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三件事绝不是受迫害的原因

——记2010年回国的经历
华盛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19日】

我是在国外得法的大法弟子。自从04年得法以来,一直没有回过大陆。2010年新年,刚刚初五,家里的弟弟妹妹来电话,说85岁的妈妈住院了,医院下了病危通知。我当时心没动,只是频繁打电话问候。可是没过两天,父亲也住院了,而且很危重。 这一下,我就不能不行动了。因为父亲不是亲父亲,底下几个弟妹都是这个父亲的孩子, 唯独我老大,不是。他们也都没有修炼,这个时候我如果不回去,可能就会引起他们的不理解,影响他们的被救度。

怎么办?我就想: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一切交给师父。 心里跟师父说:这样的情况,弟子需要回去。但能不能回,请师父决定。于是我就开始办理回国的手续,整个签证过程很顺利。机票买了,正好是4.25那天的。我和儿子从网上把机票打印出来,就请一位美国朋友送我们上达拉斯机场。中午的飞机。

我们按规定检票进机场。没想到被告知,我们的机票没有显示,也就是没有我们这一号。当时也没有办法,只好打道回府。所幸的是那个美国朋友根本没有离开,还等着呢。他说:我就感觉你们可能还需要我。他还说:嗨,这说不定是你们师父的安排。(他是个还没有修炼的常人,但是法轮功之友。)

回去赶紧给代理公司打电话,讲明了情况,确证了我们的机票,改成第二天同一个航班启程。当晚,我还是去参加了中领馆前发正念,纪念4.25的活动。

第二天一切顺利,到了北京机场,根本没人检查。来回20天,在飞机上,在出租车上, 还给有缘人讲了真相,做了三退。

详细的就不讲了。这次事情,使我深思。 我深深知道,其实是师父的安排,师父把难和灾化解了。想一想,如果网上没有,我们怎么能把机票打印出来?明明我们拿着打印好的机票登机,结果机场却没有显示。连那个美国朋友都说:说不定那天你们要是走了,在北京机场就可能有人等着呢。

总之是很神奇,是师父保护了弟子。可能就是因为那一时,那一刻,那一件事上,自己的正念符合了哪一层次的要求,师父就能帮,正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在美国,几年来自己做的都是抛头露面的事情。在航空馆炼功,最初同修说总有中领馆的人来照相,我根本就不往心里去, 坚持炼功,发真相资料。平时自己写一些文章,都是真名真姓刊登在大纪元上,在希望之声,从2007年,有采访,有节目,都是明明白白的写的真名,真地点。按照常人的思维,早上了邪党的黑名单了,可是我却能顺利平安而归。而且平时在和常人接触中,讲真相中,我都是用的真实身份,但从来没有受到过什么骚扰。

正念做三件事,没人敢迫害我们,只有有了执着,漏洞,才会招来迫害。只要我们按照师父说的去做,师父能为我们做任何事。从那以后,自己更是注意,只要出现了任何用常人观念看是不好的事,就知道,一定是自己出了问题。就一定深找自己没商量。这样,就能平稳的走在证实法救人的路上。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9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