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妈妈的呼喊

紫云


【正见网2012年06月17日】

几天前,儿子同修要去杭州玩。就在他到达杭州的头一天中午,我在似睡非睡中听到一个声音:“西湖边上,有个老奶拄着拐杖,翘首以待,你看看是不是你妈。”我立刻醒来,心里知道这段话要告诉儿子同修。我用短信发给了儿子,并告诉他一路上留点心。

昨天,儿子回来,只说到了杭州觉得很熟悉,可能哪一世在那修行,别的也没发现有什么特别的。

我是儿子这一世的妈妈,那个“妈妈”又是谁呢?西湖、杭州、天堂,这才知道是天堂的妈妈在呼喊,声声盼儿归。

家里有小同修的都能真切的体会到在这浊世中一个从小得法,在成长中修炼有多难。这其中,有社会的污染、各种诱惑,有父母没有修好的因素,当然还有他们自身的因素。

学习了新经文《二十年讲法》看得出儿子心里也急,甚至跟我们说“你们就把我当邪悟的同修帮一帮吧。”其实哪有那么严重,大法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种到了心里。“七·二零”前几年的实修,对法的信坚如磐石。从泥里拔出来,洗净不就是修吗?剜心透骨的割舍那些人心,就是你的威德呀,做好“三件事”就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无所不能,与天堂妈妈重逢为时不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