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鍾鼎邦体会分享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09日】

最近,很多海外弟子参加了就鍾鼎邦事件向江西民众讲真相的电话组专案拨打。今晚打电话,我遇到一位60多岁有缘人,退休在家,开始问我打电话的目的,讲完三退意义后,对方爽快退团。可是讲到大法真相时,他说法轮功是“xx功”,显然听信了邪恶的宣传。说现在在家里还能看到法轮功的标语啊!看来需要重点讲大法真相,于是我说,先生你很善良,可是共产党利用了你的善良来欺骗好人。你知道法轮功是信什么的吗?对方说不清楚。我说是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接下去,我调整了一下,讲了99年前修大法人很多,江鬼和邪党为什么发起镇压,然后回来切入讲自焚真相,海外洪传,活摘器官。听到这儿,感觉对方态度有很大变化,但是有点胆小,说,“我现在很忙,要看电视”。看看对方还在听,一边发正念请师尊加持,让对方听电话,一边开始切入讲鍾鼎邦事件,说我在海外看到这个消息,说各界都在谴责,希望鍾鼎邦先生尽快回家和家人团聚,对方接受。最后请对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后,祝他一生平安。对方道谢后挂断。

几点体会:

  1. 拨打时不用当作特殊号码,当作普通RTC号码,用自己熟悉的方式劝退讲大法真相,这样效果更好。很多时候,我们把全球专案拨打“特殊”对待,限制了我们的思路和正念的发挥。在适当时候切入讲鍾鼎邦事件,传递两点信息:各界谴责,钟同修无罪,希望尽快释放。
  2. 注重发正念,讲真相过程中,清除邪恶强加的罪名,无罪释放鍾鼎邦的同修需要有力体现出来。大法弟子的念头很重要:清除一切邪恶干扰因素,让鍾鼎邦同修尽快平安回台湾。
  3. 平台同修交流,有提到讲插播不好讲。同修把插播和自焚真相有机结合的思路很好。大意是先讲自焚真相,然后说插播是把这个真实的消息告诉中国民众,对方容易接受。

中共610显然要用插播卫星电视的理由,罗织罪名。我们必须对各界讲清真相,一直到钟鼎邦回来为止。请参与同修提供拨打体会。大家共同做好专案拨打,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