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崭新的人生

唐恩


【正见网2012年06月25日】

今年四十八岁的台湾宜兰郭千华女士,永远忘不了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六日这一天,那是她走入修炼法轮功、摆脱病痛折磨的重生纪念日,就像一般人过生日,她细数着日子,转眼已近十二年了。  

顽疾二十年炼功即痊愈

二十多岁时郭千华即罹患子宫内膜异位,经常会月经痛甚至昏倒,以致无法工作。遍访中西医均束手无策,经人介绍去医院找名医做了手术,不料两个月后又复发,自以为此生终将顽疾缠身。 

二零零零年七月,有一次郭千华收听电台广播时得知法轮功,随即找到了宜兰运动公园炼功点。四个月后,恼人的宿疾不翼而飞,从此不再经痛,连贫血也一并消失无踪。先生目睹郭千华的巨大变化,开始炼法轮功,原患有支气管扩张以致经常吐血的他,也迅速痊愈了,其后先生的妹妹也加入修炼行列。 

全家人健康的秘诀

郭千华的女儿从小经常扁桃腺发炎,发烧常至四十度。因为女儿一吃西药就呕吐,郭千华每次都要花费一万多元买中药牛黄,每两小时熬煮喝后才能退烧。一次女儿高烧整晚,翌日清晨仍随着郭千华到炼功点,炼功后体温迅速降至三十七度,当时女儿才小学五年级,迄今约十年都不再发烧。郭千华的女儿功课一向成绩优异,可能自幼炼功打坐较能专心读书,前年考取了长庚大学中医系,以悬壶济世为志向。 

因为法轮功强调修炼心性,凡事向内找自己的不足,郭千华一家人的相处也日益和睦,不再如往常剑拔弩张。从年轻到现在,郭千华都在大姐开的成衣工厂做衣服,她发现修炼法轮功后,随着提高心性,工作与技能也相应提升。有时她完成车工的服装,给专业舞蹈演员试穿不合适,退回来再修改,同事的口气与言词,不时会刺激到心灵。这时她就会想,修炼就是要向内找,是不是有什么执着心才做不好?是不是为了表现自己做的快或者比别人好?这样一想,瞬间就化解了矛盾与不平。 

让更多人明白真相

郭千华常常庆幸自己修炼了法轮功,得以摆脱病痛的桎梏。秉于亲身受益,二零零三年她在宜兰文化中心建立了炼功点,希望更多有缘人也能来炼功得法。她也经常去香港参加讲真相或游行活动,希望民众明白法轮功真相。有的中国大陆游客会问她:“你来这发传单资料,一天赚多少钱啊?”郭千华回答他说:“我是利用自己的假期,义务来这里,没有支领任何工资,为的就是良知、正义,就像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为信仰真善忍可以舍弃一切、甚至失去生命是一样的道理,只希望民众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 

郭千华深深期盼早日结束这场迫害,中国民众能明白真相并恢复合法炼功的自由环境,这也是全球所有法轮功学员的共同心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