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锅的油星溅到了我脸上……

大陆弟子 凯莲


【正见网2012年06月18日】

我于九八年八月得法。得法后不重视学法,修的不很精進。所以在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大法时,摔了大跟头。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没有嫌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一再给我机会,让我在零四年底的时候走了回来。在跌跌撞撞、摔摔打打的修炼过程中,我亲历了很多难以忘怀的事件和神奇,在这里谨记述其中的一件,来见证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那是二零零九年的一天上午,我到几十里外的大姐家去串门。带点什么礼物呢?我想起三个外甥女都愿吃大沽河的野生鲤鱼呢,何不给她们买条带过去?她们肯定喜欢呢。于是就顺便从集市上买了一条刚刚死去的大鲤鱼带到了大姐家。

中午要做饭的时候,由于大姐忙着做别的菜,这大鲤鱼还得由我来下厨。我往锅里倒好了油,等油要开的时候,我忽又想起,辣椒还没拿来呢,做鱼吃离开了辣椒可不行。我忙喊外甥拿辣椒来。没成想,外甥拿了几个红辣椒在水龙头上冲洗了冲洗,就往油锅里一扔……他这一扔可倒好,由于辣椒上还带着水,顿时油锅里溅起了无数的油星,滋啦啦全都溅到了我脸上……我顿觉脸上火辣辣的痛。这可坏了……我这念头刚要闪出来,我心里立刻否定了: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我不会有事的,绝对不会有事的!我暗自忍住了痛,对谁也没说,也没去照镜子看看自己的脸,就当没那回事。

结果下午的时候,还是被大姐发现了,她瞅着我的脸吃惊的问我:“你脸上怎么那么多大黑点哪?”我如实的向她述说了中午做鱼时被溅起的油星烫着了脸的事。大姐惋惜的说:“被油烫着了很难好,你还这么年轻,脸上带着那么多黑点,这可咋办哪,那多难看呀,你还怎么出去见人啊。你快去医院找医生给看看吧。”我笑了笑说:“不要紧的,不用去看,很快就好了。”

我从小就是一个爱美的人,大姐的话更加激起了我爱美的执著。要真的落下一脸的黑点(伤疤)那可怎么办?我也不用整天臭美了。可我又是学大法的人,我还怎么证实大法呀?回到家里的时候,正好看到桌上摆着一大摞报纸,最上面的一版恰恰是介绍某某疤痕美容师治疗疤痕效果如何如何的好。脑子里立刻就返出我以后也得去找这位美容师了的念头等等,压抑都压抑不住。可我马上又意识到所有这些想法都不是正念,都不是真正的我自己。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是有师父在管的,不是师父给的我都不要。我一边发正念清除那些来干扰我思想念头的不好的因素,一边照着镜子对着脸上被烫起黑点的地方说:“你也是我小宇宙的一部分,都是大法造就的生命,都应该是最好的。我本人有修的不好的地方,我也会在法中归正,决不承认外来强加的一切迫害。你们(脸上被烫起的黑点)也都不要承认,你们都归正过来吧。”

就这样,我把自己的那颗心放下了,不再拿那些黑点当回事,不去管它了。过了五、六天,感到脸上有些发痒,我用手一摸,摸下几个黑点来;又痒,又摸,很快就把那些黑点都摸下来了。一照镜子,脸上全好了,小黑疤全都脱落了。开始,小黑疤脱落的地方还稍能看出一点细嫩来,但很快就看不出来了,脸上的皮肤完全恢复了原有的光洁与细嫩。

我给大姐、二姐和外甥们看了,她们都知道我根本就没到医院去医治,面对事实她们都感到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大姐也因此而得了法,二姐也想学,但总是因各种原因一直没真正走進来。但是她对大法的认识和态度是从内心里非常敬仰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