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卦说天意

晨光


【正见网2012年07月20日】

传说伏羲氏时,有龙马从黄河出现,背负“河图”,有神龟从洛水出现,背负“洛书”。伏羲根据河图洛书绘制了八卦。由此可知,《易经》是神留给人的,从《易经》的卦象中可以窥测天意。按天意行事,必得天佑。同人于野,亨。利涉大川,利君子贞。这是《易经》中“同人卦”的卦辞。大意是说,与你同心同德的人遍布天下,就会亨通,无往而不利,做什么惊险的大事,都会获得大利,但你必须是顺天而行的人,才会拥有“同人于野”的吉利。否则,结果相反,因为同人卦是由乾卦和离卦组成的。在五行中,乾为金,离为火。乾金不具有了天德,离火必来克罚。

胡锦涛七月访港,亲眼看到了香港民众发起的大游行,举横幅,喊话,提出结束一党统治的要求。胡锦涛香港之行的遭遇,是在提醒胡什么呢?从八卦而言,香港位于南方,为离卦,胡字得乾卦,乾赴离位,构成了前面所说的“同人卦”。胡锦涛作为中共国最高首脑访港,非但没有受到港民的恭迎,反而被频发喊话,要求结束中共一党统治。这可不是“同人于野,亨”所说的吉利,而是五行生克中火克金的凶兆。这说明胡在前不久,未借王薄事件,陈光诚事件等天赐良机,顺天意民心,清算血债派,推动解体中共,而是糊涂的还想继续维持中共这艘必沉的破船,才招致了这种火克金的警告。这种警告还不止现于香港,近来国内南方发生的民众反抗中共独裁统治、镇压的抗暴事件,国外南海争端事件引起的国际关注及相关行动,都是中共将亡的预兆。这对胡来说,剩下的时间真的不多了。中共解体,是天定的。

对于胡来讲,所有的只是选择。是顺天而行,利用别人不具有的特权条件,加速推动中共解体,从而流芳百世,还是逆天而行,将血债派的罪恶和自己的渎职罪二罪归一,罪恶无比,和中共一同被埋葬,从而遗臭万年,祸及子孙后代呢?其实,法轮功传《九评共产党》,推动中共解体的过程,是在给众生创造选择未来的机会,这包括了胡。

据说2002年,在贵州省平塘县境内,发现了上面写有“中国共产党亡”的天然藏字石后,胡锦涛等中共首脑都去看过这块石头。天意如此,顺天意才有未来。如今,全球已有一亿两千万民众觉醒,加入了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为自己做出了宝贵的选择。快快觉醒吧,否则,灭顶之灾不远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