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千山万水轻舟过

大法弟子 紫菂


【正见网2012年07月06日】

在修炼中我越来越体会到:真能在自己所在境界中做到完全信师信法,这是一个修炼人的选择,也是心性升华的表现,个人体悟这个过程,就是不断抛弃旧宇宙属性的自我,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师父,就像那个修炼人为了追随师父敢于往壶中纵身一跃,将自己溶于法中,这个过程就是修炼人的“勇猛精進”。

一、仅凭着相信师父,阴霾中走出怕心

在本地邪恶疯狂迫害四处抓捕大法弟子的二零零零年冬,当一位同修就从我身边被非法带走后,我意识到已不能和家人联系,就去了亲戚家。亲戚们随后通过邻居了解到,我离开后那群“警车”就回去找我,亲戚们决定让我离开,联系了一位农村的远亲,第二天天还没亮就把我送走。后来邪恶四处找我,扬言一个亲戚也不放过,亲戚来电话让我立即离开农村,因为邪恶马上会到这里找我,并且我也千万不能去同学家,因为他们计划和学校老师取得联系,“无论如何”走到哪里也要找到我。听了这些,我的心控制不住的颤抖,心里承受似乎到了极限,好像天罗地网中没有我的容身之地,这时农村的亲戚气愤了,对我说:“你就在这里好好呆着,我倒要看看那群坏蛋敢不敢来!我还没听说过炼个‘真善忍’就犯罪了!”她的全家人从老到小都表示一定能保护我,用不着害怕。

这使我想到,常人都不怕,我在怕什么呢?一个大法弟子,害怕自己因宇宙真理“真、善、忍”而付出代价?!害怕失去人世间的名利?害怕出卖同修?我为什么要躲开?为什么不能堂堂正正证实法?我的心倒踏实了,然后我决定回家。到家的第二天晚上公安局长就带人通知我亲戚,让我明天去和他们“谈谈”。当天晚上我还是有种莫名的压力,说什么也睡不着,我就和我的姥姥同修切磋,她说:“你忘了师父了吗?你只需想着师父,就什么都不会怕,它们想挤牙膏,你一个字都没有!”对呀,我怎么忘记了师父?难道是我还不完全相信师父?我暗暗告诉自己:什么心都放下,我的心要完整的装着师父,因为我已经选择做师父的弟子。

第二天,面对满屋子黑压压的人各种“审讯”,我却什么也听不见,因为我的思维中只有“师父好”,慢慢的,我心里莫名的压力完全消失,一股巨大的暖流传遍全身,我感到自己是那么高大,我的心里充满了悲悯,眼里含着泪,发自内心的对众生微笑,奇怪的事发生了:他们每个人都安静下来,沉默片刻,有人说:“送她回家吧。”从那后,不是他们要和我“谈谈”,而是我会对他们“谈谈”。

二、信师信法锤炼正念正行,星光大道讲真相救人

在邪恶又一次疯狂的零八年奥运,我们几个同修正在一位同修的店里交流时,突然门外堵满了人,本地六一零和国保出动十来辆警车行恶,这家店处在交通要道,所以外面挤了很多民众。当邪恶的黑手伸向同修时,我扑到同修面前说:“不许抓人!”脑子里自然闪现出师父的法:“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当时就感到自己和师父的这句讲法溶在了一起。这时同修平静的说:“没关系,我去一下就回来。”看到了同修的信心,我这才放下手,他们走出去后,我一直追着那些警车,边跑边大声提着国保队长的名字喊:“今天他们必须回家!”喊了几遍,他从车窗里回过头来:“你放心吧。”

他们走远了,我往回走时才发现,原来广场入口有一个欢迎行人的“星光大道”,我正站在入口处,而大道的另一头站满了密密麻麻的行人,正用一种热切的目光望着我,一刹那我有些迟疑,因为我不喜欢“人前显胜”,但救度众生的正念彻底摆脱了这个自我的观念,一瞬间我就像脱胎换骨,声音洪亮的对着人群从容的讲起了真相,包括揭露邪恶、退出邪党组织、牢记法轮大法好。很多人都大声说:“邪党不是东西!”他们有的过来安慰我,也有的默默帮我收拾店前的货品,这时一位好心阿姨提醒我:“快通知那些人的家属,提防邪党抄家!”我及时通知了家属去要人。在同修们的正念配合下,几位同修当天全部回家。后来那位国保队长在同修们的努力下也明白真相离开了迫害岗位。

三、信师信法修出慈悲

师父在《洛杉矶市讲法》中说:“你们在座的有几个在突然间有人指着鼻子骂你时能够做到心情坦然的?有几个面对别人的批评与指责心不动而找自己原因的?”

十几年来经受过一些心性考验,我感到自己和常人、同修都一片祥和,怎么会出现被人骂的情况呢?然而修炼不刺激到心灵不算数,得不到真正提高。在毫无“预感”时,我真真切切的经历到了:在同修魔难中我全力营救,同修流离失所中我和亲人同修给予援助,结果后来却得到“在众人面前给你两个嘴巴子”的羞辱,那是师父刚刚发表《再精進》之后,当同修真的突然指着鼻子骂我,最初我没反应过来,像做梦一样脑子呈现一片空白!我意识到这是在强烈的冲击之中,主意识不想管这个身体的表现,而不是明明白白的修自己!这是很危险的。我马上坚定的告诉自己:“要想着大法!守住向内修!”我把自己的一念全部集中在师父说的:“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当时在心里发着正念,清除干扰同修、干扰整体配合的一切因素,我体会到了溶于法中的超脱、和修炼者意志坚强不为外物所动的平静。后来有同修说:“你的忍劲可真大。”我说:“我没觉的忍,我得到了一个神奇的体验:无论面对任何魔难,只要想着法,你甚至不会觉的承受了什么。”我想这是信师信法带来的奇迹。

那之后还有过一次这样的感受,学法中我突然進入一种“忘我”状态,脑子没有一丝杂念,整个身体就象空了一样,宁静的根本想不起自己,感到每一位同修都是那么伟大,那种静和美好难以表达。当时我费了很大劲才开口讲话,和同修们愉快分享这个体验。后来我悟到:这是师父让我体会一下什么是“无私无我”、什么是一个大法弟子的整体,我一下子知道了是因为自己的自私,才不会知道什么是“无私”,心里有“我”,才不能达到“忘我”,而只有忘我才能生出为他的慈悲,我真切体会到修炼人必须得善于“守住”这颗心,守住向内修向内找才会進入越来越深遂广阔的空间,这不正是自己心性有限需要再精進了吗?

一些个人认识,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