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实修,更快更多的救人

乔治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15日】

尊敬的师父,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旧金山大纪元总部的全职销售主管。我发言的题目是: 协调人坚定实修,才能更快更多的救人,才能在直接面对众生的大纪元团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下面分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我的心路历程。

1. 信心十足的全职投入证实大法的工作

我是1998年在美国亚特兰大得法,记得5月的一天一位修了大法的科学家来到我家,现在也想不起当时他讲了一些什么高深的东西,我感到特别好,没有什么障碍就得了法。对师父讲的法都能接受,于是我努力多学法多洪法。 1999年邪恶迫害后,从来没有对大法有任何的怀疑,坚持学法,坚定修炼,想尽各种办法积极投入到讲真相的行列。为了讲清真相,我们花钱在常人的报纸刊登法轮大法好、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但是不久后这些所谓的媒体受到邪党的压力,被中共收买,就拒绝刊登我们的广告了,而且不断替中共造谣。

有感于当时的媒体现状,一些学员决定创办独立敢言的中文媒体,忠实报导时事。 2000年8月,《大纪元时报》与《大纪元新闻网》在美国正式问世。当时我也参与了大纪元。那时我还在常人公司上班,同时要接大纪元的电话。 2001年初,为了专心做好大纪元,就辞去了电脑工程师的高薪工作,当时自己要专心做好大法工作的心很纯、念很正,没有想什么就很自然的辞去了工作。唯一想的多一点的就是如何不让自己的太太知道。当时我太太没工作,小孩刚出生,同时做洪法的事,我是家中唯一收入来源,很快太太知道后也支持我的决定。想到弟子只要有一颗纯净的实修救人的心,师父不会让弟子吃不上饭,所以我很有自信。就这样,从大纪元的开始到大纪元的今天,我一直全职在大纪元中做着救人的工作,我的收入都来自于大纪元的广告经营。在大纪元我做过排版、广告设计、发行、社区采访、销售及管理。

2. 四海为家,哪里需要就在哪里证实大法

我家在亚特兰大。 2004年去纽约开法会,发现纽约华人特别多,纽约大纪元需要加强,于是在曼哈顿讲真相项目开始半年前就到了纽约参加证实法的项目。纽约生活条件无法和亚特兰大家中相比,我们许多同修住在一起,我住客厅,只是在地上铺一个床单,有时会发现有老鼠屎在床上。总之,在纽约一做就是5年半。

2009年回亚特兰大自己的家了,并在那里正式成立了大纪元经营部。 2010年,配合大纪元负责人的安排,我又来到旧金山大纪元工作。

旧金山湾区是美国三大华人区之一,是中共江魔集团准备撤退到美国的长期打造的基地,一直被邪恶操控着。 ,2010年10月大纪元决定把总部设在旧金山湾区。

刚到湾区的时候,发现报社经营严重亏损,士气低落,报社经常只有2~3个人来办公室。看到这种情景,我就努力和当地学员在法上交流。由于我们大部分都是从外地来,人生地不熟,对很多情况估计不足,有过许多执着、期望,结果就有很多的失望。这时,一个一个的执着又都被暴露出来,常人心不时的浮出来,怎么其他学员就不主动帮忙,产生一种情绪。有一次一个学员讲,你们外地来的学员都没有家,我们本地学员,有家有孩子,哪能象你们一样全职的做大法工作?是啊,当地学员有家庭,有工作、有生活。我作为协调人应该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为他们多解决一些困难,多在法上交流,而不是只要求销售业绩,学员们才能更好的做好大法的工作。在修炼上其实对协调人要求是很高的,不仅要修好自己,还要关心团队的其他人,共同精进。

自己的心态上调整好了,看问题也开阔了。

我们也发现这里的报社员工在修炼上比较松懈,每周学法已经没有多少人,我就主动配合当地佛学会组织大家学法交流,只有在法上提高上来,让每一位参与大纪元工作的学员进入实修状态后,那个时候就是旧金山大纪元报社从新站立起来的时候,才能使这份讲真相的报纸在旧金山湾区走进千家万户。

有了明确的目标,处处以法为师的修炼环境在报社逐步形成。湾区的同修看到旧金山大纪元时报在社区从新活跃起来了,来自世界各地全职参与旧金山大纪元工作的同修也纷纷到来,报纸内容丰富起来了!厚度增加了!从原来的30几版增加到现在的80多版!从原来的负债经营到现在每个月经营创出新高!

