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走在神的路上的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04日】

师父传给我们大法,给我们安排助师正法之路,一切一切的安排我悟到是让我们从人中走出来,修去为我为私,成就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正觉,从人走向神佛。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告诉大家,这个“佛”不是迷信。这个“佛”是梵语,古印度语。当时传入我们中国的时候两个字,叫作“佛陀”,也有把它译作“浮图”的。传来传去,我们中国人就省略了一个字,把它叫成“佛”了。翻译成中国话,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觉者,通过修炼觉悟了的人。”

我看到明慧网上报导的同修,大多都写了自己怎么得法和维护大法时的体会,我也是走了和同修一样的得法护法之路,那方面的体会我就不谈了,这里着重谈一下自己在否定旧势力的迫害,走稳走正师父安排的在人中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社会状态证实大法实修自己的体会。大法有着无边的内涵,我只是谈我的一点认识,和同修交流一下。

我是2006年5月20 日从邪党的监狱回家的,回到家后用大量的时间学法背法,看这些年师尊的讲法,找到了自己这些年心性上的漏洞和不足,以最快的时间跟上正法进程,在心性所在境界做好三件事,在实修自己心性上严格要求自己。但当时的最大体会是:当亲人姐姐哥哥(常人)和原来的大姑姐和同修姐妹来监狱接我时,我就有坚定的一念:邪恶(当时的理解是指看守所、劳教所、监狱这些地方)再也迫害不了我了,我再也不会到这个黑窝来了。实际上这一念就是正念了,我们是助师正法来的大法徒,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众生得救的希望,这样的生命不是被旧势力用来迫害的,是应该被众生敬仰的。

看到2006年神韵演出的光碟后,我流泪的同时也发出了一念:啥时候能象国外同修那样堂堂正正的证实大法的美好和神圣就好了。我在自己摔大跟头中找到的最大漏洞就是自己有执著圆满和执著时间的根本执著。总怕正法一旦结束,自己不够标准圆满不了。所以在1999年邪恶迫害开始后,自己带着“壮士一去不复返”的人心进京护法,先后去了三次。作为弟子维护大法是理所当然的,关键是心性是不是站在神的基点上的问题。有人心和执著就会被旧势力作为迫害的借口,就是在旧势力安排的魔难中走,每一步否定迫害的正念都是在大法中产生的,师父给予我无量的慈悲和力量,只是走的路曲折和麻烦一些,但最终都能过得来,因为我们毕竟是有师父看护的。师尊有着无上的法力,就看你信师信法的程度了,越诚越能感受到师父就在你身边。

因为自己的路走的不够正,遭受的损失是很大的,我原来有很好的工作,在银行上班。有很多的家人和亲友同事没有更多的从我身上看到大法的美好和神圣,只是认为我很善良(但这不是我要达到的大善大仁大忍的神佛境界),亲人更多感受到的只是迫害和恐慌,这一切的造成虽说有邪恶迫害强加的因素,但自己没走正师父安排的救度众生的伟大的正法之路,有人心神迹没能展现出来,慈悲和善念没有修出来,是自己信师信法的心不够至真至诚,在被迫害中对众生的心不够至纯至善,自己在被迫害中的宏大宽容忍心不够。所以这次回家后我决心走好走稳今后的正法之路,所以我做任何事就要站在众生的角度去看该做不该做。

我原来的丈夫在1996年被别的女人缠上而跟我离婚的,所以我这次回家后,原来的婆婆和大姑姐经和小孩爸商量把我接到他家(他不在家和女人在外地)。因为婆婆和几个大姑姐都修炼,一来是为我学法创造条件,二来是让我经管小孩。我很感谢她们有此想法,但我深知这一切更是师父的安排。因为我在监狱就发过心愿:一是回家好好看看这些年师父在各地讲法,找出自己的不足;二是回家能有机会身体力行报答一下这些年老婆婆替我照顾孩子的恩德;三是回家和孩子近距离亲近一下,以抚慰一下孩子受伤的心灵。师父在《转法轮》里讲:“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其实真的是这样啊,看似偶然,其实是师父看护自己一思一念的必然结果,佛法无边,有的是办法,既能帮你解决生活问题又能让你修炼提高,安排的天衣无缝。

