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亡党亡国

一一写在大法被迫害十三年之际


【正见网2012年07月19日】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蓬勃发展,炼功者上亿,连中央常委的李瑞环和常委们的夫人都炼,有多少病人起死回生,有多少迷途之人浪子回头,人们在大法中身心受益匪浅,无不感谢大法的救度之恩,敬佩大法的超常神奇,无限敬仰李大师。大魔头江贼民看到这些,忌火攻心,原形毕露,恨的咬牙切齿,因为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犹如一面照妖镜,照出江贼假、恶、暴的丑恶嘴脸,它的所作所为,与大法格格不入,水火不相容,所以必欲铲除而后快,在政治局常委会上提出要镇压,因当时经人大的全国调研和公安部的卧底侦查,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没有什么政治背景,所以常委们都不同意,当时朱总理说就让他们炼吧,江贼火冒三丈,喝斥朱总理:糊涂,亡党亡国啊!

人们不禁要问,一个以“真、善、忍”为做人准则修炼群体,除了他本身要返本归真的目地外,只能利于执政党统治集团,只能利于这个国家,怎么能和亡党亡国扯到一起呢?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因为法轮功太正,而江贼太邪,邪不胜正,所以江贼感到对它这个暴君是个威胁,于是为了一己之私,于党国而不顾,向上亿好人挥舞起屠刀,于是全国上下一片红色恐怖,拿出国家财力的四分之一,开动所有国家机器,绑架全国人民,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对法轮功创始人和法轮功学员进行史无前例的迫害,对李大师极尽污蔑、诽谤,对法轮功学员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开除公职、勒索钱财、洗脑、酷刑、致残致死、活摘器官,使用古今中外一切邪恶手段和地球上从来没有的罪恶,对大法和大法弟子迫害了十三年。

那么,江氏邪党政治流氓集团,对奉行“真、善、忍”的好人打压了十三年,是否保住了党国了呢?事实正相反,貌似强大的中共邪党,在迫害法轮功中把自己给打倒了,现在已经摇摇欲坠,说哪天倒会突然倒掉,这个国家也被折腾的国将不国了。为什么会这样,我从两方面简要谈一谈。

首先从常人社会角度讲,迫害法轮功完全违反中国现行法律,践踏中国宪法,法轮功无论是迫害前还是迫害后的所作所为,都是在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权利范围内允许的,都是合法的,江贼明知迫害违法不得人心,为达到其消灭法轮功的邪恶目地,成立了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扩大了政法委的权限,使公检法司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只听命令,不讲法律,放着刑事案件不管,只管做好人的法轮功,同时所有媒体为迫害打压鼓噪,导演天安门自焚等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煽动仇恨,欺骗愚弄百姓,绑架全国人民对法轮功表态、批判、打压。本来邪党统治下的中国已经道德沦丧,败相环生,可经江贼这一瞎折腾,更加速了邪党的灭亡。

而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仅是表面上迫害了这些修炼者,而是从根本上毁掉了人类的道德良知,法轮功奉行的“真、善、忍”不仅是一条修炼准则,而是具有全人类的普世价值,不认同“真、善、忍”的人,它还有什么道德而言,不讲道德的人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一个连“真、善、忍”都不认同的邪党、国度,不灭亡才怪呢。你看中共邪党的官员们,从上到下几乎是无官不贪,贪心大的吓人,肆无忌惮的多少多少亿的贪,情妇几十上百的包养,国有资产被掏空,百姓税金保险金被贪占,大兴土木是为了往个人腰包洗钱,霸占工矿,强占土地,失业失地民怨沸腾,你看现行中国的乱象,中共邪党的高官们,贪了钱,把钱存到国外,把家属移居国外,当官的都有自知之明,知道中国将完蛋了,将败坏在他们手里,快跑吧,给自己找条退路,却叫百姓爱国,把百姓当傻子愚弄。中共党国就象一个毒疮,马上就要冒脓了,各行各业没有净土,当官的不但贪还啥事都干,官商勾结,政匪一家,政法部门黑暗透顶,权钱交易,冤案遍地,草菅人命,医疗部门不讲医德,不讲人道,只讲金钱,教育部门本是净土,现在也是唯利是图,不讲师德,禽兽教师频频出现,文艺部门更是败坏先锋,为了钱哪管什么德不德的,各职能部门,无所作为,就是捞钱,各类工厂,为了钱,假冒伪劣有毒产品充斥市场,有毒有害的粮油肉蛋奶果菜吃的喝的更是防不胜防。整个中国物欲横流,世风日下,社会动乱,民不聊生,坑蒙拐骗横行,黄赌毒假泛滥,到处是地下妓院,黄色的东西污染着人的灵魂,要找个纯姑娘都难,就烂到这种成度。

