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横祸大法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13日】

得法

我是农村人,九七年得法,得法前我有肾结石、腿疼、腰疼、头疼病,尤其是肾结石一疼起来,就在地上打滚,打止疼针也不管用。当时肾结石犯病,去村卫生室打针,当时卫生所的医生告诉我,村里现在有人练气功---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极好。后来他带我去炼练功点看录像。因为当时我对“修炼”完全没有概念,如果炼气功是炼动作并祛病还可以理解,怎么光让我听讲法,听讲法也没听进去,一边听一边睡觉。

因为我的肾结石已经动过一次手术,手术后浑身无力,如废人一般干不了任何事情,后来又有结石形成,而且还很大,如果再次手术的话,基本上后半生就干不了任何事情了。所以尽管听了讲法自己没太弄明白是什么事,也报着试一试的心态隔三差五的跟同修去炼功点炼功,就这样的状态,大概半年左右,不仅是肾结石,其它病症也全都不翼而飞了。从那以后,我从内心里非常相信书上说的,虽然尽管有些事情做不到,但时时处处按照老师说的去要求自己。

师父鼓励我写稿

我上学时,正赶上文革,读到小学,也没学多少知识,所以每次看到明慧网的征稿活动,都没信心写出自己的修炼体会。这次五一三征文,开始也没有太多的勇气, 后来我女儿过节回家说,让我们口述下这些年的一些事,她给我们理顺下,参加征文活动也是证实法之一。我跟妻子同修马上答应,就在我们决定写得那天晚上,我家客厅后墙上儿子结婚时贴得大喜字闪闪发光,闪了好几分钟才消失,我想肯定是师父鼓励我们把修炼路上的事情写出来。

飞来横祸大法挡

有一次,邻居新买了一辆三轮车,他家门口前的路只有两米宽,所以不太好开进去,于是叫我去给他看着,指引着开进去,没想到他正开着,不小心一踩油门撞到了他家的南院墙上,那院墙就是用砖和泥土、砂子砌起来的,所以一撞,整面3米高的墙倒塌了,正好砸在我身上。当时刚砸上时开始无意识,后来(当然就是一瞬间的思想反应)马上想到我是修炼《法轮功》的,肯定没事,所以就想爬起来。就感觉像有人推我一样,一下从砖里钻了出来。满头是血,当然身上其它地方也有磕破,最严重的是头。当时可把邻居吓坏了,说赶紧去医院检查下并包扎。我说我信师信法没事的,他们说这不是一般的地方受伤,一再要求去医院,我拒绝后就回家了。回家用清水洗了下头上的血,并清洗了下伤口,头上的伤口大概有3公分大小,三角形的伤口。清洗干净我就忍着疼痛去地里干农活,晚上睡觉时还流血水,往这边一躺,脑袋里“哈拉”的一响,往那边一翻身,脑袋里也有响声。第二天早晨起来枕巾都粘在头上拿不下来,后来又用清水浸泡才把枕巾拿下来。上午邻居俩口子又过来说去医院看看,作为常人他们担心万一是脑震荡,问题就严重了。我和妻子同修跟他们解释了为什么炼功有时会出现问题(病业假象和灾难、事故等),但为什么没事(把握好就很快化解或者过去),并把我们经历的那些事情跟他们说了下, 后来他们就带着担心千恩万谢的走了。

后来我的伤口不到一星期就完全好了,也没留下任何疤痕。这让常人见识了大法的神奇,作为我个人来讲,过了一大关不说,更是还了一条命债。如果不修炼的话, 这一堵墙砸下去有没有命还难说,即使有命,常人还有伤筋动骨一百天的说法,估计首先得在床上躺几个月,说不定还得个脑震荡。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真是: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还有一次,我家偏房有些漏雨,我搭上梯子爬到屋顶上去想重新整理下瓦,因下雨地上滑,连人带梯子一起从房檐上摔了下来,背部先着地,摔了个仰面朝天。爬起来后却发现没伤着任何地方,毫发无伤。快六十岁的人了,如果是个常人,从3米高的地方摔下来,不受伤才怪呢。

这些年,象这种有惊无险的事情很多很多,如果不是学法,后果真是不敢想象。

证实法

九九年七二零后,开始了疯狂的打压后,来我家学法的还剩4、5个人了,后来派出所的人把我们关押起来。那时我的悟性太差,我违心的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后回家了。但回家后左想右想,就觉得不对,常人还得知恩图报呢,我从法中获得这么多,为什么不能说个公道话呢。于是我们几个人决定做横幅挂出去,让世人知道大法好。第一次就做了970个条幅,36个横幅。然后经过协调人分发到各个乡镇,大家在统一的时间里挂了出去,有力的震撼了邪恶。

后来经常带资料利用晚上时间出去,翻山越岭,到各个山村里去发资料。有时候天特别黑,没有月亮看不到路,但总有一束光给照着。有时候骑摩托车出去50多里路,等撒完资料回来天就亮了,回来该干什么干什么,没有任何困意,而且精神极好。

当然,过程中还有很多没有做好的,愧对师父的救度之恩。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去掉各种执著心,圆满随师归。

个人层次所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