亩产十三万斤粮食与每天五顿饭

无思


【正见网2012年06月27日】

近日中共《人民日报》一篇“朝鲜儿童每天吃五顿饭”的报道,惹来海内外一片哄笑嘲骂,从微博到各媒体,几乎异口同声。朝鲜在金氏父子的先军政治暴虐之下,民不聊生,饿殍遍野,举世皆知。尤其近年大旱,死人无算,全靠中共用民脂民膏支撑,这是稍微还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的。瞒天过海,瞪着眼睛说瞎话是中共党媒的惯技,可在当今网络差不多遍及每一个角落的信息时代,《人民日报》仍然敢于登如斯不加丝毫修饰的“奇文”确实让人大跌眼镜,招骂找抽也真是活该。不过想想中共党媒半个多世纪来的一贯作风,也就了然了。五八年亩产十几万斤都堂而皇之头版头条登出来了,人祸造成三年大饥荒硬是变成三年自然灾害至今不改口,天安门广场血流成河公然说成未杀一人,这可都是全世界全中国人看得见听得到的。在三年大饥荒饿死人正多的时候,“伟大领袖毛主席”还在那“粮食这么多吃不完怎么办”的发愁和“到处莺歌燕舞,又有潺潺流水”的发骚。你说,碰到这样的东西,碰到这样的东西办的媒体,还有啥理解不了的,还幻想《人民日报》能怎么样呢?如果人做恶撒谎无论如何都会有个底线,那你说说,中共的底线在哪里?党媒的底线在哪里?你能看到和猜到吗?

让我们再看看另一起影响巨大的造假宣传吧。十年前,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所谓“天安门自焚案”,被世界舆论称为世纪第一伪案,当时的“新华社”短短两小时后就向世界宣布为修炼法轮功者所为,反应之快,结论之武断,让人瞠目结舌,明摆着是一出嫁祸法轮功的闹剧。后来,经过对“新闻联播”等相关报道的录像分析,发现漏洞百出疑点重重,正好成为江集团制造借口迫害法轮功的铁证。诸如刘春玲被当场打死,王进东脸烧坏头发不会着、腿上雪碧瓶不变形,武警如何能在一两分钟内拿到灭火器并灭火,刘思影喉管切开四天后就能唱歌说话,记者采访严重烧伤的刘思影不穿隔离服、不戴口罩等等,这些东西都是党媒报道出来的,想赖也赖不掉。联合国下属教育发展基金组织提交联合国的有关报告,明确指出这是一起嫁祸法轮功的伪案,面对这个报告,中共的“外交精英们”哑口无言。专门分析该伪案的电影《伪火》在哥伦比亚电影节获纪实类荣誉奖,就是世界对此事的态度。如果说“每天五顿饭”的报道只是让人娱乐,那“天安门自焚案”目的之险恶、陷害人群之广大、用心之歹毒、欺骗毒害民众之多,恐怕是空前绝后了。

我们真的不必惊诧于《人民日报》的无耻,那就是它的本性,那就是它的特色,粪堆里的蛆虫怎么可能发出黄莺的清曲呢?不过有一点倒是颇为可喜的,那就是大陆民众的态度。当年报道亩产十几万斤的时候,那可是一片欢呼,谁敢说个不字?天安门大屠杀之后不是继之以口诛笔伐,人人表态吗?而今安在哉?这次一边倒的冷嘲热骂,加之以“南方人物周刊”的当面打脸,不只是彰显着大陆民众的普遍觉醒,更暴露出邪党的衰败和分崩离析。借用一句现在的流行语“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依靠暴力和谎言维持的政权,终究是浮沙上的建筑,如何能够长久?国人已经从谎言中醒来、从恐惧中站起,看看汹涌的三退(退出恶党党、团、队)大潮吧,什么力量还能阻挡解体中共的步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