,没吸氧,两条腿向黄龙场上飞快的走,还向同行的旅伴洪法,她们都很愿意接受。我边走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感觉自己体力很好,我想这是李洪志师父在保护我!马上就要走完全程了,当看到导游在门口向我招手时,我高兴极了,大声喊她。可是刚走几步,到门口就晕过去了,同伴赶快掐我的人中,也就三、四秒我自己就爬起来了,全身头上出了很多冷汗,他们扶着我,我说不用,我向内找,是我自己不应该有欢喜心!这也算过了一次生死关,实际就是几秒钟时间。 

修炼大法后,我出现了一些功能,体验到很多神奇的事情,在这里写出一些,也算是一种证实大法吧。

1、得法后,我们每天早晨四点—六点炼功,晚上与功友们一起学法,不懂的互相切磋,进步很快,一切病痛全部消失,脸色白里透红……开始我感到天耳通开了,听什么都象书上讲的,电唱机放的快转一样,象鸟叫一样,过几天听到另外空间悦耳的音乐声。后来天目开了。象书上讲的,到时候它就会翻花,就象电影电视中那样,花蕾一瞬间开了,会出现这个镜头,那红色原来是平的,一下从中间鼓起来啦!不断的翻,不断的翻……。在剑桥我还来了两个月的例假。每月来上点点的,证实了大法书上写的完全正确!2000年我在剑桥还看到了真眼,还看到墙上出现了一只外国人的绿色的大眼睛。

2、师父给我把天目打开了!看到了法轮中心的卍字符,是凸起或凹下去的还有立体的,我丈夫看到这法轮的卍字符是旋转的,我在国内99年7月12日早晨集体炼功点上,做两侧抱轮时,自生以来第一次看到了象探照灯似的长长的光在闪耀!还有无色、白色的法轮在飞快的旋转,真是光的世界!这里是金光闪烁的世界,我的头象裂开似的,大约5-6分钟吧!很壮观,很美妙。但身体特别难受!可能是因为我刚修炼了伍个月,没有那么高层次造成的!常人中在节日欢庆时,象北京天安门广场点彩灯、放礼花等五彩缤纷,是很好看的事。可是与我看到的另外空间金光闪烁的世界比起来还是差得太远了,那真是光彩万千、绚丽无比呵!

3、我有一个孙子,是2000年9月30日的生日,但在99年底时,我就看到一个大白象撞到我家门上,进到家门里,突然变成了一个古代的小男孩!我给老伴讲,你儿媳怀孕了,过十几天就到医院化验完了。果真过了15天,他们俩人就找到我们,儿子说:我媳妇怀孕啦!我老伴讲,你妈15天前就看到媳妇怀孕啦!并且看到大白象撞了家门。

4、2001年夏天,有一次在楼顶乘凉时,躺在椅子上,天目看到了,一条很长的绳索倒挂在高高的蓝天中,而且当时在场的好几人都看到了。

2008年我也看到5—6个人被绳索倒掛在天空上,看的不十分清楚,但觉得像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恶的政治流氓集团中的几个人倒掛在天上。后看到有一集天音歌曲里有江泽民被倒掛的情景,与我看到的很相似!可能就是最后审判的那一幕吧!

5、还有一件神奇的事似乎与乐山大佛有关。2001年我的大女儿家,需要请个保姆。当时不好找,她的先生开车到我家来找我们,我带他到保姆市场找。到了市场,我看到别人都找到工作了,只有一个14岁的小女孩,个子很小,女婿没看上,准备走,他们的经理讲,你们积点德要了她吧!她要供弟妹上学用钱!我是修炼的人,就跟我的女婿说:要了她吧!我教她干活,买菜做饭等等,试用一个星期吧,女婿答应了!这样就到了我大姑娘家!这个小保姆不会干活,我教她先到市场买菜,做饭,完了以后跟我在客厅坐下,聊天。我告诉她,要说真话,办真事,保持善良的态度。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真善忍三个字必须理解。我与她谈的很好,可是,谈着谈着,她睏的打起了呵欠。这时,她消失了,四川的乐山大佛出现了,小保姆是广西人与四川乐山大佛有什么关系?肯定是有关系的,似乎是亲人的关系。这种情况出现过五、六次,小保姆没啦,乐山大佛出现了,一会儿小保姆又显现出来了,乐山大佛又没有啦。这种现象使我都非常的激动,乐山大佛与小梅有很亲的关系,我眼睛都看见了。因为连续不断的发生着。后来小保姆待在我大女儿家生活的很好,个子也很高啦,照出来的相片很好看。我还告诉她:我是修法轮大法的。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6、我的宿命通功能也出了,真象大法书上讲的那样。我2002年到03年在洗脑班被迫害时,陪同人员换了好几个,我天目看到一个陪同是穿白衣的鬼(过去经常吃文化大革命时期敬坟墓上的吃的);一个陪同是办事处主任的外甥女,我看到她前世是一只大苍蝇,由于心眼坏,满脸的苍蝇屎。还有一个洗脑班的警察,他的前世是紫红色的肥胖的狐狸,在雪地上跑。我对他劝善,对他讲:你能赶快离开这最好,你白胖白胖的身体上,出了那么多黑色的物质,他讲是房间不好,湿气招来的,我说:我们每个人在发正念啊,你们都会这样的,那样的,有一次他喝醉酒,到我房间来,借酒发疯,他大骂共产党,过去,河北、河南都是我们家的财产,后来全被共产党共产啦。我劝他快点离开这儿,后来他听了我们的劝,离开了洗脑班,还算好,这样就不直接迫害大法弟子了。

