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亲人干扰抓紧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清莲


【正见网2012年07月06日】

和同修交流时发现这样一种现象,由于各种原因和亲人的干扰,有同修至今还没给家里的一些亲戚或同事或熟人等讲过真相。也不是说不做讲真相的事,只是因为各种原因限定一些人没有讲。

同修们受到的干扰也是原因重多,不少同修不同程度的存在这个问题, 有的说给孩子的同学讲有顾虑,有的说给子女的同事讲有顾虑,有的说给周围的邻居讲有顾虑等等,有的是因为子女不让讲,有的是家里其他亲人干扰不让讲,表面理由是为了安全。如果我们正念不足被常人心带动,旧势力等因素就会利用常人的怕心和爱面子的心干扰我们做证实法救人的事。加上我们自己的情和怕别人不理解的心等等,就会顾虑重重,被常人的观念阻挡着形成了障碍。

比如有个同修她家里的亲戚从内地过来,她说她妹妹提前就给她打招呼了,让她不要给她们说这些事,并且同修也认为反正救谁都是救。其实这个同修还挺精进的,三件事做得也比较好,但也存在着这方面的干扰。还有一个同修因为她儿子说了不让她给亲家及儿媳妇讲真相,所以直到现在她都没跟他们讲过。

我是想说同修啊,我们是助师正法的法徒,有重任在肩的,怎么能因为亲人的干扰救谁不救谁还要有选择呢?而且我们从法理中也都知道讲真相救众生证实法是最神圣的事,不能成为邪恶迫害我们的理由。在这里我想谈一下对这件事的认识及我曾经遇到过的一件事,没有显示自己指责同修的意思,意在切磋。我们怎么样才能多救人做得更好?

有一年我的一个亲戚来本地出差,我想这是一个面对面讲真相的好机会,于是准备了一些真相资料。谁知我女儿看到后极力反对,其实她一直都是支持我修炼的,那天就很反常。她的理由是你自己好好学就行了,干嘛非得要告诉别人,然后把我的东西扔到地上,一连两天再不理我了,她自己还非常生气。我就发正念,清除邪恶干扰。第二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有一个老太婆拽着我女儿的手,梦里面我也知道这个老太婆是不好的生命,我就喊我女儿的名字并且去拉她,她也不理我,就跟白天那个状态一样。一会看见老太婆掉进一个坑里了,我赶紧把我女儿拉过来,把她送到了一个电梯上。第三天我女儿抱着我就哭了,其实她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常人是很弱的,有时因为他们的怕心和一些观念就会被旧势力及黑手烂鬼利用,给我们制造麻烦。

所以我们要多学法,多发正念,清除邪恶利用我们的亲人来干扰我们。二是不被常人观念阻挡,正念正行抓紧救人。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讲:“摆在你们面前,没有选择,救人你有选择就是错的。只要你碰到的,你都应该救,不管是什么身份什么阶层,不管他是总统还是要饭的。”让我们以师尊讲法共勉,一起努力,多多救人吧。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