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尽全力的笔记本电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22日】

二零一二年六月的某日晚上,我使用完笔记本电脑之后,发现电池还有一个小时零五分钟左右的电量。估算着这些时间刻录一张神韵光碟应该来的及,我就将空白光盘放入光驱,开始刻录。但是当刻录开始之后,马上就发现情况不对劲了,大概刻录的时候消耗电量比较快,剩余时间很快降到了五十分钟。因为当时电源线不在身边,没有办法使用外接电源。为了省电,我把笔记本屏幕合到很小的角度,屏幕变成黑屏状态,只留下光驱在工作。又过了大约二十分钟左右,我打开屏幕,看到刻录进度在47%,而时间显示已经不足二十分钟。从耗费的时间和刻录进度的比例来看,剩余电量显然已经不足以完成工作,因为通常我的笔记本不会把电完全耗尽,剩余大约10分钟左右就会提示关机了。

我意识到自己确实判断错误,给笔记本安排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虽然这看上去不算太大的事情,但我想对那张碟片来说却不公平。神韵光碟可以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如果因为我的失误使这张碟片失去机会岂不是太可惜了。这时我想到了发正念,于是闭目立掌,摒弃杂念,思想中想着用我的能量加持笔记本完成这项刻录任务。期间感觉能量场很强,又似乎感觉笔记本电脑也溶入在我的空间场范围之内。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进度达到97%,此时电池图标已经显示红色的差号,笔记本几乎已经达到极限,随时会关掉的感觉。这时我请求师父加持,不要在这关键的时刻功亏一篑,最后奇迹出现了,刻录顺利完成,并且还给了我回放光盘的余地,检查了神韵光盘确实已经刻录成功,然后顺利关机。

第二天,为了让此事更加有说服力,我和笔记本又做了一次比较试验。我找了一些电影文件,总的数据大小与神韵光碟相仿,在电池电量与之前基本相同的情况下,切断电源,以同样的速度开始刻录电影文件。此时没有开启多余的程序,也切断了网络等可能耗电的东西。刻录开始后也把笔记本合上以黑屏方式持续约二十分钟,再打开后进度显示在46%,电池显示剩余二十分钟。我在心里告诉笔记本,这次只是做对比,不需要完成刻录的。我想说这不是作弊,因为本身就是要通过这件事情证实万物皆有灵嘛。您猜最后的结果怎么样,当刻录进度到达79%时,笔记本提示电量不足,然后自动停止刻录,进入休眠状态。此时接上外接电源,唤醒笔记本电脑,但是刻录已经终止失败了。

这件事情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想起了日本人江本胜博士写的《水知道答案》这本书,无论是对话,文字或者音乐,都会引起水的不同反应,反馈的结果就是以不同的结晶形式呈现出来。何止是水,我们周围的一切物体,不论是人们认为的有机物还是无机物,都有它们灵性的一面,只是人们感受不到而已。铁板一块其实也不是那么简单的“铁板一块”。

各国有很多科学家在做测试植物是否有感情的实验,有的科学家发现按照前面的人提供的方法,得不到同样的测试结果,他就得出否定的结论。其实我想既然做这类实验,人的思想也应该放的更开阔一些。植物也有生命和思想,它的想法也是变化的。比如之前有人这样测试过,他想用火烧植物的叶子,这时测试仪器就记录下了植物的思想波动,表达的是害怕的情绪;那么有人重复这类实验的时候,因为植物可以知道人的思想,当它知道你不是真的要伤害它的时候,它可能就不会害怕,那么结果也就不同了。科学家们如果不把植物仅仅当作实验对象,在实验过程中善意的和它们沟通,交流的话,它们能够感受到,也会知道怎样做最好,这样应该也会得到更令人满意的实验结果。

说到实验,最后又想起那个曾经广泛流传,被人所知的米饭试验。使用同样两小碗熟米饭,一个贴上赞扬的标签,一个贴上辱骂的标签,结果放置多少天后,两碗饭的霉变程度出现非常大的差异。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也来尝试一下,一个小小的实验,也许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