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是真实存在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22日】

这是发生在大陆大法弟子赵正(化名)身上的真实故事。同修赵正现正在狱中遭受着迫害。

一九九八年,赵正得法前,一天,正在忙着生意,他的妻子突然喊他:“停电了,快上楼上看看是不是跳闸了?”他家房子里面用木板搭建了一层小阁楼,当仓库用,闸刀就在这个阁楼上。赵正赶快放下手头的生意,搭个梯子,上到楼上,一看是线头被老鼠咬断了,当他一手刚拿起一个线头时,一下子就不省人事了。只看到两个小鬼拿着锁链,一下子搭在他的脖子上,拉起就走。到了阎王爷跟前,小鬼让他跪着,阎王爷问他:“叫什么名字?”他说叫某某,阎王爷一翻手头的一本册子,急忙说:“抓错了,快送回去!”一个小鬼对着赵正的屁股揣了一脚:“还不快走?!”立刻这边就苏醒过来,两只手还捏着线头呢。他把线接上后,叫他的妻子拉开关试试有电没有,一试没电。他当时很吃惊,对他的无神论思想是个巨大的冲击:一直鼓吹不相信鬼神,都是子虚乌有,今天切切实实碰到了、接触到了,还是在没有电的情况下,到了阴曹地府,要不是抓错了,自己就没命了。

现在大陆的许多人在中共邪党的党文化的毒害下,不相信鬼神,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做起事来无所顾忌、无法无天,岂不知无神论思想才是真正的邪教思想,是把人往地狱中拉的最邪恶思想,无神论才是真正的罪恶滔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