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师父新经文《选择》的一点浅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15日】

师父又发表新经文《选择》,看完第一遍时,我感觉师父是写给常人的,为了世人得救,师父真是苦口婆心,循循善诱,谆谆教导,诲人不倦。看的遍数多了,又有了一点新的理解,我感觉师父是写给所有众生的,下面谈一下自己对新经文的一点浅悟,不是解释法,不妥之处还望慈悲指正。

一、 写给中国人。告诉中国人邪党不是救世主,不要上邪党的当,不要对邪党抱有希望,邪党会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中垮掉,救度世人的只有大法,了解真相,退出邪党,才是得救的希望。

二、 写给西方人。告诉西方人救世的大法生在东方,已传向西方,不要讨好中共邪党,尤其西方国家的官员,不要只顾眼前利益上魔鬼的当,失去得救的机会,从而给国民带来灾难。

三、 写给信仰宗教的人。创世主选择在中国传大法,因为中国有中共邪党,正法传出必有邪魔干扰破坏,大法弟子也从中得到锤炼,当年释迦牟尼、耶稣传法度人,同样遭到迫害,如今创世主来到人间传大法,拯救宇宙和众生,谁要听信邪党谎言,上当受骗,选错了方向,那可就没有得救的希望。

四、 写给昔日大法弟子。昔日大法弟子在大法中已经受益了,也知道大法好,为何邪党迫害就放弃了,要成就佛体金刚,必须千锤百炼,大法徒就像当年耶稣、释迦牟尼等觉者受难一样(当然创世主承受的更多),当大法弟子修炼圆满结束邪党也就灰飞烟灭,那时可就错失机缘,痛悔无济。

五、 写给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师父选择了我们,我们选择了大法。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炼中走过了十三个年头,邪党迫害大法,宇宙之法理所不容,终将被销毁,师父也只不过是利用邪党这个燃烧物来把大法弟子锤炼成金刚,同时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建立威德。而当前邪党面临垮台,正法即将结束,作为世人得救唯一希望的大法弟子,在有限的时间里,一定要抓紧当前的有利时机,救度更多的众生,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一定要完成好。

拜读《选择》全文,字里行间都蕴含着师父洪大的无量的慈悲,给众生指引一条得救的金光大道,其实在《洪吟三》里,师父就写了《善恶自选》、《选择》、《自选》、《选哪边》等歌词,给众生早已指明了方向,充分的选择得救机会,可是时间不等人,不能无限期的等下去,众生不能总在十字路口上徘徊,在法正人间即将到来时刻,师父还在给众生最后选择的机会,多么大慈大悲的创世主啊!那些麻木的众生啊!快了解真相,做出正确的选择吧!昔日的同修啊,快返回到大法修炼的队伍中来,师父在等着你,你的众生在盼望着你回去,否则他们将不能得救,你的下场是很惨的。“抓住这万古机缘  不要再徘徊”(《洪吟三》〈不要再徘徊〉),只有你选择了大法,抛弃邪党,你才能得救,成为新宇宙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