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数处盛开了优昙婆罗花

大陆江苏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15日】

自2011年10月13日家中盆景石榴树枝叶上开了优昙婆罗花后,今年6月1日、10日、11日又陆续在钢丝网纱窗和盆栽海棠花、月季花、火棘、石榴树(与前述同一盆)枝叶等数处又开了这一圣花,共计有140余朵,真的太惊呀、太神奇了! 

2011年10月13日,发现家中盆景石榴树枝上4处开了45朵优昙婆罗花,至今年5月21日一直在绽放,但由于5月22日下了场大雨,因盆景石榴树放在室外,大部分花朵朵被大雨点砸落(是自己珍惜心缺失所酿成,后悔不已),剩下了19朵有花朵,但花茎都清晰可见。现已将花朵、花茎的枝、叶剪下收藏于瓶内。因越过了一个冬季,枝叶均已枯死,叶面已卷曲,但花朵依然如初。 

  

 钢丝网上 

2012年6月1日晚上7时许,发现家客厅落地纱窗上开了婆罗花,开始数了是28朵,当时好像还在增加,之后数了共33朵;6月10日早晨,又发现盆栽海棠花的一片叶子的反面长了40余朵,一盆月季花的两片叶面上各长了1朵;6月11日早晨又在盆景火棘、石榴枝叶上各发现了10余朵。

    

火棘树上

这些优昙婆罗花开的部位各异,有的在纱窗钢丝网上、也有的在植物花木上,而开在花木上的有在活枝活叶上、也有在枯枝枯叶上,开在叶子上有的在正面、有的在反面,钢丝网、枯死枝叶等无水份无营养,唯此天花圣花才能盛开绽放,实实在在的展现于面前、亲眼所见,不可思议,无法不信,真是太绝妙、太神奇了!

修炼路上没有偶然的事,优昙婆罗花几次开在我家数处,是师尊对我们全家修炼人的鼓励鞭策和点醒,我们信师信法要坚如磐石,更好的正念正行,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快救人、多救人,圆满随师还。同时,恳望有更多的世人明了优昙婆罗花在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盛开的寓意,紧紧抓住法轮圣王传法救人度人的万古机缘,珍惜法轮功学员传给你的每一个大法真相讯息,接受并明白真相,唤起良知,醒悟本性,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