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孩子出生的过程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04日】

前年,我怀孕了。但一出现怀孕的情况,马上伴随着出血。看上去似乎很危险。人也非常疲惫。有同修劝我去看医生,我说,这孩子,来不来都是顺其自然。我发现,当我真能静下心来,完全以“真善忍”要求的时候,出血好像停止了。但稍微一走动,又出血了。

因为这种情况,我很希望休假很长一段时间。可是送大纪元报纸怎么办呢?我在网上发了邮件,想找到有人能替我几个月。可是没有人回复。只得咬咬牙坚持下来。

因为反应很厉害,所以每次二、三个小时开车送报纸都挺痛苦,非常恶心,最后往往又恶心又昏。送报纸的最后一站是一个中国店,我一般就买包榨菜这样挺过去。

因为要送报纸,所以本来计划的长期休假要休不成,就硬着挺过来。想到明慧网上的很多学员交流,在深夜里出去发真相资料,往往发通宵,只有感动的份,就是用他们的故事来鼓励自己。

几个月过去了,慢慢地,出血终于停止, 我的孩子也在肚子很高兴的长大。在送报过程中,有时过了一站,就给他鼓励一下,“你好,助师正法好宝宝”。虽然在长期的下班高峰堵车,我会很恶心,又饿又渴,我对孩子说:“你可得挺住了。”我意识到,孩子来到我家,不是偶然的。读到同修推荐的一篇“净月帘的转生”,明白孩子也许是专门来得法的。想到这,我也清楚了。越吃苦,越能修出高功来。跟那些国内的同修通宵发资料比,我这点活真是小菜一碟。

孩子健康地出生了。真没想到,一开始的时候这么危险,孩子生出来是个很讨人喜欢、很方正的男孩,活像大法护身符上那个小男孩的样。

在做大法项目时,表面上,孩子要缠着大人,我先跟他说,“孩子你是来得法的,不要干扰妈妈做救度众生的事”。有时,他就悄然睡去。

孩子伴随着大人,发特刊,参加大型正法活动,人越多的地方表现越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