7、二零零六年六月四日,我们要买了二张北京到广州的火车票(卧铺),是六月九日的票,提前五天订的票。当时那个卖票的小伙子说:你们买飞机票吧。我说:没有那么多钱啊。他们说:我给你们算算飞机票价,还不交机场建设费,450元一张,而火车卧铺票要458元一张,我拿900元买了两张飞机票。上飞机一问我们周围的人,都是1600元以上的票价。结果到朋友家才知道,坐火车的话,可惨啦,京广铁路湖南段被洪水冲垮,三天才恢复正常。这是师父慈悲呵护着弟子,买到了又便宜又快的飞机票!不仅如此,我们还在飞机上拍了一组十一张的奇特照片,照片上可以看到另外空间的地面,山川河流,法器、旋转的法轮等等,都是近万米的高度拍到的;还有一张有真善忍的字样(白色云彩组成),照出来天目好的三个字都能看,一般的人都能看到真字是立体的;还有一张我们看到是白色云彩,可照出来看到的是另外空间的飞行物;还有一张是另外空间物体的存在,底色是绿色的(眼睛看到的是白色云彩),周围有很多的佛群、天门、天梯、天龙等等的物品。北京、广州的地面上很黑,迫害大法弟子很凶,所以照出的像下边是黑的,但眼睛看到的始终是白云。当然,我们也时刻不忘救人的使命,这一趟北京之行,大批大批的家人、亲戚、儿女们、同学们、朋友们等等都退出的党团队,相当的顺利,神奇之极啊! 

以上就是我修炼大法后出现的神奇的事儿,不论身体的净化还是功能的显现,都是修炼大法后师父慈悲救度的结果,但是,“功能本小术 大法是根本”(《洪吟》<求正法门>),我一定努力在心性上不断提高,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跟随师父回家。我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也接触到一些非常精进的同修,他们完全都是把心放在大法上,放下人心的执着,无私忘我地做着大法的三件事,给我以极大的激励和鼓舞,我接触到的四川大法弟子周慧敏(已被迫害致死,明慧网可查)就是其中的一个。

我认为,李正(周慧敏),四川大法弟子中表现最好的一个,她是全力以赴的以法轮大法为中心,精进实修,助师正法。99年我们接受大法时,她的孩子还很小,她还经常给我们教功。07年、08年我又见到这个孩子,已经长的很高了。李正拿了十几万给了抚养他的人。她当时建了一个很大的资料点,是个非常精進的大法弟子,她很少考虑自己家里的事,全是为了大法的三件事,我们每年都回四川,与她们一起学法一起洪法,一起做资料,做书,有问题共同切磋,还要一起炼功,我觉得周慧敏(当时化名李正),做的最正。我得法的这个小组,很多大法弟子是做的最好的,修的都是顶尖的,三件事做的非常之好,一天24小时,除了2—3小时的睡觉时间,全部用到了三件事上。当时我在他们行为的鼓励下,我也在努力做好三件事,李正做得正,我们也要正,她一点怕心都没有,我们也要向她学习,以法为师,去掉怕心。在当地他们做真相项目非常积极,他们掛横幅(公路上),每晚开大汽车、小汽车到农村发资料,他们做的都很棒,我们每年都与他们在一起一段时间,他们从来不背后指责别人,没时间搞家里的事。当时,李正还收留了两个流离失所的同修,用自己的工资资助他们,全部时间用于做资料,发资料,我们过去也投入到他们其中。在修炼中有了矛盾,出了问题,我可当着同修们的面向内找,去执着,如果觉得自己的行为有的不符合大法的要求,我一定改正,自己修好了才能更好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我用《永远的震憾(正见网)》中的一段做结尾:邪恶的恐怖,无法动摇真修者的信念。残酷的迫害,更不能摧毁大法弟子的坚定正念。至慈至圣的恩师啊,为我们为众生承受着绵绵的巨大苦难。毁灭众生的巨大邪恶因素,师尊用宽大的双肩一人承担。仰望恩师的背影,如此光明伟岸。感受恩师的慈悲,如此洪大,无边无际。未走出来的同修啊,你怎能还在家,苟且偷安。面对师尊的巨大付出,那求安逸之心是何等的低贱。我们从人中走出来,就是要捍卫大法,让真相广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