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小燕子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19日】

小燕子在人们的眼中都把它看作是益鸟、吉祥鸟,谁家要是来了燕子做窝,主人都很高兴,人们都保护燕子,不打燕子,小时候大人就告诉不要打死燕子,不要捅燕窝,捅燕窝瞎眼睛。小燕子的叫声也很好听,其实小燕子灵着呢,下面讲几个小燕子的故事。

故事之一:我家住顶楼,很高,一天,来了几只小燕子落在窗前的一根铁筋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因为我喜欢小燕子,小燕子叫我也学着叫,好象和它们对话一样,一会儿小燕子飞走了。一连好几天这样,我就想,万物皆有灵,这几只小燕子不是偶然来我这落脚的,它们知道我是学大法的,我要告诉它们:法轮大法好!于是再来时,叽叽喳喳叫了几声后,我便对它们说:法轮大法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连说几遍,小燕子听了好像很高兴,叽叽喳喳的扑了扑翅膀,伸展伸展尾巴,过了一会就飞走了。第二天又来了,这次又多了一只,我又告诉它们“法轮大法好”,小燕子还是很高兴的样子。从那天以后,小燕子就再也没来,我想它们都知道了法轮大法好,生命得救了。

故事之二:同修家住差一层到顶楼,今年家里成立了学法小组,夏天到了,来了两只小燕子,在他家门上面做了一个窝,这一单元十几家住户,为什么选中同修的家,这绝不是偶然的,小燕子一定知道了什么。

故事之三:某地一个同修放大法音乐,引来了很多燕子落在他家门前电线上聆听,都数不过来有多少只,象开一个盛会,都静静的在那听着。

故事之四:某地一座办公楼,一楼是派出所、广播电视事业局、社区的办公地点,门上面有邪党的国徽,小燕子在国徽上面做了一个窝,待孵出小燕子时,小燕子拉的屎把国徽都涂上了。我一看就明白了,这几个单位都参与了迫害大法弟子,连小燕子都憎恨这些人和这个国家:这叫什么国家,迫害好人,国将不国了,干脆用屎把它涂上算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