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莹梅花心

大法弟子 紫菂


【正见网2012年06月16日】

“风雪中,梅花开,脚踏冰霜展风采,寒风更显姿容美,清香幽幽云天外。”悠扬的歌声宛如天音,不由让人想到风雪中梅的芳洁仙姿,而我仿佛看到一个人,一个有着梅花风骨的女孩,她的名字就叫作春梅。

春梅和我从小相识,我相信我们之间有着一种奇妙的缘:我们的父母从年轻时熟悉亲近, 后来两家人又都修炼了法轮大法,我们作为同修携手走过了风风雨雨。春梅虽没有正式修炼,但《转法轮》她读过多遍,而且在读大法书的时候,师父把她的天目打开了,使她看到了另外空间的美好。而且有一次她胸口不舒服时,她天目中看到师父从门外走来,笑呵呵的给她调整身体,从内脏中拿走很多脏东西。当时春梅感到舒服又温暖,以后心脏再也没难受过,春梅对大法更加坚信不疑。

在邪恶无比疯狂的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开始对大法和大法弟子残酷镇压和迫害,恐怖的气氛中,又铺天盖地的不断制造谣言,污蔑慈悲伟大的师父,在巨大的压力和欺世的谎言中,世人畏惧而迷茫,我的心里也充满不安。这时春梅对我和婶婶(她的母亲)说:“我不相信它们的一切,我只相信师父,你们记着:就算只有我一个人,我也永远不会背叛师父!”这时春梅也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在那样的环境下,春梅这颗坚定纯真的心,就如同暗夜中的宝石,璀璨发光;又像一树晶莹的梅花,在挂满冰霜的枝头流光溢彩。

二零零八年夏,邪党因奥运以所谓“维稳”为名在全国各地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我地“六一零”成立邪恶洗脑班非法关押大法弟子,那年春梅正上大学放假回家,看到邪恶迫害直接影响世人听真相得大法救度的机会,就嘱咐她的母亲:“修炼人讲真相凭的不是人一时的勇敢,不是当英雄,是要理智智慧的做,所以讲真相持之以恒不能停,妈妈不用顾虑害怕影响我的前程,你就只管救人,因为你有师父保护。”婶婶当时就哭了,把这些话告诉了我母亲,母亲又转述给我。我听的呆住了,因为那句“你有师父保护”就象一道神谕,令我真切感到来自师父的呵护,是那样确信毫无质疑。

后来春梅大学毕业前,一家全国知名大公司到她所在的学校招生,这时班上同学都赶紧争着入党夺取机会,只有春梅无动于衷。最后老师急了:“快入了才可能选上!”春梅拒绝了。在电话中和母亲谈起这件事,她的母亲考验了她一下:“要不先入了再退?”春梅立即说:“那哪行?这可不是儿戏!宁可选不上我也不入。”后来呢?所有挤破了头上阵入党的都没选,唯有春梅不随波逐流,得到上天的眷顾,全班只有她选上了!连老师都莫名其妙,同宿舍的一个女生因此几乎疯掉,后来才慢慢恢复正常。

春梅工作后由于表现出色,才一年多公司高层就打算提升她做主管,年薪增加五万元,还不算住房等福利,但就是有一个条件:必须入党。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人们除了向钱看几乎丧失别的思维,有甚者为获取利益不惜出卖自己,有多少初出茅庐的女孩,无法满足欲望的无底洞和魔鬼达成肮脏交易,令人心痛!这一次,面对名利的双重诱惑,春梅坚守“真、善、忍”,再一次明确拒绝了领导让她加入邪党的要求。结果呢?既超常又正常,不久春梅照样被提升为主管,年薪丰厚,并有了自己的楼房。去年还有这样一件神奇事:春梅提升之后,师父又给她打开了宿命通功能,使她看到自己和众多亲人的前世因缘,并且看到另外空间母亲神圣庄严的一面。她透过视频告知家人后,我们大家都深感大法的美妙殊胜。

回想十二年前,小小的春梅说:“我永远不会背叛师父。”多年来,她履行着自己的使命,兑现着自己的誓言,因之春梅所做的一切,大法也给她荣耀,上天已经格外眷顾这朵梅花。在不久的将来,梅花还会迎来无比美丽的春天,那将是生命所能得到的最大福分和恩典。

多希望能够送给有缘的朋友一片梅花瓣,让大法的神奇美好也在您周围降临,听到并记住春梅的故事,也请您收下这片清香的花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