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汽车上讲真相救度世人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21日】

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众生从小事做起,昨天我到外地朋友家去,到汽车站坐车,到那买上票,时间也不太早了。一班车坐满了,二班车还有两个坐,我就上车了。心里想:我随身带着真相材料,师父呵护着我送到同修手中。汽车马上就要开启了,司机要关上门,就在这时,又上来一位青年。司机不让上,小伙说:“我有急事,很急。”司机说:“谁不急,都很急。”这时小伙说:“各位朋友能不能让一下,坐下一班车。”没有一个人吱声。我想我今天要没带这么多宝贵的好东西我就把坐让给他了。这时小伙又说:“我急着去青岛开会,时间来不及了。”把小伙急得满头大汗。这时我就想我是大法弟子,师父教我们处处为别人着想,别人有困难的时候我们要帮。我立刻站起来说:“小伙子我去坐下一班车,我把座位让给你。”小伙高兴得直说:“谢谢大姨”。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我是炼法轮大法的,要谢就谢法轮大法,谢谢我们的师父吧。这时整个车上的人都拍手鼓掌。并说炼法轮功的人都是些好人,有的直接喊出法轮大法好。我说:车上的人都是些好人,咱们一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的师父好。师父是来救人的,赶快退出党团队,就能保命,并且有美好的未来,我就下车了。

我下车坐上了下一班车。我一直跟人们讲真相,给他们护身符,人们嘴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共“三退”了十多人。有的人说我早就想退了,有的说其实中共邪党什么也不是。我说那更好。有人问我多大了,我说今年六十七岁了。他们说我很年轻。我又把祛病健身讲给他们听:全家人修炼出现的奇迹。车上的人都入了迷的听,人们越听越愿意听。马上要到终点站了,有的人还要护身符,开车的司机也做了三退。

大法弟子在师父的呵护下讲真相救人,一切都由师父在做。大法弟子正念足,就能够叫世人明白真相,这是才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