3. 在配合中实修自己

师尊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告诉我们:“哪怕你做大法弟子项目,天上可没有电视台啊,神也没有报纸的,这都是常人社会的形式。你要不能用正念去指导你,你不能像个大法弟子一样用修炼人的标准衡量自己、衡量世界、衡量别人,那你就是跟常人一样。”

从大纪元的创建到今天,我一直在经营部工作,当大纪元遇到艰难的时刻,我有时是会下意识的强调别人广告经营不足,看到的问题都在别人那里,与其它部门产生矛盾,使得销售部门与其它部门发生争吵,有时在Sonant开会长达6个小时,没完没了的争论过程当中完全没有了修炼人基本的状态,脑子中完全是常人的想法。师父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后,我们经营部门和编辑部门坐下来一起在法上沟通、加深对互相的了解,站在法上看问题,为对方着想。认识到大纪元是一个整体,只有各部门配合默契才能真正起到救人的效果。这样,部门之间的间隔也就渐渐没有了,大纪元的经营状况就越来越好。

师父还讲过:“你们互相之间在配合上,心里不平,激动生气,那个时候很难想自己、看看自己是什么状态、出发点是什么人心。多数是自己的意见不被采纳,或者对别人的瞧不起,这两种心的反映是最强烈的。”(《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每次读到这里,感触都很大,有时自认为自己在某些方面比别人强,就会有瞧不起别人的心,有了这颗心后就会自然而然的证实自己而不是证实法,正是由于这颗常常想证实自己的心也曾经造成大法工作的损失。

师父在《再精进》经文中说:“那么从现在开始,我告诉大家,各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第一负责人,他就是那个项目的代表。包括各地佛学会的第一负责人,他就是这件事情的代表。对他所做的、对他所要求的事情、对他所做的决定,无条件的执行,(热烈鼓掌)从现在开始。无条件的执行,听懂我说的了?”

我真的听懂师父讲的了吗?没有。由于从大纪元一开始我就和第一负责人一起工作,修炼。自然关系就比较密切。在大法的工作中,久而久之,不知不觉感到自己对大纪元的工作很忠诚,对第一负责人很配合。然而当我们的想法不一致时,负责人为了不伤害到我,就会婉转的说一些话,这时我就感到心里很不舒服,甚至愤愤不平。心里想:我一直对你这么好,你为什么这样对我不真诚。当有这种情况发生时,我会加强学法,努力用法对照自己。从理性上讲,我是在大纪元中修炼而不是在做常人的工作,我没有为负责人做,我是为众生得救而做的。可是回到现实中对有些事情看不惯,就会主动的修第一负责人。

可是,每次修别人时,发现自己的修炼状态就会一塌糊涂,而且身体上被邪恶钻空子。 2012年2月有一天,我突然发现眼睛不舒服,以为是自己工作太努力,体力消耗太大造成的。后来发现,眼睛发干,睁不开,总要闭着,嘴也歪了,脸也歪了,而且越来越厉害,我知道这是邪恶在干扰我,干扰大法工作,就高强度发正念,一发就是一小时,也加强学法,可是越来越严重。心里想,我的工作就是与人打交道,我以后怎么见人啊?家里以后的收入怎么办?别的学员会说,你是协调人,一向认为我很精进,修得不错,怎么现在会这个样子了呢?常人的各种心都翻出来了。这时虽然也在发正念,可是脑子里冒出的都是:我的情况都是负责人给我造成的,他就知道让我像老黄牛一样的干活,修炼上很少帮助我,越想越生气。

虽然这一关过的不很好,但还是跟头把式的走了过来。但这以后,我对信师信法的严肃性,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因为信师信法不是像嘴上讲一讲那么的轻松。而是在真正遇到磨难时,能否按照法的要求做到,这点自己心里最清楚。也看到了自己与其他学员的差距。此后,我真的下决心,听师父的话,认识到修炼是严肃的,我肩负的责任重大,一定要实修,才能做好证实大法的事,多救人。在后来的工作中,我基本能做到配合第一负责人。

