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轮大法中修炼的神奇故事(一)

黑龙江大法弟子 晶莹


【正见网2012年06月27日】

我是九八年喜得大法,今年五十七岁的老弟子,十四年来始终坚定的在大法中修炼。对于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大法的神奇超常深有体悟,受益匪浅。今生能遇这万古机缘助师正法,倍感无比的幸运和自豪。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普天同庆的神圣日子,我也要把自己的修炼故事与大家分享。以表达对大法和伟大师尊慈悲苦度的感恩之情。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得法前疾病缠身的苦难

在得法前,我多年来身患脑血管神经性偏头痛、神经衰弱症、鼻窦炎、扁桃腺炎、胃肠炎、风湿腰腿痛、乳腺小叶增生、妇科病等十多种难以治愈的顽固性疾病。尤其严重的是偏头痛,几乎每天都得吃去痛片等药缓解巨痛,经常痛的心烦意乱寝食难安,难忍时痛的撞墙,有时痛的神经错乱,又哭又笑的。多方求医问药、偏方均不见好转,名医说如果年龄大了容易血管崩裂。鼻窦炎使我整天鼻塞不透气,睡觉需张嘴喘气,嗓子干疼,常年口腔溃疡。感冒如家常便饭,扁桃腺经常发炎,高烧多日肿痛的无法吃饭。风湿腰腿痛的上楼费劲,有时干不了活。多种疾病折磨的我整天痛苦不堪,真是生不如死。

可又雪上加霜,九八年五月初,我在外地做买卖时,突然患子宫外孕,挺了两天痛的不行,坐火车赶回市里做了手术,流了全身一半的血,手术时又发现有子宫肌瘤,将子宫切除了。医生说是奇迹,说我捡了一条命,人们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后来得法应了这句话。死里逃生后,母亲劝我修炼法轮大法,母亲那时已经修炼一年多了。修炼前患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哮喘等多种疾病,修炼后都很快痊愈了。看到在母亲身上发生的奇迹,我很相信大法好。九七年母亲就给我请了宝书《转法轮》,可我因忙于挣钱,只是抽空看了一遍《转法轮》,也觉的挺好,可却没有静下心来好好学,整天忙于生意,迷在常人的名利情中不能自拔。就是这样我感到:慈悲的师父也在呵护着我,几次遇难都有惊无险,不然这次我可能就没命了。

二、法轮大法使我重获新生

手术出院后,由于失血太多,身体虚弱也干不了活。我就开始静心学《转法轮》,越学越想学,从中悟到很多法理。医院开的药也不吃了,身体恢复的很快。我很想炼功,家附近就有炼功点,可炼功得起大早,我一贯贪睡早觉,怕起不来。有天晚上我跟丈夫和儿子说:明早我要能起来就去炼功,那时他们很支持我炼功。次日早晨我清楚的听到在里屋睡觉的儿子喊我起来炼功,我赶快起来了,一看我儿子还呼呼大睡呢。等我炼完功回来问他喊我的事,他却说不知道。我悟到:是慈悲的师父借我儿子的嘴在喊我呢,我觉的很神奇,从此我决心坚持晨炼。可有时还会睡过头,那时也没有闹表,有几次都是我听到炼功音乐声就起来了,可一看表正好快到点了,但炼功场还没放音乐呢。我感到师父时刻都在身边呵护着弟子。

那段时间我很精進,早起晨炼,白天在家学法,晚上参加集体学法,有时还参加洪法活动,在日常生活中,能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遇事向内找,世界观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对名利也看淡了,感到身心受益很大,学法中明白了许多法理。记得有一天,当我学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所以,谁也不能够随便改动它,改动了就等于欠债可以不还;也不能够随便任意去做,否则,就等于在做坏事。”这段法理让我豁然开朗,我悟到:以前我总是抱怨丈夫,与他结婚后让我患上那么多病,遭那么多罪。其实都是自己欠下的业债造成的,又能怨谁呢,得病吃苦遭罪是还业债,这不是好事吗?这罪也没白遭啊,我因此能得到大法是多么幸运啊,多么值得珍惜啊,付出多大都值得。

真是“心性多高功多高”(《转法轮》),随着心性的提高,层次不断突破,我感到每天都在飞升,体会到是师父在快速的给弟子往上推。不断的给我净化身体,多次泻肚都是黑绿色的脏东西。原来生冷凉东西不敢吃喝,而后什么都能吃喝了。到学法点看师父讲法录像时,头一天就是睡觉,师父讲完了,我也睡醒了。就像师父所讲:“因为他脑袋里边有病,得给他调整。脑袋要调整起来,他根本受不了,所以必须得让他進入麻醉状态,他不知道。”(《转法轮》)从此后脑袋再没疼过,也不需打针吃药了。

修炼后不久,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上楼好像往起飘,楼梯两蹬两蹬的上,整天喜笑颜开,容光焕发,那真是一段充满无比开心快乐的幸福时光,令人难以忘怀。

同时师父给我开了天目,让我多次看到美丽旋转的法轮,满园盛开的各种神奇美丽的花朵,天国世界庄严绚丽的厅堂楼阁。还有一些佛道神,如张国老倒骑驴、观音菩萨、大肚弥勒佛、飞天等神仙的显现。还看到许多另外空间用语言无法形容的美妙神奇的景象。使我感到伟大师尊的慈悲点化和鼓励,更加坚信天国世界的真实存在,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美好神奇超常,我决心一修到底。修去常人中的一切执著心,同化“真善忍”跟随师父回归美好的家园。

在一次学法点组织的修炼心得交流会上,当我谈到师父的慈悲呵护时,激动的情不自禁泪流满面,泣不成声,感恩的心情无法形容。常挂在我口头的一句话就是:“法轮大法好,修炼大法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法轮大法使我重获新生!”

愿更多世人都能得法修炼,同化“真善忍”得到大法的救度。那世界多么美好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