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孙女的神奇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02日】

我的小孙女从小就跟我生活在一起,从小就沐浴着大法的洪恩,也见证了一些奇迹。这里我想说几件与大家分享。

小孙女一岁五个月时,看到墙上贴的师尊的法像,非常兴奋,喊道:“佛!佛!……”;看到法轮图形上的阴阳鱼,又说“鱼!鱼!……”。当时她还不太会说话呢。

她两岁多时,一个寒冬的晚上,半夜里突然发狂般惊叫哭啼不已,当时家里只有我和她两个人,于是请了一位同修来。等到小孙女平静下来后,同修才回去,临走时表示有情况随叫随到。

谁知天快亮时,她又一次发作,这时的我,情急之下,背诵起了师尊的《论语》。小孙女听着,很快,就安静下来了。师尊的法真是威力无穷!

小孙女三岁多时,我决定带她去天安门证实大法。那天,出发之前,她告诉我,她的眼睛放黄光。我想这应该是吉祥的佛光吧,更增添了我证实大法的信心和力量。

我们顺利到达了天安门。面对站岗的士兵,我坦然告诉他:“我修炼法轮功已经有六年多了,我的身体健康了,心灵也得到了净化。我觉得法轮功很好,我要继续修炼下去。”此时此刻,我感觉天上的乌云不见了,天地一片空旷明朗,似乎什么邪恶都不存在了。

从北京返家后的那几天。小孙女不时的告诉我,说她的眼睛放红光、绿光、黄光,真是神奇!我想此行对她的生命来说,也将永远是意义非凡!

小孙女七岁时,一天午饭后她要去找个小朋友玩,我叫她晚点去,她不干。我就把门锁了。半小时后,我发现她不见了,门还是锁着的。我这时才注意到通往阳台的门没锁。就在这时听到楼下有人喊:“三楼的小娃娃掉下来了!”我一惊,急忙往楼下冲。刚到一楼,一个小伙子迎上来说:“你别急,看样子不太严重。”我到现场一看,她躺在地上,眼睛是睁着的。我走到她跟前在她耳边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李洪志老师好!”她没什么动静。稍等了一下,我又说了一遍,她点了点头。这时我心也就松了一些。

后来到了医院,做了四个CT和其它检查,结果一切正常。我心里十分明白,这是师尊在保护她,所以才会有惊无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