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x教承诺卡”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09日】

一段时间以来,全国各地,不断有地区出现邪党的“邪教承诺卡”来污蔑大法,毒害绑架世人。近日,我市邪党人员也企图搞这个东西。得知这一消息后,同修们马上行动起来,各尽所能,解体“邪教承诺卡”。

一,平日做好点滴,邪恶形不成“兴风作浪”之势。

这次邪恶搞的签订“邪教承诺卡”与前一阶段张贴污蔑大法的所谓“公开信”一样,没有力量,只是在很小的局部地区散毒。原因是同修们在平日,把一些讲清真相的事情做的很扎实,早已经清除了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有关。

如,制作真相币的同修们大量制作真相币,除了自己用,还经常在市场上兑换,加大了真相币的流通速度与范围,起到了广传真相的作用。真相币上,明确写明白“天灭中共邪教,退党、团、队保命!”明确的告诉世人,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并且还在真相币上打印了美国的免费退党电话,让世人有自己打电话進行三退的途径,经反馈,确实有世人拨打三退电话。

再如,当邪党写出标语“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时,同修们会把后面改成“反对邪党”(直接用不同颜色的油漆在“教”上面喷一个“党” 字)、“反对邪党中共”( 在“教”上面喷一个“党”字,后面再喷“中共”二字)、“反对邪教中共”( 在后面喷“中共”二字)。也是直接让世人明白,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后来邪恶干脆就不写此类标语了。

因此当邪党搞所谓的“邪教承诺卡”,很多世人早已经心知肚明,法轮大法是正的,中共是最大、真正的邪教,邪党搞这个活动反而是自取其辱,遭世人唾弃。

二,把干扰当成進一步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机会。

当干扰出现时,同修们想了很多的办法,马上形成了一个解决问题的思路,那就是利用这一干扰,進一步讲清真相。救度更多的世人。

1、给村委与居委的书记主任讲真相。这些人,是签订“邪教承诺卡”的具体执行者,这些人明白了真相,主动抵制这件事情,“邪教承诺卡”就会被解体掉。我们的做法有二。一是认识自己居住的地方,或者是其他地方的书记、主任的,就直接给他们讲真相。举一例,有一个村的小组长到同修家征签,同修拒绝,并对其讲明其中的利害关系,让其不要做此事。然后另一同修马上打电话找这个村的书记。这个村的书记表示不知道此事,是下边人自己做的,表态马上制止此事,就这样在这个村签订“邪教承诺卡”的事,在同修讲清真相后,被解体掉了。

二是有一部分村,居委会的负责人,我们不认识,就收集他们的联系方式,给他们寄真相信。有的乡镇村子太多,不知道名字,我们就到百度百科去搜索,或者是到维基百科去搜索,搜索方法在此介绍一下——输入关键字“××市 ××镇”,在“××镇”的百科中,会详细列出有多少个村庄及名字。写信时,如果不知道收信人的名字,就写其职务就可以了。邮编也可以到网上搜索。寄信注意的要点,明慧有这方面的交流文章,在此不在赘述。我们当地还有同修因为工作的方便,能够找到各村负责人的手机号,因此除了寄信外,我们还打算给这些人发真相彩信,進一步讲清真相。

还有一个就是,有的同修心性不到位,不能在自己的村讲清真相,我们其他同修有条件就帮助做。

2、给参与迫害的中共邪党的官员也寄真相信。

3、大面积发放真相材料。真相材料我们主要是选取了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日的,广州法轮功学员的文章《拒绝“承诺卡” 迎接新纪元》,这篇文章有需要的地区可以到明慧自己查找。这篇文章对于为什么要拒绝“邪教承诺卡”,写的非常明白,有理有据,我们稍稍进行了修改,推荐给制作真相材料的同修,准备大面积发放给世人。寄给村委、居委等人的真相信,也是在这篇文章的基础上,修改后寄发的。

三,世人拒绝“邪教承诺卡”的例子。

一个警察在聊天时说:“这几天上边又要折腾人家法轮功了。让我带着去做签订承诺卡的事。我才不去呢!我吃饭了撑的、闲的没事干了!我才不管呢!”

一同修给邻居讲,要拒签“邪教承诺卡”,其邻居说:“我不但拒签,我还要质问他们,为什么这么污蔑人家(法轮功)!”

警民真的是清醒了!

邪恶干扰,我们不求,但是邪恶做了干扰迫害大法的事,我们就要解体掉他,并在此过程中進一点讲清真相,救度更多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