我就格外珍惜这个机会,而且我还知道在这里的时间不会太长,同修缘、亲人缘该了的都得了。学了一遍各地讲法,我就以找工作,办身份证等机会主动找到当地的片警、局长、社区书记、区市610办人员等一列参与迫害过我的单位人员,说明我现已回到当地,希望各部门协助我落实身份证明,以便我能够找工作,在家乡的土壤上能有我生存的正当权利,能有一个不再受到迫害和干扰的生存环境。当然我更希望找回我在银行的工作和这些年银行无理开除我所受的经济损失。因为有人中的生存需要这个基点,我想上哪反映情况就去哪。市政府、妇联办、报社办、劳动局等一切可能提供给我帮助的一切部门,目的是让更多的人知道同情大法弟子的遭遇,讲清我们因为做好人所失去的这一切,因为是要解决今后的生存大问题,因为自己曾经受过六年多的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的非法关押,无论到哪我都是理直气壮的堂堂正正的反映情况并且请求尽可能的帮助,哪怕只是言语上的同情和支持我都要给予对方以真诚的感谢。

因为有一个万元存折在被关到监狱迫害时被恶警刘某某侵占了,回来我多次找他索要,他不但不给还很嚣张,扬言要抓我。我就正告他:“我再也不是六年前你想迫害就迫害的那个柔弱女子了,这笔钱我要定了,我要依法告你找回属于我的钱和权利。”我就给省公安厅写信反映情况,事后有知情人告诉我省厅调查他了,虽说钱还没给我,但也起到了震慑邪恶的作用。我也借此事件多次给省市公安厅、 省市高法、省市高检等部门写信反映情况。我后来又一次去要钱时领上我小姑子(常人),恶警嚣张的话语都被她用手机录下来了,我就给恶警讲善恶有报的天理,希望他能善待我的来访,告你要钱并不是唯一目的,目的是要看到你的良知和对我们的尊重,这也是你作为一个公务员最应该首先做到的。我说我们大法弟子所做一切都是堂堂正正的与人为善的,我就是录了音也不是想把你咋样,就希望你能不再迫害大法弟子。他当时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赶忙给我俩拿矿泉水。事后小姑子多次和亲友们夸奖我了不起,谁也不怕,还敢说敢讲,事后她还陪我去过省信访办、公安厅和绥化市公安局等地,过程中很有正念。但我深知是师父一直在保护我,是大法给予我超常的智慧。
 
在当地做完这些事情后,我心里和师父说:我要走自己的路了,请师父安排,因为前夫婆家不是我久待之地啊。我得有能独立生存的空间和经济来源,最好能有一个也是修炼人的男士相伴而修,了却哥哥姐姐们对我的牵挂,这些年给他们带来的麻烦和痛苦太多了,我要在人中最大限度的弥补这一切。回来半年后在一次去黑龙江某监狱探监时,女监外的一个食杂店兼住宿店里的老板听我说是刚从里边回来的,他就想把店兑给我干,他和妻子要回老家照顾生病的老丈人。连货带费用共计一万元。我悟到可能我人生戏院的下一站到了,回婆家简单收拾行李和儿子、儿子他爸、他奶打过招呼辞个行就打车上路了,婆婆和二个大姑姐含泪送我上车。起初的两个月是姐姐从长春来陪我度过的,来的人都是探监看亲人的,挺不容易的,有的能看上,有的当天看不上就住宿,我就和他们讲我的亲身经历,主要讲大法的真相。有很多里面同修的家人通过我更进一步知道了邪党的恶和大法弟子的善。那地方一个人是绝不敢待的,还得自己生炉子取暖,偌大个院房空荡荡的,姐姐也不能老陪我啊。师父就派来了我现在的丈夫-一个从监狱待了近15年时间刚刚回家的刑事犯。他是来女监看望亲人时我们认识的,是1999年在邪恶迫害大法最严重时期在监狱里得法修炼的男同修,岁数比我大一岁,对师父对大法很有正念,在黑窝里正念保护经文保护同修做得很智慧和理性。得法之初,师父给他展现很多神奇景象。我们磕头跪拜师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事后领了结婚证一分钱没要就嫁给了他,他自己也说不是因为修大法我是绝对不会给他的,他小学文化,又是一无所有,我说这就是缘份,多少有钱有势的我不找,误打误撞的就同意给他了,其实都是有因缘关系的吧。把我姐姐解脱出来回家了。他就留下来了,一同讲真相一同修炼。为此我们特别感谢师父安排的这段缘,经历过苦难的人也可能更懂得珍惜吧。

