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水而去的王涛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28日】

清代后期江苏宝应有一个人名叫王涛,他自幼聪颖敏慧,写文章挥手即来。同治甲子年(西元1864年)的中秋之夜,他带着亲友仆人一起乘船游历位于宝应县东的射阳湖。此时,明月当空,月光婆娑,王涛临流饮酒,大家兴致闲适。不久他竟然跨出船体向水中走去,但却没有沉下去,反而如履平地一般在湖面上行走。他在众人的注视与呼喊声中渐行渐远,不久就消失不见了。

人在水面行走而不沉没的记载其实并不少见。西方的《新约圣经•马可福音》中就曾记载耶稣在海面上行走至其门徒所乘坐的船上;东方武术界也有轻功“水上漂”、“踏雪无痕”的说法。现在法轮功的修炼者中也有类似的神迹体现,据我所知不少法轮功弟子就曾在打坐中离地飘浮起来。记载中的这位王涛我想可能就是一个不为人知的修炼人吧,有意用这种方式离开世间,留下神奇的记载。

人体的奥秘真是无穷无尽,远远超出现代科学的范畴。只有走出现代科学给人设的迷局,才能真正认识我们自己。

资料来源:《古今怪异集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