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欠命还命,应验不爽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01日】

二零零二年回淮北老家,庄里老临旧居跟我说,王案死了,死的很蹊跷。我问怎么回事?他们就讲详细经过。

王案在解放前有几十亩地,又会医疗这门手艺,过得还算可以。因此,土改被划为地主成分。而同庄的我们家也有几十亩地,有时比他家的地还多却划为中农。王案非常妒忌,而且愤愤不平。他怨恨他亲二叔王青(化名)的儿子在农会上班没帮他家说话,怀疑他帮倒忙才被划为地主(没有根据)。在镇反肃反时,王案的二叔虽是贫农,可他会看风水,学过一些小能小术。王案就偷偷的向政府举报王青是会道门。那时哪容人说,说你是反革命,你就是反革命,共产党铲除异己嘛。结果,王青被冤判十五年。其实王青在地方为人老实,忠厚,尽做善事、好事,从没有做过对不起乡亲们的事。六七十岁的人了,那能受那种折磨,不到半年就死于白湖牢中。

转眼一去四十多年,王案在大队当医生也已退休,本来该享享清福了。可是,有一天他突然象他二叔的样,有点疯疯癫癫的了,竟然自己叫着自己的乳名骂自己:“你个啥啥的,你向政府告我-----”他骂的声音就是他二叔当年在世的腔调、语音。没人不说,越是人多的地方越说。庄里人都知道,这是他二叔索命来了。折腾了一些日时,突然有一天夜里,王案反插门,把被子点燃,烧的没有人形了。那个惨状。

庄里人再没说什么,只悟出一个道理:人活在世上,不能害人,害人害己啊;不能欠命,欠命还命啊!尤其现在很多修真,善,忍的一帮好人,天天不辞劳苦,走街串巷向人们讲真相,可不要伤害人家啊,人家在救你,给你福音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