又过了半年时间,我们打算上长春姐姐家卖菜为生,就把店又退还给原来的主人,拿着不多不少的一万元钱去了长春。个人修炼中心性上的冲突和执著的再去过程这里就不写了,在现实利益面前,在亲情考验面前都是矛盾很突出的。他有一个儿子,我有一个儿子,他有年迈的双亲,我有一个年迈的老父亲,(在人中看)我们又都是在精神和物质上亏欠亲人的,私心不断的被涤荡,容量不断的被扩大,为别人着想的心越来越多。人中看一点也不是好事,可在修炼人都是好事。值得一提的是自己对修炼精进的内涵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直认为努力学好大法努力炼功讲真相就行了,给自己画了一个苦修提高的小圈子,人为的增加了麻烦。后悟到这是人心执著圆满执著时间的表现,是怕执著的表现,是没有真正信师信法的人心自己参与安排修炼之路的表现,真正的信师信法是顺其自然把自己全部交给师父安排,修去人心,圆容师父和大法所要的,怎么能反过来用大法圆容你人的想法呢。认识到这层法理后,把一切人心放下,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状态,该干什么干什么,证实大法实修自己是贯穿在一切生活工作中的具体体现。表面上看好像又回到人中去了,是退步了,实质上原来是向前啊,就象稻苗插秧一样倒着边走边插会插得更直。

2008年年初时我往中央写过信,写我在1999年10月份只因为到北京反映真实情况就被单位无端开除一事和万元财产被恶警无端侵占一事,写明我这些年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所受的迫害经历和当前的情况,目的是找回公职和追回欠款,其实质是为救人讲真相。信是用挂号信邮的,邮到国务院、信访办、公安厅,一式三份,另两份邮到省里和市里。真名实姓,地址电话也是真的。四月22日,我和丈夫同修简单告别只身去了北京信访办,因为这些天学法和炼功很到位,悟到师父就这件事在往前推我做得更好,当天早上脑里闪过《洪吟二》中的一句法“大法徒 重任担在肩 救度众生讲真相 清除毒害法无边 神路不算远”。我便悟到应去北京以符合常人做事基点继续讲清迫害真相,状告大庆交通银行无理开除的迫害行为及交行当年配合恶警非法软禁我的罪过,状告安达恶警刘某某因我到一功友家串门非法抢劫我万元存折一事,对于此二个典型事件讨还公道说法,我买了当天动车票去北京。我从家一出门就看到一牌匾上赫然两个大字:“天成”,我悟到师尊点我此行必成。

一路顺利,还和邻座男士说了实情,他同情但认为我做无用功。我心里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我是不看重人中的结果的,只为救人结缘了愿来的。路上我有一念:要用最快的时间办完事,以最快的时间返回。结果一路超常的奇迹,当天我用户口本登记住宿,第二天到信访办一看,上访的人流排出去一二里地,我来晚了,咋办呀?邪党的办事效率又太低,一上午过去,只接见了几个人。中午师父安排一有缘阿姨和我搭话,她是老上访户了,她就告诉我中午咱不能走。工作人员中午下班往外清人时,她拉着我手就一直站在铁栏杆里不往外走,这阿姨60多岁了,带着自己做的酥饼还给我两个吃。就这样下午我们几乎成了前几名了。轮到我时,那个当官的看了我的上诉信,说“法轮功问题不受理。”我当时就哭了说:“千里迢迢来这里是信着你们了,我还给你们写过信,不知接到没有?我就希望你们当官的能给我们银行督促一下,恢复公职,能和我们省里协商一下,让刘某某把钱还给我,一万元对于我一个刚从监狱死里逃生回来的人是多大的帮助,你做点善事帮帮忙吧。”他说好吧,我的职责范围是能把你这事汇报上去并且转到你省里具体解决,随后他给我开个转签信,我很高兴的谢谢他。

回家也很顺利。火车票一张没有了,正犯愁呢,有人问我去哈尔滨有长途大巴走不?一问价钱200元,比动车便宜很多,晚上走,明天白天正好办事。趁热打铁,我又拿着这转签信(象是通行证似的)一路去了曾关押过我的省女子监狱见了610头目,说明我要找回工作的想法做法,拿出转签信让她看,她很惊讶我敢再次去北京。因为我知道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很多人包括恶警本身也大多是一头雾水,不知深浅,就看大法弟子的态度,你说有希望他也会认为有,她随你动。太有趣了,我又去了省信访办、省610办(这个邪恶的机构设在一个很阴暗的角落)。我辗转找到时,一下窜出几个恶人把我围住,我很坦然的拿出户口本和转签信,说明来意,登记姓名,他们推说这事你得找你们单位上级交通银行哈尔滨分行办理,我礼貌的道声再见就走了。一刻也没耽搁,我又去了省委大院,没见到什么领导,但至少见了师父安排的有缘人,此行一路真有神助,有师父看护真好。

