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是一把万能的钥匙

大陆大法弟子 空静


【正见网2012年07月16日】

讲真相是一把万能的钥匙,能打开世人不能正面看待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心锁。我通过向单位保卫科和分管保卫的主要领导讲真相,被单位无理扣发的钱补发回来了,他们明白真相后作出的正面选择为他们自己奠定了美好的未来。

二零零九年新年过后的一天,我突然想起今年新年单位怎么没发过节钱。退休几年来,年年新年单位都发过节钱。我打电话问其他退休的同事,一问才知道新年前单位就给每个退休职工打了六百元钱在卡上,他们都收到了短信通知。奇怪,我怎么没收到短信通知呢?我到银行ATM机上去查,也没有钱到帐。

从银行回家后,我想为什么扣发了过节钱,不管怎样先打个电话问一下单位财务,电话接通了,财务要我问保卫科。这下我明白了问题的所在,之前我听说单位保卫科换了人,分管保卫的主要领导也换了新调来的领导。看来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功,我是大法弟子,新任职的他们不了解大法真相,不能正面看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因为这个原因他们无理的扣了大法弟子的钱。我想起师父讲的“哪儿出现问题,哪儿就需要讲清真相。”(《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我想他们不明真相无理的扣大法弟子的钱,从经济上下手迫害大法弟子,他们在无知中迫害成了,他们也就毁了。大法弟子是慈悲的,要按师父教导的去做,去找他们讲真相,去给他们讲清真相,他们明白了真相,不敌视大法,不迫害大法弟子了,他们才能得救。

我去单位找到了保卫科的人,我一看新换的这个人我认识,就开门见山的问扣钱是怎么回事,他说有事找我,找不到我才扣的,目地是要我去单位找他们。我说我已经来了,有什么事?他说派出所的人找不到我就经常到单位找他,他觉得很麻烦,他写了一份东西要我签个字,签了字就把我在派出所挂的名字注销了,以后派出所就不会再找单位和我了。他说我拿给你看一下吧。我说我不看,字我也不签。在派出所的名字注不注销和我没有关系,是他们派出所的事,我由我师父管。他说签了字你回去炼你的,没有人管你。我说我不做违心的事,也不能签违心的字,我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身体健康,从未在单位报销过医药费你是知道的。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我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没有危害社会,没有危害他人,给单位节省了不少的医药费,因为我不签这个字你就扣我的钱对我是不公正的,也是对我人权的不尊重,请你把扣的钱补发给我。他说好嘛。我说请你和我一起到财务给财务说一下,他去给财务说了,财务说过几天给我打在卡上。

回家后一个多星期过去了,我没收到通知补发扣钱的短信,我想是真相还没有讲到位,我还得去单位找主要领导,还得去给主要领导讲真相。我又到了单位,一到单位就碰到了保卫科的那位同事,我就问他钱怎么没补发给我?他没有正面回答我。我想他虽然答应了补发,他是一般干部做不了主。我说我不难为你,这次我不找你,我找一把手。他一听赶紧拦住我说你等一等,我给你找分管保卫的领导。我说行,我就一级一级的找。他打电话找到了那位领导,我等着和那位领导见了面,他首先问我你现在住在哪里?我回答说因为你的工作原因,我不能告诉你我住在哪里,我不愿意被派出所的恶人骚扰。他说你是单位的退休职工,单位有事找不到你。我说我留了电话在单位,只是我孩子的手机最近丢了,暂时在用我的手机才和单位失去了联系,过段时间他买了手机我留在单位的电话就恢复了。接着我堂堂正正的对他说,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我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没有危害社会,没有危害他人,如果因为我炼法轮功单位扣我的钱,对我是不公正的,我不会接受不公正的对待,所以我要来找你。他说其实你签个字就行了,你签了字单位也少了派出所的麻烦。我说签这个字是违背我心愿的,我不能签,单位同事都认为我为人善良、正直,我怎么会违心的签字呢?我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没有错,派出所来骚扰单位是派出所的错,现在老百姓都骂警察是土匪。那位搞保卫的同事说你再考虑一下嘛,我说不用考虑,这个字我不能签。我给新来的领导讲我没修炼法轮功以前的身体状况很不好,失眠,怕冷,经常偏头痛,没有精神,修炼法轮功后,你看我现在的身体有多好,多精神,再也没有在单位报销过一分钱的医药费,为单位节省了不少的钱。他说你也可以炼其它的气功啊。我说我炼过其它的气功,越炼越怕冷,所以才炼的法轮功。法轮功不仅是气功,他是佛家修炼大法,是提升人的道德境界的。佛经中记载的优昙婆罗花现在已经应验在世界各地开放,向人们提示了转轮圣王已来到世间度人,这是万古机缘,我已经抓住了,一定会珍惜的。请你们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他们笑了,说真有这么灵?我说真有这么灵,因为你记住的是佛法。最后新来的领导说,钱会补发给你的,等过中国新年的时候一起发在你的卡上。

过年的前两天我收到了短信通知,过中国新年的钱和新年被无理扣发的钱一起打到了我的卡上。我由衷的为他们明白了真相的生命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感到欣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