4. 付出是一种救人的责任和使命

在大纪元中,由于有限的收入,经营协调人也得自己一边做广告一边协调,同时还要和主管及其他部门负责人一起制定经营规划及策略。一方面自己做广告的时间就会少一些,另一方面在做广告中就会与其他销售人员有市场上的冲突。这方面的教训也是很多的。开始时不会协调,遇到心性摩擦或其它困难,没有当成修炼的机会。有时想不通时,就会有不想做协调工作的念头。心想自己一个人做广告多好啊,收入还高,利益的心就会冒出来。做协调人遇到不顺心时,心理有时就会不舒服,有时别人表扬几句时,就会比较高兴。 “作为一个修炼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恼都是过关;所遇到的一切赞扬都是考验。”(《精进要旨》<修者自在其中>)。其实,后来慢慢的发现,管理不是管人,是提供服务,是能够舍去自己,为别人付出,是一种救人的责任和使命。法上提高上来后,就更能主动地帮助其它的团队人员,放淡名利之心。现在我们的团队人员越来越多,大家都能更好的比学比修,在业务上更是突飞猛进。

当然,长期离开家对我的另一个考验就是割舍家庭情,修炼状态好的时候一切都很好,当修炼状态不好时,遇到各种打击与人心撞击时,就会动情:为什么别人可以不离开家修,偏偏为什么我要离开家修?一次太太和我交流说:由于她长期一个人带孩子在家,炎热的夏天一个女人独自在院子里剪草,住同一个住宅区的外国人就问我太太是不是单身妈妈?

其实,我感到这一切都是对自己是否实修的考验,想到大陆大法弟子被邪恶迫害、无家可归,受尽酷刑甚至失去生命,我能在美国自由​​的讲真相、救人、助师正法。这些情也就渐渐的放下了。我们全家都修炼,我们互相提醒对方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多在救人上下功夫,而不是执着常人的儿女情长。

5. 抓住时机讲真相,实现报社飞跃

2012年2月重庆事件发生后,天象变化,大纪元在揭露邪恶、救度世人中主动、积极。相应的大纪元的经营越做越好,旧金山周末的报纸由40多页增加到了88页,而且在几个行业中,我们占了绝对优势,远远超过了邪恶中共控制的喉舌媒体。目前在社区,不管是读者还是商家都对我们刮目相看,曾经在那些媒体做广告的客户主动要让我们做广告。有一个曾在一份邪恶媒体中做了20几年广告的商家,主动和我们签订了半版全彩的一年合同,曾经在新华社工作过的人员,要做我们的销售人员。世人在觉醒,天象在大变。

前段时间被邪恶控制的恶人在旧金山殴打法轮功学员,中共喉舌星岛日报,就此事件制造假新闻,毒害世人。湾区学员行动起来主动去唐人街及星岛报社讲真相,有的学员去中领馆发正念。大纪元时报在揭露旧金山邪恶媒体星岛日报新闻造假事件中,大篇幅的报导中共帮凶暴力袭击法轮 功学员的事实真相,取证及时、图片真实,给造假媒体驳斥的体无完肤,让湾区华人从躲避到敬佩法轮 功学员敢于面对面的揭露邪恶媒体,大纪元的及时报导也改变了湾区华人对法轮 功学员的看法。当我们看到星岛日报面对大纪元时报的真相报导毫无搏击之力时,旧金山湾区的学员都体会到─“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在此过程中,我们与当地佛学会紧密配合,各就各位,做销售的人员集中精力,在销售工作中讲真相,把商家引到我们的媒体来。这几个月来,大纪元全体员工修炼状态快速提升,我们的销售额迅速增长。 6月份,总裁制定了经营指标,可是3周过去了,我们才完成不到40%。于是整个团队在法上交流,有学员说:师父讲过:“越在无望中,可能希望就在眼前。”(《什么是大法弟子》)另一个学员说,我们没有无望,我们充满信心,结果在最后一周又签了许多合同,完成近90%。我们深深体会到:真是“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但是,本来是要100%完成的目标,只完​​成了90%。为此,学员们又在法上交流,我们一致认为,定下的目标不能轻易变动,已在另外空间存在。一位学员提到,其实还有2个大单差一点就签下来,算上它们正好100%完成。我们没有完成目标是因为一些学员对100%要完成的目标放松了而造成的。

大法的威力使大纪元的修炼环境越来越纯净,大法赋予给我们的智慧越来越多。我们的目标是今年年底之前彻底击败旧金山当地的邪恶媒体,让更多众生得救,我们愿意与有条件的学员一起更快更多的救人。

个人修炼体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一二年华盛顿DC法会心得交流会)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7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