这些年一切都围绕迫害法轮功转,可是经过法轮功的十三年的和平抗争,坚忍不拔的向世人讲清真相,使很多人明白了真相,维持迫害也很困难,人们也纷纷起来反对,恶首元凶及其高官遭到国际法庭的起诉,不维持迫害又怕遭到清算,把大量的纳税人的血汗钱用在迫害法轮功上,致使国民经济衰退,通货膨胀,物价飞涨,百姓怨声载道,社会矛盾激化,纷纷大骂中共邪党,反对中共暴政,结束邪党统治,泡沫经济一旦破灭,那还不亡党亡国啊!

从修炼的层面讲,法轮大法的传出,是救度世人的,因为人类正处在新旧宇宙交替时期,古今中外的预言,现代科学的发现,都证实宇宙要更新,所以就在这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神佛下世度人,才有法轮大法的传出,大法修炼者达到标准的将圆满提升境界,不修炼的世人认同大法好的,将作为好人留下来,神佛是多么慈悲于人。可是邪党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却逆天意而行,代表着宇宙中的邪恶旧势力,对大法及大法弟子进行迫害,大法师父慈悲,一再给邪党江氏政治流氓集团机会,劝其停止迫害,从而保留下来,可是这些人渣小丑,一意孤行,不自量力,妄图消灭宇宙大法及弟子,然而邪不胜正,神佛的慈悲与威严同在,对于这样的恶党只能铲除销毁,贵州平塘的藏字石上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已经昭示天下,天要灭中共。可是很多世人是被中共邪党谎言欺骗的,不能眼看着和邪党一同销毁,所以大法弟子才冒死向世人讲清真相,退出邪共,免遭淘汰,明白真相的人们纷纷三退,现已达到近一亿二千万,自古天理善恶有报,邪不胜正,迫害正信的没有成功的,古罗马多么强大,但它迫害基督徒,几场大瘟疫亡国,天理不容啊!

在这里需强调一点,大法的原则是不参与政治,这是李大师在讲法中多次强调的,修炼人的目标是圆满回天国,根本不会看重人间的权力和利益,如果江贼邪党不发动迫害,大法弟子也用不着讲什么真相,至于劝三退,那也不是什么参与政治、反党,只不过是讲出了世人所面临的危险,为了救人。如果参与政治能把人救了,那太高尚了,总比眼看着世人被淘汰而不管要好的多,救人有错吗?党比人命还重要吗?都说人命关天,没听说党命关天的,邪党作恶多端,恶贯满盈,天要灭它,那是天意,大法弟子劝三退,只是劝,又没强迫谁,个人去选择,只是讲出真相而已,但大法弟子为了救人,却遭到邪党灭绝人性的迫害,千千万万大法弟子失去了生命,付出了那么大的代价,还不是为了救众生吗?不伟大吗?

江贼当初说不镇压法轮功将亡党亡国 ,而迫害法轮功才真正导致亡党亡国,其实这个遭国人唾骂的邪党亡了也没什么不好,它毁掉了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它制造了八千万冤魂,它让中国人民灾难深重,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邪党不灭,国将不国,恶党不亡,民无宁日,其实亡党亡国也没什么可怕的,亡了共产邪党,还会有什么什么党,亡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还会有什么什么国,换个名换个制度而已,而被中共邪党谎言毒害将毁掉那么多生命,可是彻底销毁了,永不复生,这才是最可怕的,最令人痛心的,最可悲的。好在,现在还有选择机会,可贵的中国人啊,倾听大法弟子的一句关系到生命永远的真言吧,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快退出中共邪党一切组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