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破除邪恶迫害的经历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09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末得法修炼的。邪党迫害大法弟子十三年来,我利用各种机会面对面的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遇到过一些危险,都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化险为夷。最近,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又破除了一次邪恶的迫害。在此,把自己这次经历和经验教训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二零一二年四月学法时,师父点给我:“什么心都没有,什么都不执著,修的就快,提高就快,魔难就少。只要有执著,修起来就慢。”(《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五》- 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师父的话引起了我的重视,但在行动上却没有精進。

不久,我背法背到“炼功得重德”这一段时,连续好几天也背不过去,我向内找,悟到是我在家里不重德,对丈夫(常人)很不善的原故。我丈夫脾气不好,时不时的训斥我,他还有一个怪癖,只要家里有一点空间,他就给摊满了东西,只要我一收拾房间,他就跟我干仗,然后故意把房间搞乱。后来不管家里多乱,我几乎都不收拾,与他说话也没有好气。

事发当天下午,我忽然心里很乱,不知该干什么好,既想出去救人,又想把那段法背下来,最后还是在家里把那段法背了下来,然后收拾了一下房间中唯一属于我的一个小角落。傍晚丈夫回到家,一眼看到他的书没有了,顿时大发雷霆。原来,我把他的书放到我的小角落里了。我没守住心性,与他大动干戈,恨不得把我手中正拿着的一个漂亮的玻璃碗都给砸碎。

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发完了北京地区晚上七点钟的正念,突然三名片警闯到我家,说有人给110打匿名电话举报我炼法轮功。我没有害怕,我知道应该向他们讲真相,但刚讲出“法轮功”三个字就被丈夫喝住。有个警察拿着公安专用相机对着我照相,我及时发现,一闪身躲过去了。我当时衣着不整,房间又乱,所以没有请他们到屋里坐下来讲真相。警察问我家里有资料吗?我不假思索的回答:没有,什么都没有。然后发正念让他们赶快走,但他们并没有要走的意思,于是我求师父:“请师父加持,让他们赶快走”,他们果然掉头走了。

但临走时对丈夫说,家里如果有资料赶快销毁,他们报上去后,分局刑警队要来抄家的。我想起师父的话:“一个不动就制万动!”(《法轮大法 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美国中部法会讲法》)立刻平静下来。我告诉孩子,师父已经把这个难给化解了,警察不会再来了,同时也告诉丈夫,警察不会来抄家的,让他们放心的睡觉去,不要动我的大法资料。但家人不听不信,连夜把我的大法资料毁了个一干二净,造了很大的业。

这次教训对我来是说刻骨铭心的。我向内找,总结经验教训如下:

1、没有跟上整体发正念。在向内找中,我发现自己的漏已有半年多了。这半年多来,我不但晨炼坚持不下来,就连早上六点发正念都起不来了(过后大都补上),这是从来没有过的现象。我知道自己状态不对,也明白是因为修炼到最后了,正法对我们的要求更高了,邪恶千方百计的钻我们有漏的空子往下拽人,妄图毁了我们,但仍没有主动改变这种状态。

2、看电视被钻空子。我平时从不看电视,但家人天天看电视,那几天禁不住诱惑,竟执着了两天电视情节。因为我要了它,它就往我脑子里灌,以致发正念时电视情节都出现在眼前。其实这时候就应该加大力度学法,清除头脑中不好的东西,但我没有重视,仍按部就班的象以前一样,没想到只执着了两天,就被钻了空子。

3、占小便宜造成病业。师父讲的“不失者不得,得就得失”的理,我自以为在这方面已经修好了。但前几个月,却执着起喝商家的免费咖啡,偏巧那天没有免费咖啡,于是钻空子没花钱就喝到了咖啡。第二天就发烧,头晕的两天都起不来,这是邪恶开始迫害我的第一步。

4、不注意修口。我对家人的态度时好时坏,孩子说我“真、善、忍”只做到了真,而没有做到善,更没有做到忍,我却不思改变自己,并且忘记了修口,无意中说了别人的坏话。虽然那人并不知道我说他坏话,但邪恶却钻空子指使他恶意构陷我,所以招来了迫害。

5、放松了安全意识。那段时间,我讲真相时,曾有常人提醒我要注意安全,我还很不以为然,认为邪恶很快就要完蛋了,不用再考虑安全问题了。通过这件事情才领悟了大法学会发出《理智的修炼和救人》一文的意义。其实师父早就告诉过我们,邪恶到灭亡的最后一天都不会停止迫害的。

6、不要有松口气的想法。大法弟子说出的话是有能量的,会成为事实。我那天回答警察家里没有资料,什么都没有,所以导致家人把大法资料毁掉,真的什么都没有了。但是如果那天警察走后,我不松气,继续发正念,警察就不会威胁我丈夫要来抄家了,也就不会发生大法资料被毁的事情了。

现在,这场迫害还没有结束,还有很多同修陆续被迫害,所以写出此文,希望同修们重视学好法,发好正念,不要有半点懈怠,方方面面都要修好自己,及时向内找,及时改正自己的不足。对思想中出现的任何不好的念头,要及时否定。一旦遇到迫害,也不要害怕。师父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洪吟》怕啥)。“在任何艰难的环境下,大家都稳住心。一个不动就制万动!”(《法轮大法 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美国中部法会讲法》)一定要信师信法,请师父加持自己的正念。要知道,邪恶是不配迫害我们的,相反,这却是使我们得到提高的最好机会,只要我们用法来指导自己,就不会出现问题。

个人认识,不对之处,请同修指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