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里的一丝微风

湖北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2年06月13日】

今天很热,我在闷热的小屋里做资料,电扇对着打印机器吹。顺利的做完资料,又将废粉倒掉,加上碳粉,以便下次再用,然后清扫卫生。顺利的做完这一切,已经是到了快要吃晚饭的时间。出来,发现天已经变凉爽了,甚至有丝丝的微风吹过,骑车行驶在路上,凉爽的风,吹拂我面,舒适极了。

吃过晚饭,趁天没黑之前,我利用天然的光线学会儿法,学的比较投入。这些天我时间抓的很紧,想到什么事我尽量不往后拖,所以我越来越从容,今天天还未黑,我就可以出去用语音手机讲真相去了。

小型的广场,人们在跳集体舞。大声的音乐,几十人一起做着舞蹈动作,似乎还有感染力。有幼儿,有男女老少在此休闲。我也是其中不起眼的一位。大法弟子却有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手机语音一直未停息。我不为外界所动,外界的一切尽在我眼底。看到人们在这里娱乐,跳舞,看到天真的小孩儿也在此穿梭其中嬉闹,我越发感觉时不我待,千百年亿万年,人们都是在等待,等待今天的这一刻。

这很随意的集体舞,配上流行的音乐也能将人们吸引住。我想到了神韵晚会的现场,其感染力,是它的无数倍,让人感动,净化心灵,真的可以救度众生。

又有一名听众听了一个小时的语音,这些天愿意接听真相电话的听众很多,和我的修炼状态相辅相成。

夜渐渐深了,跳舞的人们和在这里休闲的人们各自要渐渐散去,打完最后一个电话,已经是晚上九点了。

回去的路上,迎着丝丝的凉风,心里很充实。大法弟子各种讲真相的方式,就象夏天里的一丝清凉微风,轻轻的吹醒迷中的人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