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接到真相资料的时候

娴潭


【正见网2012年06月25日】

听人谈天可以了解当今的一些人情世情。有朋友说有一次他将一本全面揭露中共的《九评》放在公交车的座位上,一会儿上来一名中年妇女,翻看了一下,便悄悄的放在了一边。朋友待那妇女下车后把《九评》放回原处,一会儿又上来一名大学生,把那书一翻就宝贝似的悄悄放进了书包。朋友讲完后拿眼睛看着我,眼里的意思是,到现在还有人如此的错过真相。

我听了,不免替那位中年妇女感到惋惜。根据本人的切身经验,在中共当政的中国大陆,听闻真相是何其的不容易!还在二零零一年二月份的时候,那时中国大陆的人们正沉浸在新年的气氛中,中共突然在新闻节目中播出了天安门事件,说什么有几个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自焚,当时我虽是对中共的新闻尤为警惕,可还是不免上了它的当,以为自焚真是法轮功学员所为,只不过是这几个学员的个人行为,不代表法轮功整体。直到零三年看了真相光盘《风雨天地行》,才知道那自焚的王进东和刘春玲,压根就不是法轮功学员,其它诸种破绽的揭露,真让人觉得上当不浅。设想不是看了《风雨天地行》的真相,恐怕今天我们还被蒙在鼓里。真相之难得、真相之力量,可见一斑。

还是那位朋友接着说了另一个有趣的故事,他有位同事一天在报箱里收到了《九评》里的第一评,是个薄薄的册子,读完感到一震。之后,每天总会留意报箱里有没有人放《九评》的其它八评。但是,足足在报箱里摸了几个月,一无所获。就在这时,我那朋友,送了一本完整的《九评》给他,他如获至宝——终于盼到了啊!

朋友的故事讲完了,我也想起两个小故事,说说供大家参考,是我所知道的正确对待真相资料的故事。

一个是在公交车上,我座位旁边的一个中年男子接到别人递来的传单,“这可能是关于法轮功的真相”,他一边自言自语道,一边将传单小心的叠好放进西服内面的兜里。这是我亲眼见到的,还有一个则是从网上看到的,是一个人的短篇回忆,她在美国的一个大学里接到了真相资料,当时她虽放在了一边,但是回家后却思考着,这些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如此坚强,是什么力量使他们这样呢?在这好奇心的驱使下,她在网上搜看了法轮功的真相,真相资料为她开启了一个全新的人生道路——她后来成了真善忍的信奉者,并从中深深获益。她对散发真相资料的人们由衷的感激。

以上的几个故事,是否让我们有所触动呢?生在新闻封锁如铁桶一般的中国大陆,如果不想被中共蒙在鼓里,从今往后,我们接到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时,首先就是好好的收起来,放在包里,藏进兜里都无不可,然后,就是抽出一点时间,看一看,想一想,谁是谁非,谁善谁恶,自有分辨。唯有这种对待真相的态度,才会让自己耳聪目明,让自己不至于平白的失去了太多的知情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