2008年奥运前夕,当地610办主管迫害大法弟子人之一给我姐打电话,要来长春看看我。同修某建议我躲几天不见,我觉不妥有漏,怕什么,来了就是有缘人,就要救他。我热情的给他回话说:“欢迎你来,由于我到外地姐姐家卖菜为生,来了我招待吃饭。”我想让他看到大法弟子的风范,一见面我就主动伸出双手与他破例握手,真诚的让他到姐姐家,拿出水果招待客人,当时他就放心的给家乡的局长汇报工作,和局长夸我如何好,并且让我和局长通话,我先说:“感谢家乡的父老乡亲还没忘记我,还特意派人来看我,我知道给你们工作添麻烦了,但这不是我的本意,你们是知道的,但我能理解你们这是你们的工作,监视我也是你们不情愿的,就当咱们结个缘吧,认识一下也挺好的,真希望有朝一日能回大庆上班,真希望局长能帮忙融通交行接我回去上班。”十几分钟后他就走了,带走了我提前一天给当地各部门写的信件,以找回工作的经历为话题,以碰到的所有好心人为例子,呼吁当地各部门协助我回银行上班为实现目标。这个警察的婶婶也是修炼人,他在临走时一再说希望我好人一生平安。我说你放心吧,我一定会的,因为我是有师父保护的修炼人,因为我走的路是神佛指引的光明之路,只能越来越好。第二天他打电话说他和局长一起去的银行,把我写的信交给行长,并且他愿意以他的工作为担保,让银行接受我回行里上班,银行不同意。我愿意相信他说的是真的,并非常感谢他。

因为卖菜挺辛苦的,起早贪黑的,我就想改变一下生活处境,大法弟子的一念就起作用了,因为我们有最伟大的师父管着,我给人家打工卖了半个月的墙壁纸就自己开店干了。2009年到现在生意是越来越好,我的店面我做主,相信师父会把有缘人领到这里来与我结缘听真相,相信师父说的“世间众生将回报大法与大法徒救度之恩,善哉,善哉,善善哉。”(《大法之福》)我经常与我的客户讲:“与我合作相信我的人你就有福了,因为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绝对公平交易诚信经营的,我家先生亲自贴纸活干的也好。”决定开店去选地址的坐车路上,道旁的一个建筑上有八个醒目的大字“福瑞天成  紫气东来”特别入眼,我好像平生第一次体会到这几个字的真正含义,明白的同时我笑了,师父点我此行对了,走下去就是了。

2010年5月份我怀孕了,决定要与不要的过程中也挺奇迹的,一商量去打胎她爸就梦见自己又杀人了,懊悔的心情无以言表,决定留下来的时候,她爸又做梦看见一只大凤凰落在杨树上了,她爸属羊的,没生下她时我们就知道是个女孩吧。2011年初商场开元旦联欢会时,会上猜谜语,主持人说:“黄连走了甘蔗来打一成语”,我马上说出“苦尽甘来”。这四个字与我有着更深一层的寓意啊,感谢师尊一路悉心的呵护和点化,我是最幸福的人,我有世界上最好的师父。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们这一法门,在常人中修炼的这一部份,要求就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最大限度的保持着和常人一样,不是在物质利益上叫你真正失去什么东西。不怕你当多大官,也不怕你有多大的财,关键是你能不能把那颗心放下。”现在我对这个法理有了更深的理解。

现在我们买了自己的房子,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儿,又把丈夫的父母接到我家,人都想自己过好日子,修炼人就是想让别人过好日子,能给别人带来益处,不怕麻烦肯于付出,我悟到这就是实修啊。丈夫的亲友都从我们的身上看到法轮大法的无限美好和神圣,都对大法和师父无比的尊敬。我家的亲朋好友也发自内心的为我高兴,同时也更加称颂大法和师父了,我是走在师父安排的神的路上的人,随着人心私心越来越少直至人心全无的到来,大法弟子人中的福报也是无止境的,而这一切的出现也是证实大法的无边法力和师尊的无量慈悲。

就写到这吧,证实法的路依然是任重而道远,因为大法对我们的要求也是无止境的,因为大法有着无边的内涵,师尊有着无边的法力,就看我们真修实修的功夫了。世上还有那么多的人没听到真相,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是必须的,修好自己展现智慧与神迹救人也是必须要达到的,兑现自己史前神的誓约大愿是每一个真修弟子的真实心愿,自己何时圆满不是自己考虑的,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才是第一位的,师尊造就的新宇宙成就的是无私的生命,那样的生命是永远圆容不灭的。同修啊,想想咱们的未来有多美妙多远大,人中的那点名利色气算什么呢,太渺小了微不足道,学师父的样子给世人看吧,内心可是明明白白的知道你将要成就的是什么,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徒,也可以说是神在人间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