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巧妙的方法向学生讲真相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21日】

我的同修是一名大学教师,而且是某个领域的年轻专家,学生们都很崇拜他,都喜欢听他的课。由于学生处于一种相对比较封闭的状态,他们就像中共邪灵毒害众生的集中营,特别是刚刚进入大学的新生。为了增强讲真相的实际效果,我的同修将恶党历次整人运动中卑劣手段与天安门自焚相结合,说明其“假恶斗”的本质,再将法轮功教人向善,以真善忍法理指导修炼人等材料整理成册,图文并茂,制作成可视性强的光盘。在同修给学生们上课的时候,每个学生发一个,并要求学生三天后谈谈观后体会。就这样,短短的一个礼拜的时间,不仅几百名的一年级新生人手一碟,就连大二、大三、大四的学生也几乎每人一碟。他们看过光碟后,都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纷纷退党、退团,加入到救度众生的行列。

当然,学校在恶党的统治下,是不允许同修公开散发大法的光碟的,为了弘法的效果,同修也只能悄悄的隐蔽地做这件事情,以便破除一切干扰迫害,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