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在德国爱尔兰根市中心广场讲真相

旷慈


【正见网2012年06月25日】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在德国爱尔兰根的市中心广场上,法轮功学员举办了一次呼吁人们立即制止大陆仍然在发生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集签名活动。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最新调查报告,10多年来大陆邪党的军队医院几乎都参与了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的流水线犯罪作业。在其它器官活摘生意偏多的国家都是个体商人或某个皮包公司在运作,而在中共国统治下的大陆却是从政法委、政府、司法、警察、军队、医院共同操作的一条龙流水线作业。仅仅截至到2006年就已经有41500多人被这样系统的有组织的群体谋杀,各个大陆医院的对外网站还把这些数字当作医疗成果在到处炫耀,以这些白衣杀人魔的杀人的成果借以证明每个医院的器官移植术高明,吸引各国需要通过换肾换肝延长几天生命患者。 

每个人都去告诉自己亲朋好友

征集签名的学员告诉每一个主动签字的西方人、中国人,都要告诉自己的在外科工作的亲朋好友,千万不要去中国与中国医生合作干这种事,如果你们接到邀请,也不要去。因为杀人的白衣罪犯们器官移植过程中发现大陆的抗移植反应技术还不如德国,德国医生经常要接到邀请去传授技术。也就是是德国的官移植受体者有的已经活了九年,而中国最有名的电影演员傅彪肝移植后顶多也就是活了半年。大多数病患刚接受杀人犯罪得来的肝和肾,立即就是死去。所以白衣凶手们认为是要学习德国的医疗技术。而没有丝毫的良心谴责。你们如果能转告亲朋好友不要去中国,就能制止一个新的活人被谋杀。否则的话,有一个法轮功学员或者别的人要秘密被谋杀。......

听到上述的话,每一个签字的人都答应,我会的转告的。我家外科工作的亲朋好友绝对不会去中国杀人的。一位高大的德国人签字后,说自己是医生,而且是外科的,很不好意思的走了。看表情似有难言之隐,因为这个城市的医院器官移植手术是很成功的。前几年在征集签名活动中,就有一个受体病人说九年前在这家医院非常成功的做了肝移植手术。  

很多人听说过中共国的器官活摘

一些签字的人,毫不犹豫的朝笔者走来要求谴责这个星球最邪恶的行径。问他们如何知道的,能这样毫不犹豫做出决定来签字。一个中年德国人说,我在人权方面一直很关注,我早有耳闻,确实太邪恶了。笔者告诉他,别的国家邪恶是个体商人和公司,而中国大陆是政府行为。

还有一位签字的德国人说,他刚刚已经路过几次了,听到了播放的揭露靠器官活摘牟取暴利的邪恶行径,感觉必须签字制止。 

      

我签名有用吗?

很多德国人问,我签名有用吗?交给德国总理,她会听我们的呼吁吗?她跟中共一直是签署各种经济贸易合同啊。笔者对这些德国人说, 每一个签字都有用,每一个力量都可以汇集起来,就像滴水穿石,最后汇集成巨大的能量。杀人犯就是怕曝光,我们越曝光,杀人犯就会越尽早停止杀人。国际上没人呼吁制止,那么杀人犯就越发肆无忌惮。 

大陆人很明白

一个华人告诉笔者自己周围的人都能翻墙,都厌恶中共,都不说而已。笔者问他,能看到动态网吗?他说能。自从汶川地震的捐款被中共自己装腰包没有用于灾区人民之后,大陆人都传开了,人们都对邪党不抱任何希望。当笔者问到,这样的认识的人,是怎样个百分比时,该华人说,几乎我周围所有的人。但是大家都不说。该华人说,所有新闻都知道,但是没有听说过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笔者告诉他:在大陆都是地下的作业,所有的犯罪迫害都还能公开,但是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件事,一直是地下一条龙流水线,是政府行为,似乎也是军队和地方医院增加病房床位和扩建医院设施的主要资金来源。一位老军医揭发文章说,大陆7000人以上的集中营有37个,里面关押的都是法轮功学员。 是所有军队医院和地方医院的器官移植的供体基地。在台湾在南韩13年前移植器官要等10年或20年才能找到一个合适匹配的供体,平均四百个人中才能找到一个匹配的供体。有时孪生姐妹的肾和肝相互都不匹配呢。而现在在中共国,居然一周在某家军队医院就能提供5个供体。你打电话过去,他们都是这么说。哪里来的这么多供体呢?......这位华人最后鼓励学员这个揭露活动继续坚持下去。 

每当播放录音时太阳都出来 

这几年每次活动天气阴天时,只要播放的揭露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德语调查报告和相关新闻录音以大音量播放,立即太阳就出来。人们都驻足凝神静听,震惊这人神共愤的星球上最邪恶的罪恶行径。一些人就是听到了录音主动来签字的。尤其是那个武警证人亲眼看见法轮功女学员被活体摘除的过程的《追查国际》调查报告录音,人们都义愤填膺的谴责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